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色达之行

精灵 (成都) LV.7
2016-04-24 20:41 704/4
  • 出发时间/2015-10-01
  • 人均费用/2000RMB

色达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下辖的一个县,位于甘孜东北部,地处四川阿坝州、甘孜州、青海果洛州相交处。色达神秘的天葬和宏伟的喇荣寺五明佛学院早已闻名于世,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去年终于成行,一路风光迷人,令人陶醉,心情愉悦,沿着平坦的山路,朝着向往的色达慢慢靠近。

理县甘堡藏寨

难得一遇的日照金山

夕阳下红原暮色

神秘的天葬圣地

天葬临近,群鸟聚集,栖息无声,不离不弃

观礼的游客们

天堂的使者:秃鹫

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件不是闲事,愿天堂的使者带走这一切,让灵魂得以永生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色达喇荣寺五明佛学院——静静地聆听莲花般盛开的梵音,触及你心灵之中的震撼,照见你灵魂深处的卑微。

蔚为壮观的红木房

遍山红木房在金色的殿堂周围蔓延,神圣的心咒保佑着这片神山净土,不愧为 “世界上最大的佛学院”

上早课的僧尼们,清苦而不懈怠,执着而不畏艰辛

不完全是清心寡欲,还有这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自建的红木屋,处在山间高处,生活清苦,也是一种修行

坛城:最高处的祈祷,让圣洁的雪山为虔诚去见证

顶礼膜拜,执着的信仰,不为世间所纷扰

推荐方式:推荐自驾游,这样可以一路欣赏风景。

推荐时间:7日游

出发地:成都

路况:2015年国庆节去的色达,若走马尔康壤塘这条路是最近的,但是这条路目前尚在修路,据说要2016年10月才修好,越野车开起都比较具体,所以最好绕道走。

去程路线(阿坝州方向):成都都江堰汶川理县阿坝县→青海久治县→青海班马县→色达,全程860公里左右。

此线沿途风景点:理县桃坪羌寨、理县甘堡藏寨、毕棚沟、古尔沟、红原大草原等等。

回程路线(甘孜州方向):色达→翁达→炉霍道孚→八美→塔公→新都桥康定泸定雅安→成雅高速→成都,全程770公里左右。

此线沿途风景点:八美土石林、塔公草原、新都桥摄影天堂、康定情歌、折多山、泸定桥等等。

全程线路7天时间,合理选择沿途景点,留足充裕的时间去细细品味,好风景不是一次就看完的,建议下次再去,每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住宿:按每天行程300公里左右,出发前,尤其是大假期间,最好提前预订住宿。第1天可住在红原县城,或露营红原的草原上;第2天住班马县;第3天住色达;第4天住八美镇或露营塔公草原;第5天住泸定县;第6天回到成都;第7天在家休息一天。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4-25 10:52

谢谢分享

2016-04-25 17:31

引用 纽立 发表于 2016-04-25 17:31:16 的回复:

回复纽立:谢谢你的拜读

2016-04-25 18:56

引用 hangengzl 发表于 2016-04-25 10:52:08 的回复: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回复hangengzl:谢谢,请多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