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日本高尔夫之旅

轻走 LV.5
2016-04-24 16:14 1226/10
  • 出发时间/2016-03-01

整理了好几天终于写完了....
偶尔在网上看到,世界高球论坛曾将日本评选为「最适合打高尔夫球的国家」。首先讲一下什么是高尔夫吧,嘿嘿。"高尔夫"是GOLF的音译,由四个英文词汇的首字母缩写构成。它们分别是: Green, Oxygen, Light, Friendship。意思是"绿色,氧气,阳光,友谊",它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如今,现代高尔夫球运动已经成为贵族运动的代名词。在日本,又有哪些另高尔夫热衷者心驰神往的球场呢?小编为大家精选了以下日本顶级高尔夫球场,让你体验在此自由挥杆时的畅快淋漓,更体验别样的日式风情球场。途中游览日本都东京、千年古都京都关西首府大阪

DAY1出去,首站东京

我们的第一站是东京
乘机前往东京,我们这次选择的是轻走旅行接机服务抵达指定酒店。
晚上是轻走给我们推荐米其林餐厅用餐 ,虽然不是第一次来日本了,但是下了飞机想吃的是寿司,入口即化的感觉,真的不是盖的哦。
米其林的餐厅都需要提前预约的哦。

这次入住的是东京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东京文华东方酒店高踞于城市上空,这家五星级豪华酒店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酒店位于日本桥,地理位置十分便利。客房达到了豪华现代感和非凡空间感的完美统一,恰如其分地反映了和式风格和设计的精髓。

酒店有多家餐厅和酒吧可供选择,提供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和绝妙的内部设计。
Signature 供应米其林星级法国美食
Sense 餐厅供应米其林星级地道粤菜
Tapas Molecular Bar 供应米其林星级分子料理

SORA 寿司店供应正宗江户寿司

DAY2西那须高尔夫球场

清晨在酒店享用早餐后,挥杆西那须野球场(18洞)
球场于1993年5月25日正式开始对外开放,球场以赤松为背景,是日本最美的高尔夫球场之一,举办过新春杯、樱花祭赛、西那须公开杯等赛事。
下午市区游览皇居东御苑、明治神宫
皇居东御苑是对公众开放的皇宫一部分,东御苑是从前的江户城堡的最内部的安全防御阵线,即所谓的本丸(主要防御阵线)和二之丸(第二防御阵线)。所有的主要建筑今天已经都见不到了,但是护城河,城墙,城门和一些外围建筑还是得以保留下来。江户城堡是1603到1867年期间日本掌权的德川将军的居住地。明治天皇在搬到新建成的皇居之前的1868-1888年间也是把这里作为居住地。

DAY3大洗高尔夫俱乐部

清晨享用酒店早餐后,挥杆大洗高尔夫俱乐部(18洞)
由井上诚一设计的18洞海滨风格球场,举办过日本职业高尔夫锦标赛、关东职业高尔夫锦标赛,多次举办三菱勇敢锦标赛。
下午市区自由购物

DAY4千葉夷隅高尔夫球场,下午去京都

清晨享用酒店早餐后,前往千葉夷隅高尔夫球场打球
曾被评为日本综合排名第一的球场,球场分为东、西、南三个9洞。
下午搭乘新干线前往京都
参考酒店:京都岚山虹夕诺雅温泉酒店HOSHINOYA Kyoto
传统日式旅馆和21世纪最新建筑风格的令人赞叹的混合。HOSHINOYA Kyoto 依偎在岚山保津川陡峭的河岸边。只有船只可以到达,酒店位于高高在上的树木之中,游客对这个神奇的地方的第一印象就是可以享用完全的宁静。进餐、参观精致的花园、泡图书馆等皆可成为放松心情的首选。

DAY5京都之旅二条城 清水寺 金阁寺

早餐后,游览二条城、清水寺、金阁寺
下午可亲身体验一节私人茶道课程
二条城又名二条御所,是幕府将军在京都的行辕。二条城建于公元1603年,是江户幕府的权力象征。建有东西约500米、南北约400米的高大围墙,并挖有壕沟。二条城内名为"鹂鸣地板"的走廊,人行走其上便会发出黄莺鸣叫般的响声,是幕府统治者为保全自身安全而设的报警机关。本丸御殿和二之丸御殿为二条城的主要建筑。"二之丸"的建筑很有特色,殿内墙壁和隔门上画有猎野派画家的名画,精美绝伦。

DAY6京都有馬カンツリー倶楽部

早餐后,驱车前往大阪,前往有馬カンツリー倶楽部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球场风景优美,每个洞都以不同的花木为标志,如金缕梅、八重樱等
参考酒店:大阪圣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Osaka
圣瑞吉酒店属于喜达屋旗下最高等级酒店。1904年开设它的第一家饭店于纽约,在北美地区,圣瑞吉酒店与四季酒店并列齐名,是许多好莱坞明星指定住宿的酒店,它曾是“欲望城市”影集取景之一,国际巨星妮可基曼的世纪婚礼也选择于此。大阪圣瑞吉位于著名的难波/心斋桥区,地理位置便捷。有人說,大阪瑞吉是全世界最好的瑞吉,当然,这个因人而异。酒店保持了瑞吉一贯的风格,同时又加了日本山水的特色。

DAY7JANPAN MEMORIAL GOLF CLUB

清晨享用早餐后,前往JAPAN MEMORIAL GOLF CLUB挥杆
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著名私人球会,曾举办过日巡赛之缪斯白金公开赛等赛事。
下午自由购物

DAY8大阪高尔夫俱乐部

清晨享用酒店早餐后,前往大阪高尔夫俱乐部挥杆
日本高尔夫人有这么一句话:东日本的川奈,西日本的阪高!也就是说在日本大阪高尔夫俱乐部与川奈是并驾齐驱的两大著名的海滨名门球场。明海而立,景观极佳。
下午前往关西空港奥特莱斯购物
晚上乘机回国

刚才才发现,我怎么把沿路好吃的忘写进去了
东京篇:拉面,天妇罗,鳗鱼,怀石料理,蟹道乐,铜锣烧,世界小山酱炸鸡翅,甜点
京都篇:豆腐料理,怀石料理,玉料理,京都拉面,抹茶冰淇淋,日式牛肉火锅
大阪篇:章鱼烧,油炸豆腐,乌龙面,河豚火锅夫妇善哉红豆汤,方形寿司,扎猪肉串,北村寿喜烧.,阪烧,蛋包饭,炸串,牛筋煮
不要问我行程这么紧,我们是怎么做的的,哈哈!!
在这里要好好表扬带我们的司机,这次辛苦你啦!!不仅给我们推荐好多,好多,好多,好吃的,还给我们讲了好多有关日本的趣事!!越来越喜欢日本了!!下次的计划是去北海道,还在不停的写行程!!3个女人一台戏,4个女人闹翻天呀!!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4-24 16:52

引用 zujixh 发表于 2016-04-24 16:52:03 的回复:

回复zujixh:嘿嘿,是吧。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啊

2016-04-24 16:55

2016-04-24 17:17

欢迎回访~

2016-04-24 20:22

写的不错,相互支持!

2016-04-24 21:25

2016-04-24 21:53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4-25 09:57

题图那张猫咪挺喜欢的。

2016-04-25 15:16

请问下你们是自己订场的么?还是机构安排的?

2016-10-17 13:53

楼主,能否私信我一下,我有一些客人有日本打球的想法,wx:6746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