二大一小10天9晚三亚自驾亲子游,19个月宝宝第一次大海亲密接触。

炳源 LV.2
2016-04-24 16:04 640/6

在各种情况下,最终确定了时间:自由行4月4日---4月13日10天
三亚网上看了好多年,结婚的时候答应老婆的蜜月游,因为小宝宝突然放弃了,一直到俩年后才和老婆计划这次行程。整个行程淘宝双11预订。
一开始,整天泡蚂蜂窝上,收集别人的游记,现在总算要还了。我也详细的记录一下,给喜欢亲子的朋友一点宝贵的经验。这次行程主要以儿子为主,景点就去了俩个,一个三亚必去的俩快石头景点天涯海角,还有老婆是个佛教迷,南山寺。
先看下旅程的花费:
机票:阿里旅行:俩大一小合计5090元。因为孩子小,买的都是黄金时间机票,真心贵啊。北京时间2016年4月4日14:10————三亚18:10,国航333单人870元(含税和保险)因为婴儿票是全票的1折(250元)三亚4月13日8:00——————北京11:35,南航空客321,单人1420元(含税和保险)婴儿票(260)元
租车:淘宝预订三亚骑士租车,现代瑞纳,日租108*8=864
酒店:淘宝双11预订,这个要详细介绍一下,如果临时有事去不了,双11活动支持过期退款,随时退款。所以放心的购买了。因为打算16年亲子游三亚酒店本人一直在关注,酒店预售超值,所以秒下单,三亚胜意大酒店,(豪华海景套房499元)1晚。海韵酒店(高级海景套房999元)2晚。亚龙湾仙人掌酒店(池畔房525元)2晚。保亭七仙岭君澜酒店(高级别墅房580)1晚。海棠湾万丽酒店(豪华海景房1400元)2晚。途家公寓1晚299元。
其他:加油400元,吃,买共计5000元左右。
出发时候大家都看攻略差不多都知道。各种孩子用品。防晒霜等。。
总计大概15000元左右,具体本人没详细算。

7:00出发北京首都机场,因为宝宝小,我们没做火车,直接从内蒙开的车去北京首都机场(离北京首都机场280公里,停车在北京万航停车场,百度看到一家点评不错的停车场,在村子里面,露天的停车场。一天30元,10天以后每天15元,真心便宜。以前北京接机的时候都是在希尔顿停车。33元一天,现在已经涨到66元了。T1T2T3,每天80元。真心贵。短途可以停。)因为有小孩所以定14:00分的航班,这样到那边时间不会太晚,提起一小时登机,留了5个小时的时间在路上(平时到北京也就3个小时)。北京的机场天空没有雾霾:

下午18;00到达三亚,骑士租车的人已经在临时停车场了。验车完毕,开车直奔胜意酒店。房间是海景套房16楼,180度海景,双11这价钱真心合适。酒店位置很好,位于三亚湾路边,与三亚湾隔条马路。环境不错,有俩个泳池,酒店服务很好。

睡到自然醒。看海,退房。入住海韵酒店。高级海景套房。

海韵是一家花园式酒店。我们定的是高级海景套房,来的早,前台给我们开了一间看海比较好的房间。彩电冰箱一应俱全。

今天来了网上比较火的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店里服务员陪着买海鲜。人真的很多,上菜真的很慢,饱饱的吃了一顿,海胆打包。

天涯海角景区真心就俩块石头。真的就俩块石头。

亚龙湾仙人掌酒店历史比较悠久。房间非常多。处于二线位置,靠近蝴蝶谷,是亚龙湾最偏僻的一个星级酒店,酒店环境很好,内部设施陈旧。虽然不临海但是酒店有电瓶车往返接送。还是很好的。

南山寺真的很大,南山寺只是在园区的一角,整个园区有各种可以参观的寺庙,领进来的导游会说一些套话,别信就行。做电瓶车很方便,得排队,可以反复乘坐。海上观音是南山寺的亮点,真的很壮观。

七仙岭君澜酒店坐落在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非常值得推荐,站在阳台上,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热带雨林气息,君澜的无边游泳池,温泉都是很有名的,游泳池里的水是温泉水。

万丽酒店的服务是一级棒的,早餐是非常丰盛的,星光泳池很棒,儿童设施丰富,有儿童乐园,适合家庭度假,海棠湾浪真的很大。。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24 22:5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25 09:57

引用 炳源 的图片:

可爱的宝宝。

2016-04-25 12:43

引用 beautycs 发表于 2016-04-24 22:50:04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beautycs:本人文化低,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你微信我,可以简答。363409836

2016-04-30 11:16

引用 以勒yvon 发表于 2016-04-25 09:57:13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以勒yvon:本人文化低,码字很困难,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你微信我,可以简答。363409836

2016-04-30 11:16

引用 5577 发表于 2016-04-25 12:43:19 的回复:

可爱的宝宝。

回复5577:谢谢,本人文化低,码字困难,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你微信我,可以简答。36340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