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载竹山洞一日游

so LV.3
2016-04-24 18:11 409/2
  • 出发时间/2016-04-17

前记:趁着在江西出差的时间,打算由近及远地玩玩江西,正好万载比较近,直接杀马过去。
竹山洞,全长3.9KM,已开发3KM,由强大的水动力冲击而形成的地下长河,为水位型溶洞,因山上多竹,取名“住山洞”

关于交通:住山洞位于江西宜春万载县东南部,距县城10KM,距南昌市170KM,可沿G 320国道到达万载县将军大道后,继续往山里前进(大概需要20min车程)。

经过弯弯绕的山路,优哉游哉的来到景点啦。。因为我们是下雨天去的,过去看到停车场没有车子,还以为我们包场啦

景点处,间断过来旅游的散客,每20min组成一队,由导游带领进入。

刚进洞口,导游小妹妹说:回头看有惊喜哦。。。结果我们就看到了一个大大的心形。。由洞口及水里的倒影组成的

因为是地下长河,洞内无光,灯管全部由导游控制,所以要紧跟导游走,小心碰头哦

洞中,两大特色,水流和石头。所谓“洞因水而流,水因洞而秀”,河水那是相当清澈,而且因为是在洞内,与外界的声音隔绝了,你可以充分感觉急湍的水流声。还有就是钟乳石了,到这里你会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惟妙惟肖。

金元宝

天柱

牛头

闪亮闪亮

凤冠

倒挂莲花

我和同事

游览时间3个小时足够啦,不用考虑住宿问题,祝你玩儿的愉快,哈哈哈~~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25 12:5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