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香港、澳门的吃货日记

预定了香港航空的往返航空,加上税1497元,还是比较便宜的。一早去到机场换登机牌,结果买机票的时候不小心多输了一个字母进去,结果通行证和预定的名字就不一样了,让联系订票公司更改名字,还有一种解决办法是花250元,航空公司帮改名字,结果花了250元,改了名字,顺利登机。
      航班HX305  预定的时候说飞机上无餐,但是还是提供餐的。港航的不错,有面条和米饭两种选择,味道都还不错。回来的时候是HX304一样餐味道也不错。
       到了香港机场就打车去了东涌,午饭是在东涌的大时代解决的,便餐。东涌是奥特莱斯,都是打折的东西,扫了一圈货。坐地铁去酒店,预定的酒店是香港诺富特世纪酒店,在谢斐道离铜锣湾还是挺近的,但是酒店LOGO并不是很明显,还找错了地方。 酒店不推荐大家住这家,整体的入住感觉也不好,不过价格还算是比较便宜,在这样的位置算是便宜的。但是看酒店的点评还是好评的比较多的,这个没有上回我住的香港美丽华精品酒店好,一整套的服务,让你觉得你就是上帝的感觉。
       因为不是第一次去香港了,所以都没有到景点去玩。就是在铜锣湾逛逛,我比较喜欢逛菜市场,只有菜市场才是正真反映这个城市百姓生活的地方。买些晒干的海产、还有面条,还有一堆堆卖的水果。在时代广场附近有一家云吞面,现在应该是第三代在经营了,有时候去的还能看见老爷子坐在门口包云吞,云吞里全是大虾仁,真材实料。辣椒油也是秘制的,很好吃,辣椒油也单卖,50元壹瓶,每次去总要买回2瓶带回来吃。香港的辣椒油很好吃,里面多少都加了一些瑶柱,挺香的。
       香港基本上都是进口的东西,去超市看看那牛肉,简直是棒极了,要是有个烤炉,必须买了那大理石纹的牛肉吃一吃。抱歉我只是吃货一枚。
       在香港只呆了一天,然后就转战澳门了。我个人比较喜欢澳门澳门香港比前来人少一些,城市安静一些。预定的是银河酒店,到了澳门码头,出了码头门口各赌场的班车都有,直接就到银河啦!~
      我才发现,我太懒了!~太不想写了,只想直接上图算了!~ 在澳门几天基本上就是在赌场里度过,同去的老赌棍们太喜欢玩了!
      关于那个鲜餐厅,前几次去觉得挺好的,是火锅自助,虾又大又新鲜,所以每次去澳门必须去一趟,但这一次食材都不是很新鲜,觉得很失望,不过他家生意还是比较可以的,基本台面都要翻台。
      出去一趟总是要带礼物,肯定是猪肉脯了,总结下来肉脯还是大三巴的比较便宜而且很新鲜,大三巴大咖喱牛仔也特别棒,不是牛杂巷的第一家哟,第一家咖喱味道淡,甜口比较大。我还是比较喜欢胡椒饼旁边哪一家,号称咖喱第一家,他家的咖喱味道很重,辣椒也很辣,超级赞!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25 11:5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