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大西北来一次大环线介绍

• 出发时间/2016-05-01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RMB

前言
由于工作忙,到了年关才闲了下来,就想着把我的大西北行之----青海湖  --大柴旦--敦煌--嘉峪关  --张掖  --西宁6天大环线写出来,不足之处请勿喷,嘻嘻.....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感觉青海湖白天紫外线很强,一定要带帽子,太阳镜,30+的防晒霜2小时涂一次。
大概是听了师傅的话,刚开始没有过度跑跳,所以没有感觉到高原反应,所以也建议大家刚到高原动作缓慢一些为好。另外带上充电器,以防在景色最美的地方相机或手机没电啦,食物不用担心,食物一般都是面食,也有吃米饭,

下面是青海--敦煌  6天大环线的路线,不太会写,看照片吧
第一天:西宁--塔尔寺--拉鸡山(海拔3820)--日月山(海拔3510米)--倒淌河--青海湖151景区--黑马河--环湖西湖15公里处 离湖最近的地方,零距离亲近湖水,观看日出最佳地点。

景点 倒淌河

景点 黑马河
第二天:早上在黑马河看日出,然后经橡皮山  ,到茶卡盐湖,柯鲁可湖,后傍晚到达大柴旦住宿

景点玉门关  雅丹魔鬼城
第三天:从大柴旦敦煌出发,经过地广人少的戈壁滩,当金山阿克塞,下午游览玉门关、雅丹地貌(魔鬼城)晚上到达敦煌,住宿敦煌

景点 月牙泉
第四天:早上--鸣沙山--月牙泉--莫高窟  --瓜州--嘉峪关

景点 鸣沙山

景点 嘉峪关景区
第五天:嘉峪关--悬壁长城  --讨赖河--张掖七彩丹霞--倪家营

景点 天下第一墩

景点张掖丹霞地貌  第六天:张掖-民乐  --门源(油菜花)--岗什卡雪山(远观)--大阪山--大通--西宁

五一了,谁想和我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7天敦煌游 ,我带着你,你带着碗 ,我负责哭 ,你负责喊……
青海湖裸鲤户外单车俱乐部带你去一次不一样的旅行  自行车租赁 汽车租赁 拼车 包车 QQ792465156  微信qhzxc98  电话13639709250

景点 三角城

再见了,向往已久的大西北,再见了美丽的青海湖,再见了,热情好客的汪师傅,我一定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