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和喵妈关西十日间吃喝玩买买买

2016-04-24 16:50 1219/19
  • 出发时间/2015-04-24

其实这是一篇跨越年份的搬运游记

这已经是一年前第二次去霓虹玩儿的游记了,当初我是写在某蝉上的,因为相对性价比略高所以搬了过来,其他还有一些零散的如果有兴趣可以去那里搜「藤原sai」这个ID

出行前的一些花费仅供参考并非经济实用

首先从做攻略开始感觉自己像点亮了一项新技能一样,全程所有由我一手包办,某个娃妈只是出个人,就跟陪我去的一样。好吧就当培养我的能力好了。隔得有点久大致报个帐
京都4晚 460/晚
大阪5晚 666/晚
早8:55晚16:50来回东航(时间可以利用的很充分)2600/往返
加上签证差不多6k/人
念想是我在年后突然而发的,一开始考虑到底要去哪儿,找谁一起?在决定了关西行之后突然间就想到了娃妈,问了之后立刻回复了我,好嘛,认识15年的老同学就这么一起开始了愉快的旅程~

第一天

等跑道晚了点,原本想坐13:18那班haruka的,保本也能坐48分那班,结果……出关好多人!

下了灰机要坐接驳车才能到达出关口

很多游记里就有这么个角度的关西机场,以至于我直接就冲了下来,逛了一大圈,喵妈还买了星爸爸这才想起来找歪果仁绿色窗口,哎?不对瓦,好像并不要下楼,直接2楼天桥穿过去就好了嘛!

在绿色窗口买好了icoka和来回机场的haruka券,外加之后某天要去坐的嵯峨野小火车票。霸气侧漏的我icoka的图案肯定要选风神雷神

预想中的班次并不一定就赶得上,幸好班次也挺多,没等多久就坐上了经过京都方向环线的haruka

京都到达~就是这个富含传统霓虹文化浓郁特色的城市

车站上很有城市特色的立体壁画

据说霓虹每个城市都有这么个地标塔。。。反正出了站你就能看到,车站周围一圈都是巴士的终点站,所以你只要来这里就可以去到任何一个景点

锵锵锵~我们的民宿到着!夸一下自己,本来攻略是jr下来做巴士到的,后来想想箱子拎上拎下实在麻烦就硬是从jr站靠着狗狗一路走了30分钟,我好像又开启了一项新技能,明明认路技能都是负值的。。。

所有的地方都是小小的,但是又蕴含着浓浓的京都风,即使是公用的厕所还是洗漱池都像是在看多拉马一样

门前一条小河,或许是通往鸭川的,每天早上出门看到这条清清的河流,偶尔游过一只嘎嘎或者小鱼,忽然一天的动力就开启了,另外很幸运的就是这10天全程都是艳阳高照的好天气

鸭川边的酒店露天的搭台,到了天更热一点就会有食客坐在外面看着河景享受美食,当然露天的价格应该挺贵的

四月底的关西已经过了樱花满开的时期了

走啊走的想去祗园找吃饭的地方,逛了好久好久都没有满意的,到处瞎逛瞎看

在四条五条七条(京都的中央部分的路都是这么命名的,但是不知道为啥好像没有六条)来回走了2遍,还见到了不知道真假的鸟贵族(懂得人懂)

最后实在饿得不行,一低头进了家居酒屋,拿着菜单研究了半天,下面那个大锅是这家的特色,除了火锅,还有烤肉,只是这一锅实在很大,即使胃口大如喵妈这种也没法同时享用。忐忑间点的菜就上来了,妈呀好奇特但美味,吃法也奇怪。看着满满的肉,其实底下还有猪肉丸子,肉山撒了黑胡椒和大葱,要配上酸辣酱油和辣椒粉的蘸酱一起吃,酸辣咸甜鲜,这味道没法形容,只有77和喵妈自己留在回忆里慢慢品味~连从来不吃大葱的我都觉得好香

酸甜的酱油加上蛋黄酱浇在牛舌和牛杂上。。。再撒一点辣椒粉,那滋味,啧啧,别说在tc的日料店,在霓虹别的地方也没吃到过。。。绝赞~本次随便找一家,完美收工!

吃完摸着肚皮,下楼梯到河床边满满散步回家

第二天

新的一天从咖灰开始,每天粗门都元气满满,加上天气又好

走路去车站看到某家店门口的。。。门神么

乳齿珍稀动物居然马路上乱走?真的不怕被抓么?想说这个路口的一家便利店里有超级好吃的炸猪排三明治,价格还很可爱,还有虾排,真的是想来就要流口水。。。

对,这个路口就在西本愿寺正门对面,我们就要去门口坐车

记得应该是要预约才可以进去参观的,行程太紧也不想去碰运气了,相距不远还有个东本愿寺。巴士的一日任意次数的乘车券是500yan

其实是皂片拍得有点晚,刚到二条城的时候人并不多,然后没多久呼啦的就来了好多游客。基本这次一是尽可能人少,外加景点排的挺多的,我俩几乎每天都很早出门

收获是买了明信片和敲章

出来继续坐车去下一站,在崛川通路过一家和果子点,必须不能错过,糯米真是好吃好Q,牌价上还注明是哪里产的大米做成的,看着就很美~!

中央信用金库——给你三秒钟时间说出你第一时间想到了sei?!!!回答不是半泽直树的日饭失格233

路边便利店随手拍海报,左边是原本打算想看但是没时间实现,右边是吐槽霓虹永远是欧美大片最后一个上映的国家哈哈哈

啦啦啦,我知道你们懂得

霸气的五芒星,买了他们家的朱印帐和御守。。。地方不大,逛一圈半个小时

今儿并不打算去看小鹿

基本上一路走过去都是抹茶的店,全是吃的,没错,宇治就是抹茶控的朝拜圣地

竞选议员之类的,日剧饭也不会陌生的

在这里要说,其实原本很美好的打算买了列车便是在jr上吃的,然而现实就是连位子都做不到,而且并不是朝向两边火车的那种座位,像地铁这种面对面的情况下,要怎么才能吃得下!最后实在没忍住在高大上的平等院门口狼吞虎咽的解决的,真是美味啊~

这个时候的紫藤还是刚开始,再热一点才能开全,以后有打算在对的时候去九州

还好拍出来挺正常,现实就是太阳大的睁不开眼,也是奇怪霓虹金居然都不戴墨镜!!!偶尔看到一个戴的,一开口艾玛是弯弯。。。跟医学打交道n多年的喵妈忍不住吐槽:也不怕晒出白内障么,霓虹的太阳尼玛和他们的国旗一样辣花花的。。。

内部不能拍皂,等你自己来发现咯

不用说你也知道这是谁了吧

这个牌子每种口味都是产地特色的,嗷爱媛,等着我会来看你的~

接着就是半个多小时的乱窜了,景点隐没在居民区里,最后靠着喵妈强大的方向感(知道为毛这货啥都不干但我还是把她给带来了么233)终于找对了方向

宇治除了抹茶,作为卖点的就是源氏物语了,是作者某一段写作内容的故事背景。博物馆里很清静没多少游客,慢慢边走边看还有免费租用的解说器

抹茶冰激凌是一定不能错过的,但是这一片景区有好多家也不知哪家更有特色,最后还是回到平等院对面这家,不为别的,人家有大魔王打广告!顺便说一句,在做攻略的时候不光看了大量的游记还为了鲜活景点特地把大魔王的京都彩色日记从头看了一遍,是以京都为主介绍各种景点美食传统工艺的节目,等于是提前游玩了一遍

最后赶在关门之前,把来宇治的重点给拔草了

抹茶荞麦面配白米饭,霓虹金就是喜欢这种2个主食的搭配法,肚里列车便还没消化,加上冰激凌还有点饱实在是。。。但是霓虹的大米很赞啊不想浪费了,硬是全部下肚了,但是面麻麻,甜品一级棒

路过一家大超市,虽然京都都有卖但还是没忍住买了一堆。。。

车站标志性景物,拜啦~下次有机会再来~

第三天

热门景点总是会放在一天中最早或是最晚的一站,早上的话就需要起个大早了,虽然是这样打算的,不过真的到了稻荷神社的时候已经8点半了,游客也开始多起来

入口处肯定拍不到没人的鸟居,所以就要多往上走走,本来只想拍完走人的,谁知道越走越往上就停不下来了

所谓稻荷就是粮食,而狐狸就是保护粮仓的动物,所以看到的铜像不是叼着麦穗就是叼着粮仓的钥匙

这已经是爬到半山腰了,有一处休息点,一人来一瓶到此一游的汽水,喵妈还被老外问路了

勤劳向上的同志才能拍到没有人的千本鸟居啦啦啦

其实才一丢丢高而已。。。去年绍兴爬到了五洩的最高了这点又怕啥

下山是另外一条路,一路都是民居也有卖纪念品的,但是明显质量和创意都不是大社门口的那种城隍庙品质能比的了的!遇到一间小店,进去买个抹茶玉露表扬一下自己!

景点门口右拐是一条美食街,买了块厚培根,这肉啃得太爽了

下来的时候看到民居门口种的多肉,各种拍

jr站拍照留个念,赶往下一站啦

走过一条木质有亭的桥,再走一段路就到东福寺了

记得在这里拍的时候,被一个霓虹金莫名的盯着用古怪的眼神看了久久,看个毛啊我去~

入口处,进门需要脱鞋换拖鞋

古时候的建筑风格大概也只有在时代剧里看得到了,随便怎么看各种角度都是很美的

坐在这个庭院前可以坐很久,思考一下自己的冷生,好像在这个地方能够忘却所有的烦心事

一直没弄懂沙面上的图案需要经常整顿么,被风吹乱了怎么破?!

回来的时候桥上没有人,抓拍一张

看到限定就不能错过,然而这是冲绳的。。。不管了哈哈,坐jr去奈良看小鹿啦

又是一大限定!!!去的时候正好赶上木质的一日券使用期间,就跟捡到的宝一样,这种实在是太有纪念意义啦

介于寺庙的正门和正厅不能拍,所以拍拍门口,还有到处瞎跑的小鹿,有顽皮的娃嗖的一下从鹿身边窜过,撸了一把鹿角。寺里面那个据说钻了就会有好运的柱子人太多不高兴排队了,好运让人家去用吧

和平等院门口的紫藤比起来好像没有那么的茂密,不过也给春日大社添了点季节的色彩

公园是敞开式的大草坪,逛累了坐在草地上看着一群群的小鹿,看看jr站敲得章,忽然想到艾玛当初就是幻想买了小鹿煎饼,就像鹿男里面一样喂小鹿,今儿怎么抽住了居然没买?!好吧我就是个坑子,遇到我小鹿只能啃啃草皮了

想不到这里有棵辣莫大,辣莫漂酿的一颗紫藤树

景点逛得差不多都要关门了,那就去商业街买买吃吃吧,然后又看到了某家著名的银行

奈良町很热闹,霓虹的商业街基本都是这种有顶棚的形式,有吃有药妆,还遇到了家百元店,进去buybuybuy

找了家类似于大食代的一家露天居酒屋,落座的都是大叔级的,基本都是一个色拉或者一盆凉菜在那里喝小酒,就我们两个女的跟饿狼一样点了一堆,估计会被周围的默默吐槽吧哈哈,那个啥店里打工的小哥!!!长得超级神似龙一啊!!!喵妈也觉得,我忍不住偷看了n多次估计被小哥发觉了哈哈哈

特别推荐的苹果酒,好喝~

去车站的时候遇到武士上校,就是把灯光搞得有点诡异。。。

本次关西行玩疯掉的扭蛋系列--缘子小姐,虽然一套里面有一个没扭到,但是扭到一个出乎意料的版本

少不了的奶制品系列

第四天

大多数人都是jr做到马堀然后小火车一路下来去岚山,车票是第一天到达关西机场,在绿色小窗口事先买好的,否则的话只能当天一大早来碰运气了,记得第五节车厢是透明棚的,这个不能事先买,也要当天来抢,春秋季节的话能透过顶棚看到满眼的绿色和红色粉色的树木,那应该是美好的很~

jr站下来倒走十分钟左右,到达嵯峨野小火车的车站

车站的标志性景点

火车来了就因为站台人超级多没办法拍到车体

沿途的风景,4月底快进入初夏了(并不知道季节是否这种走向,但是在那里的几天基本天天暴晒,全程短裤)一路绿色很是浓郁

开到有些个景色比较好的地方,司机还会停下车让游客咔嚓咔嚓

到站了想去拍几张,可惜又是一堆人围着车头,实在太难拍到没有人入画的镜头

车站的微景模型,老规矩敲了章,玩了限定的扭蛋,因为没100零钱还买了三色的团子,即使在景点味道也不坑爹

这才有空一路啃起我的早饭。。。

接着我要叙述一件悲惨的遭遇:早在做攻略的时候看到那里有个御发神社,鉴于本人天生毛发稀疏想着如果遇到了就去拜拜吧,结果没想到!。。。一出小火车站就给我遇见了!神社的老妈妈正巧刚来上班,很欢乐的买了御守和写了朱印帐~然后就一路逛啊逛,半天才发现!!!我们走错边儿了,车站的另外一边才是岚山,难怪攻略里看到的景点一个都没遇到!!!我们走的是另外一边--小仓山!!!所以以下景点都为小仓山的,或许,大概。。。真的没多少人知道和感兴趣。。。但是还是逛到了很多很有趣的东西,比如历代战国时期先人的古墓群还有好多古色古香的地方,可能和岚山不能比的小片竹林。。。

刚才说的古墓群就是这里边上的台阶走上去,石阶还甚是难爬,不过一边看看碑文一边仰望整片山还是挺有一种能暂时忘却一切的想法

不能和岚山比的小竹林,相机突然调到到了一种能拍出偶像剧既视感的模式,然后拍啥都变得更有趣了

如果是岚山估计一天也不够玩,小仓山也逛得差不多了,狗狗一下如何去下一站太秦,结果是要坐bus,紧赶慢赶掐着点去车站(这辣花花的大太阳下暴走)还是错过了,那就贩卖机搞一瓶饮料喝喝吧

外表很现代化的建筑,里面可是穿越到江户时代了哟~

这条街道有没有让你觉得很熟悉?!!!总觉得樱花乱是在这里拍的(心里默默瞎猜的)

图拍的有点惊悚,其实只是我们偶尔一抬头发现上面有个忍者的人偶在那里从一边慢慢滑向另外一边

忍者打戏的小剧场,内容很精彩,又惊险还搞笑,完了演员会在门口让你合影

直到结束才敢偷偷拍一张

忍者的小迷宫,要钱的,没去。。。

大水池里莫名有个恐龙头伸来伸去。。。。不知道干吗的

黑色的小亭子架上有章可以敲,但是设施很破旧,敲出来的章不是特别清晰

内部的场馆除了有一些小场景可以让你拍照,还有就是这种忆童年系列,各种拯救日本的英雄系列,喜欢的同学估计看到乳齿完整的全套应该会感慨到哭吧。。。。。。

作为一个景点控居然还丧病的排了下一个景点--金阁寺,其实这时候离金阁寺关门还有半个多小时了,在bus站犹豫到底坐车还是打车去,边上一老头儿找我们搭话了,知道我们的想去金阁寺,就说即使你们打车去也参观不了多久,这样不是很对不起金阁寺么,老头儿说的乳齿有理我们竟然无法反驳,也对啊,那就留到下次来再去吧,正因为有了这个那个的遗憾,才会让我有下次再来的理由么!好吧,那就去京都的大厨房--锦市场去吃吃喝喝吧

豆乳唐纳滋,我们想得太天真了,锦市场真是关门好早,5点多到起码一半都关了,没有吃到豆乳冰激凌也是残念之一,不过卖酱菜的都还开着,喵妈用她看二次元学来的18级日语水平和酱菜老板讨价还价甚是乐在其中

超级大的烤扇贝

天满宫的神物是牛,我俩都属牛那就进去膜拜一下吧

全蟹料理

很多很多人都会在大阪去吃蟹道乐,那叫一个挤死人排队到不要不要的,何不来京都吃呢,相对食客日本人更多点想着总是更地道一点吧

果然只要等半个小时就可以了,那就买瓶水再去附近商场逛一圈吧

正番来了,要表扬一下他们的业界良心,下面这瓶果酒因为很好喝所以在超市发现的时候特地留意了一下,居然卖的是一样价格,并没有因为是在饭店里而涨价

我真是酒鬼,果酒当饮料,但是啤酒还是不能少

小菜拼盘,这里的蟹是煮的

蟹的刺身

都是蟹黄和蟹肉的蟹斗

烤物

蟹的天妇罗做法

失误一记,点的套餐里没有蟹火锅和芝士焗蟹,以至于。。。没吃饱,偷偷拿了刚才在锦市场买的鸡蛋烧,冷的也是好好味啊

继续买酒回住的地方接着喝。。。

第五天

看过游记的人都知道,清水寺总是乌秧乌秧的人堆,所以又是赶早6点刚过就到达了,万幸离住的地方比较近

这个点的门口景色,平时的话,哼哼,绝对不会有乳齿清凉的街景

虽然这张不是清水寺标准照的视角,不过也是看得出真的的确!没!有!人!

标准照来了,看吧,别家游记里一般看不到这番情景吧,容我大笑三声哈哈哈,对得起我起这么大早

地主神社是在清水寺里面,著名的姻缘石大家都知道吧,闭着眼睛从一块走到另一块就是好的兆头,正因为去很早,写朱印帐的大师还没有来上班,我生生的在喵妈笑的快滚下山的情况下,闭着眼睛在两块石头间走了7遍才走正了。。。

排号写朱印帐,我就是第一个。。。当然那个什么泉的泉水我也排队去喝了,前面还来了一群小学生

没吃药的我又开启了偶像剧模式。。。

好啦逛完!回住处拿行李,路上还逛了吉卜力专卖店和买了土产,结果超过了退房的时间。。。

赶紧拿了行李滚去京都站,把行李寄存了,然后轻松开始下一个景点

内部成千上万的菩萨不能拍照,只能拍拍外面,这样看着就已经很震撼了,里面还介绍几十年前还有部关于射箭的电影在这里取景过。一边看一边喵妈还煞有其事的跟我讲解各路神仙的由来,这货脑子属于异类,经常会看各种经书

之前提到过大魔王的京都色彩日记里,也去过建仁寺,本是无意专门去,在逛祗园的时候偶遇到了,那就进去看看吧

风神雷神,也是icoca上的图案

逛累了休息一下,虽然是去年的游记,不过最近才知道写着叫洛水其实就是抹茶,这种叫法的由来是京都喜欢自称洛阳,很多地方还是可以看到痕迹,所以洛水就这么来的。。。个么你擅自剽窃我国的城市你有跟我们商量过瓦?!

这个神宫是一个奇葩的存在,不过对于寺庙神社千千万万的京都,有了之前我去的可以保佑头发的神社,这家金比罗也不怪妖怪了,断一切孽缘,随手拍了几张绘马自己感受下。。。我也顺便买了个御守,可以保佑我断了喜欢的人不喜欢我的孽缘么?!大概太绕了,结果就是神灵没听到我内心的呐喊,个么好吧

京都这次就逛到这里了,回到京都站取了行李移动去大阪啦~~~找到酒店后不禁感慨我太会挑地方了,房间的窗户看出去就是大阪的jr站,对面是友都八喜

办完入住发生了件有趣的事情:一位服务生主动上来搬行李,还用很蹩脚的中文和我们对话,略有点小得意的说刚才看到我们的中国护照了,我们以为小哥是abc,但是苦于英语渣就说了简单的中文,然后小哥就懵逼了,什么情况?你刚才还不是会说几句中文的么,哪能接下来就像我们在说天书一样的啦,最后才明白。。。小哥居然是韩国来留学的。。。你长的一点都不像棒子好哇!接着就在两个tc人用日语和一个棒国服务生的对话中,小哥把我们送到了房门口。。。哎其实有那么一米米我是我的泰普。。。

第六天

买了5个项目的快速券,为了限流上面还注明了去哈利波特区的时间

接下来三张图是名人墙区的手印,来自于nc饭的回忆

我们两个都snoopy的nc饭,在这里的周边店里逛得最久,还吃了午饭

为了这个马克杯也是找了好久

我把塑料饭盒给顺回来了

粉红豹周边商店

周期限定的巨人馆,买票的时候我居然忘记要整理券,结果就是不能入馆,哭死。。。。。。。。只能站在门口拍拍,哎,猪脑子

到点了去看哈利波特啦

黄油啤酒,干杯~

在一个角落里,活捉了一堆野生的兵长

小黄人馒头

玩了一天真是饿惨了,胃口极好的喵妈今天已经是忍得极限了,刚出usj就看到一个挺大的便利店,一顿买,杀回酒店啃

酒鬼的我今天吃瘪了,想买一瓶嗨波路回来直接喝的,刚灌了一口觉得不对啊,一看居然酒精度40,废话么不是没看到瓶子上写威士忌么,以前在居酒屋喝的都是冲淡的,这次喝纯的真是要命了,但是没东西兑啊,结果就是那葡萄果酒兑,口感是好点了,但是酒精度。。。更高了吧。。。

加了一点点味道的温泉蛋

第七天

忘记大阪城是那一站下来了,还没出站就被头上战国时代的浮雕给吸引住了

出了站还是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大阪城公园,反正有指示也很好找,穿过护城河上的桥才能到达

站在桥上远望大阪

随便怎么拍任何角度的大阪城都是美如画,只要能完美的避开人头就行

坐在公园的树木蔽日的长凳上,嘴里嚼着团子,望着远处大阪博物馆的旧址(还是旧的更有感觉啊,新的太现代化了,大概我是老年人了吧)看着周围小孩啊老人忽然间小时候的记忆涌上了心头,想着老了还能这样安逸生活那该多好

新楼是搬到马路斜对面NHK的边上,买的是大阪城+博物馆的联票,售票的连着问了好几次新址搬到了对面要紧嘛

在博物馆新大楼里隔着玻璃看对面的天守阁

我说了,我就是喜欢这种微景,反应每个历史时期老百姓的普通生活

午饭是在楼下餐厅吃的,还算不错吧,过了饭点也没什么人,冷气开得有点足

又要说一件重要的事:我们wifi蛋蛋没带,没带!!所以直接导致逛完大阪城我们就懵圈儿了!怎么办,附近都没车站的样子,而且感觉也不太近,即使问人家我这渣听力估计也不能听明白,所以。。。!只能献出了来大阪的第一次打车。。。

河豚鱼火锅

对于商业化过浓的地方我一向没什么好感的,但是一样来的,道顿堀没去那不就等于没来过大阪么,就随便标志性景点逛一下,准备去吃晚饭了

河豚鱼的鱼皮鱼肉凉拌

河豚鱼刺身

油炸河豚鱼,不过有骨头

重头来了,河豚鱼火锅

超级热门的芝士蛋糕排队搞一个,抹茶限定的卖完了,原味的也好吃!店门口的电视机屏幕上循环播放着店员版的搓丸子舞(开闭饭懂得)

好在没错过小丸子,但是没吃成大阪烧,炸串,金龙拉面,实在是没时间在大阪呆的天数少

沿着道顿堀河两岸一直走还遇到了很多牛郎店,门口写着案内所,乍一开始还以为是问路的地方,简直想要冲进去好嘛!这种店门口也不敢多看,只能匆匆走过的时候偷瞄好几眼

第八天

大阪市内景点完全没有多大兴趣,接下来的2天全部都在神户,和牛!甜点!我们来啦!!!

出了站马路对面就有路标,沿着一直走就肯定不会错

过了路标就是一条网上的斜坡,爬!就对了

只要是神户景点里介绍的就肯定不会少了这家很有属于这个景区特色的星爸爸

为什么霓虹冰饮有小杯阿拉没有,伐开心!马克杯有点好看,撸一个回家

入馆敲章,参观

又要不遗余力的推荐大魔王的京都色彩日记了,里面提到:萌黄,是一种绿色。。。所以你要来萌黄馆体验一下到底是怎么一种色彩

参观完2个馆遇到了六甲山甜品站,这次没有安排去山上(在看完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函馆山之后感慨下次下去神户一定要上山看百万夜景)但是出名的牛奶冰激凌是不可以错过的

路上随处见到的nya星人,被我拍出了狮身人面相得敢叫了

之前的馆只是热身,重点接下来就上了--英国馆,nc饭么你们懂得

这俩谁不用我说了吧

看到这扇门真爱饭会不会激动地头皮炸毛

逛完了继续吃

这家拉面店在游记里好像还挺有名的,四天王拉面,不过么我点的蘸面里的叉烧好油腻,丢个喵妈了,纯素

神户牛

啦啦啦重点来了,吃肉!先来小酒喝喝

下面两份并不是让你吃生的菇,而是另外给了一个烧热的铁盘,牛肉也是五分熟的,如果你想要更熟一点就和菇一起丢上去再烤

又是扭蛋玩疯了的一天,喵妈的snoopy强烈出镜

第九天

今天要去哪儿?对于霓虹旅游我从不刻意的买买买(当然穷也是一个原因)我来是为了玩和吃的,所以我无比的嫌弃来日本一味直盯着买东西的人,根本就是暴发户么!但是旅游的地方如果有奥莱的话我一定会抽一天去看看逛逛

说是一天,到这里再换直达bus,已经是中午时分了

虽然很傲骄的看不起买买买的人,但是一旦放开了买真的是,穷的像我这种级别的也买的拎不动了,然后去存储柜存掉,继续买买买,到下午很晚才开始吃不知道算午饭还是下午茶还是提前的晚饭

买完天都这种颜色了,然后发现了直接去三宫站的bus,上!

这只是我的那部分,喵妈的。。。好像比我还多

累成狗的回到酒店,特喵的那天还想着只是去购物的又不是出去玩,所以美美的穿这一条长裙,结果无比狼狈的跟个搬运工一样的回来了。。。放完东西去jr站附近找食

刺身 和牛火锅

已经不太早了,之前找了2圈基本上的居酒屋都快关门了,明明是车站附近好嘛,偷拍的寿司师匠

和牛火锅,这属牛的,像长着牛胃一样的俩人。。。

第十天

最后天要滚回家啦,再一次感慨一下我太会挑酒店了,楼下就有直达机场的bus,不用再jr换来换去了,早上再去对面的商场逛一圈,对着我们的酒店咔嚓留念一下

商场吃饭点儿都是人,还是回到酒店底下楼层的饭店里吃个午饭,结果不用等位的只有这家和牛铁板烧,那就最后再来一顿肉吧

明明我们要赶着坐bus去的好吧,为毛我们吃晚饭还在那里笃悠悠的喝咖灰呢?!!!结果直接导致我们扯着行李赶去bus的时候已经快发车了,上车才发现居然要事先买票的,幸好有工作人员直接塞了2张票过来救了急,北海道之行滚回来那天也遇到救急的好心人,哎

发现了没,我就是个十足的马克杯控。。。虽然行李超重了,虽然罚了很多钱很肉痛。。。不过看着这些战利品还是很值得的!

本次跟着我全程的朱印帐,关西的神社啊庙太多了,这本几乎都敲满了

御守,书签,文件夹

各种明信片和求来的周边

usj买的snoopy周边还有清水寺附近专卖店入的龙猫的手帕

回来的时候我们是这样的,前面四个是我的。。。不超重才怪!呜呜呜

写在最后

游记写在一年后的现在,回想一下还是能历历在目,毕竟全程都是自己一手安排的,事先也做了好多功课,研究别人的游记,看各种关于关西的旅游节目,当然也有很多遗憾,好多地方没去成,正因为这样才有让我再一次去那里的执念,但是现在关西游好热门的,以后只能找淡季的时候再去弥补遗憾了

说得很详细。

2016-04-25 10:51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4-25 11:25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4-25 21:08

楼主,我喜欢你头像

2016-04-26 11:12

引用 贼鸥007 发表于 2016-04-25 10:51:37 的回复:

说得很详细。

回复贼鸥007: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不过我主要还是大众路线,以后再去可以考虑偏门的景点

2016-04-26 11:31

引用 nylonnana 发表于 2016-04-25 11:25:35 的回复: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回复nylonnana:我平时也挺忙的,所以只有借着旅游暂时忘却一下烦心的工作了

2016-04-26 11:32

引用 天上 发表于 2016-04-25 21:08:13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天上:谢谢支持,以后我还会努力去到霓虹的各个地方

2016-04-26 11:32

引用 一只小脚丫 发表于 2016-04-26 11:12:52 的回复:

楼主,我喜欢你头像

回复一只小脚丫:咩咩我比较喜欢他演的这个角色

2016-04-26 11:33

引用 斑目扬羽 发表于 2016-04-26 11:33:21 的回复:

咩咩我比较喜欢他演的这个角色

回复斑目扬羽:这是旋风少女的剧照还是什么剧哦?

2016-04-27 11:26

引用 一只小脚丫 发表于 2016-04-27 11:26:20 的回复:

这是旋风少女的剧照还是什么剧哦?

回复一只小脚丫:左耳的许弋啊

2016-04-27 16:01

引用 斑目扬羽 发表于 2016-04-27 16:01:14 的回复:

左耳的许弋啊

回复斑目扬羽:额,好吧。木有看左耳

2016-04-28 10:34

引用 一只小脚丫 发表于 2016-04-28 10:34:51 的回复:

额,好吧。木有看左耳

回复一只小脚丫:你去看左耳许弋cut版,20分钟

2016-04-28 15:37

2016-05-09 00:39

2016-05-13 00:16

"中toro的美味到现在都无法忘记,鲜美到想哭!其实我近几年都开始不太吃刺身了,但是只有toro例外!"
这样的话,会让人感到冲动的。

2016-05-22 16:12

2016-06-24 14:24

引用 斑目扬羽 的文字:

走路去车站看到某家店门口的。。。门神么

竟然还用链子栓在一起

2016-10-11 18:04

谢谢您分享的游记

2016-11-13 01:55

引用 Hamish 发表于 2016-11-13 01:55:45 的回复:

回复Hamish:不客气,希望能给你提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