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PAI县5天游

六爷 LV.3
2016-04-24 17:56 586/8

清迈及PAI县简介

清迈简介 在清迈,你可以把全部的时间用来逛著名的夜市,也许讨价还价会让你精疲力竭,但色彩缤纷的商品会让你马上忘掉疲倦,喝杯果汁即刻再次投入;国家博物馆、植物园、动物园,甚至寻常巷道里的寻常人家,小小店铺,是你近距离触摸当地文化的所在;城市中心残存的古城墙和依偎着它静静流淌的河流,入夜后的露天或酒吧内的音乐演出,坐在街边喝啤酒的波希米亚装扮的旅人,都比不上时时能闻到的兰花的芬芳,燃香的清幽。当有一天突然又闻到,你会恍然大悟:这是清迈的味道。

PAI县简介 来泰北旅行,拜县绝对是众多小清新们和文艺青年们不容错过的一个朝拜胜地。这里有朴实自然的田园风光,浪漫优雅的黄色小屋,有温馨宁静的恋爱咖啡馆,有视野开阔的云来观景台,有清新唯美的二战纪念桥,更有浓妆艳抹的海盗船长。总之,一切与我们所向往的美好事物都会在这里找到踪迹。暂时甩掉工作,忘记课业,放下烦恼,来拜县享受一个快乐的假期吧。

往返程交通及时间安排

行程安排:

去程: 揭阳--(5.24 09:18 高铁)--深圳--香港(5.24 香港快运航空 16:50-18:45)--清迈
回程: 清迈--(5.29 泰国亚航 6:00-09:45)--香港--深圳--(高铁)--揭阳

费用:机票1068 火车票 215 机场大巴地铁250

行程安排

DAY1(5月24日) 抵达清迈,在古城区的旅馆休整后逛逛夜市
DAY2(5月25日) 参观香火最旺的帕辛寺,清迈第一寺庙 双龙寺等,感受泰北纳兰建筑,下午主要参观小清新的宁曼街和在手工市场淘金
DAY3(5月26日) 抱团参加马沙大象营的旅游活动(上午)和丛林飞跃(下午),领略丛林风光和当地特色活动,晚上泰式按摩放松劳累一天的筋骨
DAY4(5月27日) 出发前往世外桃源PAI县,下午抵达后租一辆小绵羊,参观PAI县的度假村和自然风光,倒立屋,二战桥等景点,晚上夜市
DAY5(5月28日) 早上在云来观景台看日出,在县西部旅游,回来泡温泉(PAI县温泉),然后回清迈,晚上早点休息,2点多前往机场

入住酒店

无图无真相!

2016-04-24 19:36

欢迎回访~

2016-04-24 20:18

甘就写完?

2016-04-24 20:30

还挺不错,相互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