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像海南

• 出发时间/2016-04-05
  • 人均费用/2000RMB

去之前的准备

去的时候我自己没注意看攻略,因为这次去海南是无意之举,看见之前参加过的俱乐部举行的一次海南三月三活动,我就觉得去吧,不要老呆在工作室内,工作压力那么大,不出去玩玩放松下,也没怎么准备,但是还是记得拿了防晒霜,结果去到没怎么用,用了也没用,因为我还是黑了,除了脸没怎么黑,手臂上一半白一半黑的情况提示给我知道.....墨镜一定要带,近视的话自己去眼镜店配上近视的墨镜,出海的话,太热了,眼睛太刺了!!!!除了钱,好像没什么可以必须带了.....So ,说走就走吧,自由自在..................

这次去的大多数是大学生,只有我是老学生....所以,他们都是坐火车去...火车上因为有一两节车厢是上海南的时候得火车上船,所以空了一两节,我们本来坐在不一样的车间的,后来我们组织起来坐在一起来....

火车上船是分节的,具体是几个车厢一个位置我倒是忘记了,好像有四列,多少节没看清楚,

徐闻海口,花了几个小时,起码三个以上!!很多人包括我从来没试过火车载人再被弄上船...........很好奇,大家都在看

海口到了

海口了....是有点小激动,做了一整天的火车,别人大都在睡觉,我至始至终都没心情睡,我很难入睡...认床的人就是那么悲催...

这是回去的

海口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半了,出了车站人也不多,毕竟这个时候去玩的人不多,因为只有广西放假,所以还好,搭公车去了住的地方,然后就去找传说中的 骑楼老街....

无力吐槽,那个组织的头人,海南人居然不知道路...拿着手机看导航,我觉得我手机没电了,所以不想看导航了,谁知道跟着他带着大伙一直找啊找啊,我受不了了,自己直接找,但是找之前让大家各自去找东西吃了..我不放弃,尽管太饿,好饿,还是坚持找那个海口小吃街

终于还是找到了,那时候已经晚上22:30多了饿死了!!!!!

这个氛围我比较喜欢,虽然还算人多,但是不觉得吵杂....这里吃东西,得去统一办个卡,全都是刷卡的,可能是某个机构包下来的,然后给商家进驻,然后收费,这样好管理,也是我见过的蛮先进的市场管理方法。

海南特色,抱罗粉,个人觉得很喜欢!!!去海南一定要吃!!

三亚

首先,要去三亚,从海口三亚花了四个小时,我们俱乐部包了一辆大把,

第一站:分界洲岛

海南有几个岛屿,开发的就是分界洲岛,为什么叫分界洲岛呢,很明显啊,就是分界的地方,好像是南北分界线,

上面那就是我..来来去去照相就是那么僵硬,只有几个动作..........

出除了分界洲岛,还有其他的岛屿,比如蜈支洲岛啦,加井岛啦,都很美丽,我觉得有点可惜,来海南,必须要十天才好玩,单单三亚就要花几天,一天一个岛和一两个景点,也要五天以上,可惜了,我这次只能玩五天....来回的路上就花了两天!!!!下次来必须去蜈支洲岛和加井岛,据说加井岛的还水更美丽,因为还没怎么开发,下次来应该会被发开了.....遗憾..............

废话不多说,岛上的随手拍

这个我也比较喜欢,有波浪分层,有灿烂的海水,有白云,可惜天不是很蓝.........

这个好像是椰树干枯了之后他们弄上去的草屋...还蛮可以的

这些位置还要钱,一个椅子要十元!!!

也不知道那些一点点的是什么东西,渔场?或者还是其他的什么东西呢?

这个处理的好假,不过说实在的,还蛮漂亮

当时的感觉不是一般的好,就像拍电视里面的情景一般,站在岩石上,海浪一波一波的冲击着石头的声音,烦恼随海风吹走了..........

之前我去了好多海相关的地方,北海银滩,涠洲岛钦州,等等,没有一个可以和海南的沙比较,这里的海沙很奇特,由自己的特色,有可能是来到这里之后我才注意到的,接近海水的地方的海沙,很粗,感觉就是很不一样,这个场景我是像抓拍海浪冲上来的时候那个湛蓝的还水浪的动景,只是没想到把周围的景色连起来看似乎更完美了....

不知道那个旋窝是被人丢了石头才出现的,或者是里面有什么鱼类在呼吸,那么打一个旋窝....一直看不到什么东西,放弃跟踪了.

对面的海域也不知道什么岛,有快艇的话估计可以上去...

上岛前在船上和他们合照一张

两个人不等于我们......这图我还是满意的

下面是一些有故事的图.....

感受到那些土豪为什么要买游艇了....天高任我飞,地大任我跑,海阔任我游!!!!

看见这个红色比基尼的美女,我上去问她在干嘛,她只是笑笑.............真不知道她在干嘛............

在岸边有美女跳钢管....没意思...

这美女很会打扮,那件红色的外衣可以挡住阳关防晒,又可以装饰,还可以遮羞....不至于太害羞,也不会漏太多...

这种主题照片是用苹果6S照的,其实也没必要用单反了,有时候手机就可以拍出想要的效果。

水很清晰.....那是鱼还是海狮我就不得而知了,海盲一个

说真的,好热.........35度!!!!

这两母子门不怕后面的那些重重波浪....一浪又一浪的打在身上,的确很爽,天气有那么热....可惜我没有带泳衣.........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这巧上去得10元一次一个人,对了,我放错相片了,这个是亚龙湾的照片..........

在树荫下拍全景

这海水也不错的,很蓝,分层也没很明显!!!

这里有两所老船...不知道还能用么,或者只是摆设............

一个美女在自拍..

水里泡着其实很爽

这个女孩子刚毕业,我倒是很羡慕,以前我只记得怎么样找工作,她们倒是豪爽,毕业旅行...

意景无限美啊,这张处理过的照片

来的路上已经看见过好几队人马在拍婚纱照了

集体照

对于这种主题照片,我是比较喜欢的,角度,故事,等等都要酝酿

应该是老外的孩子....整个一看过去就感觉是俄罗斯风格..........长得那么精致

拍照僵硬

我已经叫帮我拍照的人注意把握放在最下角,尽量排除有点意景.....结果还是失望了

这个倒是照得不错

教了一下别人帮我拍这个有点意景的照片,花了好多时间,晒死了

岛上的水果贵的................不想再次吃了,椰子十五元一个,水果盘要38....................

没有穿泳衣只好光着脚丫去浪海水

这个拍的也不错,我比较喜欢的主题照片之一,故事,意景慢慢的...似乎在诉说,光阴的故事....孤独的故事....

主题照片...记忆的美好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花.....

第二站:槟榔谷

途中休息的时候,很多大巴停在休息区,我注意到一个很重要的现象,那就是好多老年人....我先惊讶了一下下而已就马上想明白了,老年人大豆退休了,有钱有时间,网上视频都冲刺着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的信息,,还有国外很多老年人自己去旅游的情况下,刺激了这个旅游业....

上图,槟榔谷的随手拍

这些建筑还真不错,古人很聪明啊

这些酒....味道一般般啊,

这是什么字?

迷失..............

感觉就是一个部落............

黎族的老奶奶一般都很长寿

长得很像宁静的黎族导游带领我们走整个黎家寨

黎族的家.....

黎家寨好大!!!又好空气,他们的人不长寿也不行!!!!

黎族的家具

黎家寨的历史走廊

黎族的村民,大都数都佩带银器,好像说是可以知道身体健康状况

住在这里,可以远离辐射,远离烦恼,吃了就睡,睡了就吃,不对,还可以到处去散步...这黎族寨子确实够大,开发的已经这么大了,没开放的不就更大了?我觉得是.................里面还有很多多没开放的,我们也没办法进去,

我很喜欢的一个图腾!!!!原来全世界都一样的,非洲原始部落啦,还有蒙古等一些国家,欧洲很多,其实全世界都一样,很久以前都有自己的图腾,都有自己的文化古老的传说...

这就是槟榔谷里面给游客居住的地方!!!

见血封喉树应该是一颗有毒的树,在武侠世界里,这样的树可做暗器............

上图是文化馆里面的假人..不过上面的人的纹身,据说是很古老的了,如果还能看见有这样的纹身的老i奶奶,那就是古董....基本上见不到了,见到那些都只是有一点点纹身,

黎族的图腾真的很好!!很高大尚啊
!!!!!

这个台湾小吃街....还不错,只不过都是卖水果的................品种都一一样..........

这应该是宗族开会的地方

祝福的蝴蝶片

干枯的见血封喉树木

真不错啊,这里又大,空气又好,是养老的好地方

黎族的粮仓,,这里是村口

途中休息

啊哦,放错了,这是分界洲岛的照片,

我真很喜欢这里的居住环境,安静,接近自然,一个个别墅不就是我们想要的么................

游艇前后

我们第三天到了一个码头,我也忘记了是什么码头了

上了快艇

这是一个大二的小女生

为了照这一张完美的照片,我记得她起码跳了上百跳...........我抓拍才能够抓到...

这句说是很著名的帆船酒店,也很贵吧......

很多有钱人,来海南置业,或者做生意,发财了的自己买了船,自己出海游玩,有时候我们也经常梦想像那些富豪一样,有时间就出海,带着心爱的那一人,或者带着三五好友在船上玩耍!!!尽情的!!!!!

这个现实版的杰克是罗斯

刚好船头上没人,我喜欢上去吹吹风,就找了一个照相技术很不错的兄弟帮我拍

这张还不错

晚上我自己去了鹿回头山

在去哪儿里面定了票,少了十几元啊!!这行情!!!够坑的这些景点!!!

我时间太紧,不想分的太细了,写了这篇游记,本来还想细心点一点点按照时间发展的顺序来写,但是发现照片实在太乱,一个个从头开始排序,我的天啊,太难了,上千张照片....

就看看夜景吧,据说对面是凤凰城,上面的帆船酒店

单反太重就用手机随便拍了

这鹿回头的山头整个就一情爱的主题,全部都是关于 慢慢的浪漫的爱情.......我来错地方了.....

鹿回头的标志石头

设置的道路和一般的景点山路也差不多,大体上都是这样的路

吉祥平安!!!!这是一棵吉祥平安树!!!太黑了,我只能照了树根下的一块有灯光的石头!!!保佑我健康,吉祥!!!等等!!!!

苹果手机在夜间就是那么差.....将就一下了,就当做是记事好了。

下山了!!!!整个山头慢慢逛可以一个多钟,快的话,,,一般来这里都是慢慢逛的.....我在山头上还吹了好久的风,没办法,这里山少,难得天气那么热,现在有那么好的风享受一下,不然回到宾馆又是空调...

我其实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这帆船酒店就是豪气,灯光一直变换着,一整晚都开着....估计一晚上顶我们工资好多个月

山顶上还是有很多人的

这个是月老

So  ,鹿回头就这样啦

小东海,三亚湾海滩

这个是神器啊,哈哈不怕小孩子乱跑

在海滩上,这些小伙伴们拼命的疯狂

途中看见广场大妈,女孩子们提前准备了

傍晚了还是很热

这桥还不错哦

这可爱的小孩子...

孤单心事,不知道那个落霞下的女生是否在思念她的那一半呢

太阳回家了,沙滩上还是很多游客在游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但是这里没花啊...

可爱的小屁孩

当晚很幸运的碰到有人在帮女友过生日,这么大单的事情,没有十来个小伙伴是忙不过来的,

这老奶奶很时尚,拿着个苹果6在玩着

这对情侣玩上瘾了....

还水还是那么蓝....

这生日趴体开始我以为是沙滩上有人做生意,就是那种花钱去唱歌的生意,没想到是私人自己弄的Party,还真浪漫,可惜,真正做起来这件事情,我倒觉得不是很浪漫了,很现实啊,电视剧都是骗人的,他们有背景音乐,有镜头特写,慢拉,现实生活就是不一样,不管你怎么样烂漫,还是平白务实,只有内心感受了,才是真的

晚上的时候我号召他们站在一起,手牵手

拉起来之后,一个个轮流喊下去,对着大海喊,就喊出理想或者烦恼,什么都行.....那个海浪拍的人很怕,一个浪接着一个,又大!!!!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直升飞机老是飞来飞去的,好像是在巡逻?

回程

三亚的城市规划很好,道路宽畅,只是我们走的那条道路人烟稀少,到处是无人烟的别墅,都是建的好美,很有气势的别墅区,但是,你会看见,都已经很旧的感觉,还有基本没有人,连汽车都没多少,加上人影都难见到!可见 ,三亚人口少,相对集中在某个区域,这些别墅好浪费,门卫都没有.....没钱的时候倒是可以来这里住....哈哈

到处在开发...

归家..........................这次旅游,还是有点准备不够,去鹿回头也是临时决定的,所索性的是和这群年轻人一起,玩的还算可以,海鲜市场那个我忘记发照片了,补发一下,

最后的最后,我们....再会......此处不应是句话.....................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