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梨花开正好——河北赵县梨花

铃兰 (北京) LV.16
2016-04-24 21:49 418/2
  • 出发时间/2016-04-02

第一天:赵县梨花

梨花白似雪,随手捡一朵,是否也会有葬花的哀伤?

“雪作肌肤玉作容,不将妖艳嫁东风”。四月初,河北赵县梨花开得正好。
        到了赵县不用去找有名的“万亩梨花园”,路边随处可见一眼望不到头的梨花园都可以进去拍照,越往里走越堵,所以看到大片的梨园,找个不碍事的地方停车进去就好。

柏林禅寺没有去成,4点就关门了。

赵州桥离得也不太远,可以去一趟。,门票40。这座桥在很久以前在路边是可以看到的,后来大概为了卖门票吧,在桥与路中间又修了一座桥,就是照片里赵州桥桥洞下的桥,所以要想看桥就必须买票。特别佩服中国人民在“旅游景点”方面的经济头脑,巴掌大的一个景点都能围起一个超大的园子,然后就是各种收钱,各种卖票。又想起了桂林的象鼻山,为了不让人们在路上就看到象鼻山,在可见范围内,又是盖售票处,又是砌花坛,又是种树,里里外外弄了个密不透风,就为了让人们买票进入“象鼻山风景区”,我一直觉得风景区应该很大,有很多可看可玩的东西,“象鼻山风景区”确实很大,大到找到象鼻山都不容易,可也就一个象鼻山可看,其余都属于毫无意义的“圈地运动”。想想清迈,那么多的庙,没有一个收费的。

保定来电电影艺术酒店,真是太惊艳了。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整间酒店到处都充满的电影元素,房间里超大的屏幕更是爽到不行,点击电影模式,窗帘就自动拉上,灯也自动调到最适合观影的亮度,影响是雅马哈的,效果非常好。

大门

大厅

楼道的布置太有感觉了。

这个3D眼镜没什么用。

满院子的梦露

第二天:回家

有个易水湖介绍的天上有地下无的,到了一看就是一个水库,什么都没有!

路遇“迷你桃花林”。

“大王叫我来巡山,抓个和尚做晚餐。”回京本来顺路要去房山的一个地方,但这车堵的要疯,所以好不容易挪到一个岔路口,直接改路回家。
       虽说现在山间春色尚浅,但眼前也足以让我感叹。美景永远都在不经意见出现,首先出现在心里,然后出现在眼里。山里温度较低,零星点缀在山间的不是艳丽的红,不是热情的紫,而是柔弱的粉,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看轻弱小,她可能拥有强大的力量。
       大家都固执的堵在那条热门道路上,所以山里都没有人,就顺便巡个山,这山里的天无比的蓝,不羡鸳鸯不羡仙。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