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之一《泰国游》

• 出发时间/2016-04-13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直就有一个梦想,长大想去世界的各地去看看,于是乎到了泰国~

开篇介绍

[普吉岛] (泰语:ภูเก็ต)属于泰王国普吉府管辖,是泰国最大的岛
[普吉岛]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而且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

提到度假就首选了泰国,第一次跟老公,第二次跟朋友 ,订好行程就开始准备了 ,
女生出去旅行准备的东西简直太多太多,考虑到去泰国,那必须有色彩鲜艳的长裙,潜水需要的潜水袋,一双好穿的拖鞋走天下.........简直太多了
一次说走家走的路程便要开始了

先附上几张自己觉得好看的图,大家喜欢就好~

行程安排

DAY 1: 深圳——香港——曼谷
DAY 2:曼谷大皇宫 ——晚上曼谷——普吉岛
DAY 3:普吉岛——皇帝岛
DAY 4:皇帝岛——皮皮岛
DAY 5:皮皮岛游玩
DAY 6:皮皮岛——普吉岛
DAY 7:普吉岛 骑大象——林中飞梭
DAY 8:普吉岛人妖秀 spa
DAY 9:普吉岛成人秀 班赞市场
DAY 10:普吉岛——香港—— 深圳(汽车

出发前准备

猜猜哪个是我~
《签证问题》:泰国的签证很好签,因为泰国中国的落地签国家,要是不想落地签,那也是so easy的事情~ 我们当时因为不想落地签,怕人多家直接在淘宝上周六一家签证店铺,资料送过去很快就可以~

【气候问题】:它的气候特征是常年高温,分干湿两季。普吉岛位于东南亚地区,所以,每年的4月到9月是普吉岛的雨季,最适合去普吉岛旅游的季节是每年的雨季过后的11月到来年的4月份

【时差问题】:中国泰国时差相差不大,在时间上至相差了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对于旅行客来说根本不在话下 ,休息休息就ok

【机票问题】:往返香港的机票都是老公帮忙定好的,所以不用自己担心 ,选择的是具有泰国特色的泰航,紫色是我的大爱`

【语言问题】:泰国大部分人旅游城市,大部分人都是会说英语,加上老公是本次的语言担当也是不需要担心的~

【住宿问题】:临行前已经按照行程预定了所有酒店,有具有泰国情调的特色酒店,有具有现代感的连锁酒店, 有具有当地特色的树屋酒店,多种选择,也是自己身心放松的一个归属

【上网问题】:提前在淘宝定好了电话卡 七天的,我们因为行程大于七天,提前问好充值问题,七天后家可以在泰国的各大7.11便利店充值,手机卡下飞机插卡后就可以连接上,方便携带 ,对于受不了网络的我们也是很好的选择~

【摄影问题】:因为不是专业的摄影师, 所以技术嘿嘿家一般般 大家见笑了~游记是也是分享自己的旅行趣事

行程开始——第一站曼谷

飞机是选择的泰航,飞机上全紫色的格调也是我最爱~

因为选择的是下午飞机 ,到达曼谷已经是晚上六点多,酒店的士一早在等候,出机场就感觉的一股热浪而来~这次选择的酒店是SPG旗下的W酒店,在曼谷的市中心位置,进酒店们家感觉是不是到了party现场一般,大堂左边便是酒吧,送了我们酒券,放下行李洗完澡就下楼

第二天一早的酒店外~

下一站——大皇宫
曼谷必去大皇宫,就像去北京怎能不去故宫。异域风情的建筑,红砖金瓦蓝天白云,非常美。里面有饮用水,带个杯子就可以直接喝,非常棒。大皇宫是曼谷的标志,见证了泰国皇家岁月的变迁。大皇宫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官。大皇宫内的玉佛寺是王族供奉玉佛和泰王举行登基加冕典礼以及皇家举行佛教仪式、进行各种祭礼活动的场所,是泰国最神圣的寺庙。

泰国大皇宫进入前是需要换衣服的,女孩子不能穿的太暴露,需要穿长袖,长裤,男生也是一样,在进入大皇宫前,可以在租借衣服的地方租借外套,游玩结束仔归还~遇到需要脱鞋的寺院记得脱鞋哦~曼谷一早便泡在大皇宫,欣赏着奇观~

曼谷大黄宫外的鸽子~

习惯去一个地方,邮寄明信片给自己~一种回忆~一种情怀~

行程第二站——普吉岛

晚上的飞机从曼谷飞往普吉岛~机场的落日~

普吉岛住的酒店是SPG旗下的威斯汀,简约现代风~靠海,环境清幽~很喜欢~房间分上下两层~ 一层是卧室,一层是客厅~一进门就是大大的惊喜~

行程开始第三站——皇帝岛

到达普吉岛的第二天,预定了皇帝岛一日游的行程,早上在酒店吃完早餐,预定的时间司机家会来酒店门口接您,记得带上行程确认单,免得自己上错车,一个一个的接人 送往码头~达到浮潜圣地——皇帝岛,附上老公跟小伙伴美照~

皇帝岛的疯狂~

皇帝岛可以玩的项目有很多~比如水上跳伞,香蕉船,浮潜,深潜等,我们都是在万能的淘宝上订好的, 比当地会便宜很多~而且是小伙伴一起~一定要注意防晒,防晒 ,防晒~

晚上还是预定的司机会把您送回酒店~然后家开始吃吃吃吃吃, 拦不下吃货们的节奏~

行程开始第四站——皮皮岛

踏着普吉岛的日落,完成了一天的行程~ 睡个好觉,明早出发皮皮岛~去皮皮岛需要做的事邮轮~一般从码头开始几个小时就ok,在游轮上看了一个电影就到了~美不胜收~

最有趣的是我们去到酒店的是水上巴士~好疯狂的感觉~所有行李放上后~给力小费+船费家去了岛上的 皮皮岛海滩度假村酒店`~~~~~

皮皮岛海滩度假村酒店,在海滩边坐落,都是独栋,今晚住这里还是比较兴奋的~

这是我的住所~推开窗便是大海~享受海风的轻抚

迎接我的是这两个小可爱~

收拾好行李便准备去皮皮岛上逛一下~当然出行还是少不了水上巴士的~在码头等一下就可以~还是小费加船票~轻松上岛

皮皮岛的市场上解决了自己的午饭,海鲜真的是太太太太太便宜了~喜欢吃海鲜的一定要去~多吃多吃多吃

吃饱喝足,晚上回酒店做个spa 爽翻了~~~~

行程第四站——普吉岛

结束完皮皮的两天,就踏上了回普吉岛的邮轮~睡一觉就到了 ,预定了下午的林中飞梭~住了一家具有泰国特色的酒店~
安静祥和~小伙伴预定的泰国的特色酒店~

林中飞梭

因为需要去玩刺激的项目,换上事先准备好的裤装便出发了,一行人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一行人刚好凑一队伍,便踏上了林中飞梭的项目,考虑到安全问题就没有带相机手机上去,遗憾~
林中飞梭项目也是从淘宝预定,下午有车在酒店门口接您,我们是挑选的最刺激的项目,花费时间比其他更长~值得推荐~真的不是一般的爽

人妖秀

林中飞梭玩好了门口有司机送我们回酒店~洗漱完毕看人妖秀~

别墅酒店

行程最后几天我们是轻松舒适游玩~ 预定了别墅酒店`~ 独栋~虽然离海滩远,但是环境一级棒,不多说上图~

甜蜜的惊喜

在别墅酒店策划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求婚~见证了闺蜜的求婚,祝幸福~闺蜜全程都是懵的,被吓坏了~悄悄策划的这场求婚

泰拳,觉得有点血腥就没有去,但是听说很刺激~

热情的外国小伙子~看我在拍照就蹭照一张

去骑大象~

晚上去酒店边的音乐餐厅吃饭~

预定了酒店的spa,

最后一站——班赞市场

最后一站去了班赞市场,吃了满足的海鲜,预定了酒店spa 爽歪歪~一定要记得还价还价还价 ,对比对比每一家价格~还价还价~我们当时都是女孩纸下去市场买海鲜~还价,买完海鲜后就送上楼的加工市场~不一会儿满满一桌子菜便上齐了,干杯朋友~吃的满足~

时间过得超级快哦,现在把我预定的方式告诉一下大家 ~可以帮助大家~机票是去哪儿网预定的`酒店是老公以及小伙伴预定的,有喜达屋官网预定,也有网站预定~电话卡是淘宝买的~

下飞机酒店接机服务+林中飞梭+皇帝岛一日游+皇帝岛娱乐项目+骑大象等都是预定的~很棒  大家可以敬请骚扰一个叫做王子的客服~ haha  不要说是我告诉的~

旅途的最后一天~完结

时间过得好快,我们泰国之行就已经接近尾声~
不过很快就可以继续旅行~
每次旅行结束总会不舍,但再见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遇见
下一站——巴厘岛~

欢迎回访~

2016-04-24 20:20

好美,我也想去

2016-04-24 20:49

写的不错,相互支持!

2016-04-24 21:24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4-24 21:25

引用 wake me. 发表于 2016-04-24 21:24:05 的回复:

写的不错,相互支持!

回复wake me.:谢谢

2016-04-24 21:26

引用 juntso 发表于 2016-04-24 21:25:42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juntso:谢谢

2016-04-24 21:26

好美

2016-04-24 21:49

2016-04-24 21:52

2顶必赞

2016-04-24 21:58

真的真的真的很美哟!

2016-04-25 09:37

顶一下美女。

2016-04-25 10:23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4-25 09:37:24 的回复:

真的真的真的很美哟!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

2016-04-25 10:33

引用 沉沦 发表于 2016-04-25 10:23:23 的回复:

顶一下美女。

回复沉沦:谢谢~

2016-04-25 10:33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4-25 18:58

2016-04-25 19:1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25 19:18:25 的回复:

可不可以把酒店名发下

回复蚂蜂窝用户:您是想问的哪家酒店?

2016-04-25 19:21

可不可以把酒店名发下

回复蚂蜂窝用户:在曼谷入住的是曼谷W酒店 W Bangkok Hotel
在普吉岛入住的是The Westin Siray Bay Resort & Spa Phuket (普吉岛西瑞湾威斯汀度假酒店)
在皮皮岛入住的是皮皮岛海滩度假村酒店
后面几天 刚开始是普吉岛Sawasdee别墅酒店
spa是Brreeze SPA at Amar海景水疗
最后是在软件上预定的民俗别墅~值得推荐~ 谢谢~

2016-04-26 11:43

踩踩

2016-04-29 16:22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