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一个人的成都游

下辈子做只猫 LV.8
2016-04-24 21:53 875/4
  • 出发时间/2016-04-01

首先,我要说明我是个很懒的人! 所以每次出门旅游,我都不愿意记也记不清费用的花费,每次出门,只有一个要求,行程别太赶,我喜欢慢悠悠的,走到哪玩到哪。SO,这次第一次的一个人出游,就更加散漫,更加目无目的啦!不会拍照,不会写文章,就是想记录离开现实生活的美好心情!
     成都,一直是我心心念念想去的一个城市,总是看别人提起成都的慢生活,不是正适合我这种懒人嘛。于是我在假期的前一天中午,突然决定出发的。于是乎.....马上网上定好了三点多的车票,回家收拾行李,赶往火车站。

4月1号晚23点多到站,成都东站真心大,大半夜的,幸好有朋友接站。然后去吃了成都的第一顿-玉林串串。虽说我们宜昌也有,但是当地的就是正宗,调料主要就是多放香油,那个毛肚真叫一个好吃!

回到客栈,已经快一点钟了,收拾收拾,两点入睡。
     第二天一早八点多起床,在客栈旁边吃了一碗肥肠粉。我要说说这碗肥肠粉,真心.......不好吃。非常一股子膻味,没有卤过,貌似就用水煮过的。果不其然,后来那个朋友跟我说,这里的肥肠基本都是不卤的。额...  抱歉,我真心吃不了。
     吃过早餐,向着宽窄巷子出发,地铁两站路就到。

我只想说,人好多!!1

磨蹭了好久才拍了一张没有人的,是不是感觉还不错

铜人合影,貌似20块一个人。我就拍拍别人好啦!

这是成都的一大特色,没有体验,还是有点小遗憾的!

这个带花的还蛮贵咧,200多一把,这种东西,看看就好!

沙画,这小哥好厉害的说,好一会功夫才能做一瓶呢!这是个精细活!

这是成都的名小吃-三大炮,既然是名小吃,当然得尝尝啦!其实就是糯米团子沾红糖.....

这个摊位好多人,草编的小昆虫。看着还挺有特色的,就买了几只,特别是那个龙,好精致!

两个小时逛完,朋友打电话来说请我吃中饭,哈哈!又有好吃的了。于是乎......我们去吃了斗鸡!

一点钟到那,还有人在排队,生意是有多好!

溜耙鸡爪爪,还不错,个人觉得没有焦耙鸡爪爪好吃

焦耙鸡爪爪,重点推荐,好吃好吃好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他们家最好吃的东西,没有之一!

板栗鸡汤,跟我想象的不一样,我点的,却只喝了一口。因为除了鸡腥味,没有别的味道!咸味都没有

这个不知道叫啥,隔壁桌一个成都本地小姑凉推荐说很好吃,就点了一份,额...  只能说不太和我胃口

斗梨汤,和我胃口,清甜不腻,超级好喝!

吃饱喝足,去春熙路汇合一同事。通过朋友圈知道他今天正好来成都,于是联系好仪器逛春熙路。说来,也是奇葩一个,来了四五次成都了,每次都逛大商场、星巴克这种地方。不过这半天,他几乎就是一个导游,每条路,那个店铺在哪,都清清楚楚,地图都不用了!

好歹还有个人帮忙拍张照啦

让我惊奇的是,在市中心的太古里,竟然有个寺庙,更好奇的是,这个寺庙里面竟然有这么个茶馆!

据说晚上有灯光,可惜我没看到

跟着小资文艺范逛逛他说的有名的书店.....

书店里的咖啡吧

这里是IFS的7楼,刚上去出电梯门的时候,真是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啊!这居然是一栋商场的7楼,好漂亮!

我们是到这里吃泰国菜的,价格有点小贵,但是真的很好吃,是我吃过的泰国菜里,最好吃的!PS;我还没有去过泰国

晚上当然要去锦里啊!之前看过好多锦里的照片,我就是被哪些红灯笼吸引的,我要去看红灯笼!!

第二天,一觉醒来已经九点多了。去哪呢,没有目的地,先下去吃个早餐,酒店旁边就有家抄手,太好吃了!边吃边搜哪里好玩。因为昨天一天,哪些景点人太多,所以决定去一个人相对少点的东郊记忆。说走就走,叫了个优步,出发!不得不说,优步太好用,又便宜!我们宜昌太小,没有优步,只有滴滴。东郊记忆呢,是一个比较文艺的地方,适合拍照,晒晒太阳,发发呆,其实很多城市都会有。因为一个人,没有麻豆,也没有摄影师,所以我大多时间就是晒着太阳看美女们凹照型,然后发发呆!

下午去哪呢,想想,去杜甫草堂吧!

抓着路人帮我拍了好几张,我还变换了好几个姿势呢,又是坐又是站,结果拍完我一看,全部只有个大头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啦

好喜欢这里的红墙+两旁的竹林,可是人太多

厚着脸皮,逮着面善的帅哥美女,就让帮着拍两张

自拍杆走起

自拍还凹照型,不认识我不认识我不认识我

最后来一张

晚上吃吃火锅,回去休息,明天就打道回府罗!一直念着成都好吃的多,是吃货们天堂。这趟成都行,我感觉到,成都菜吃头两餐还真挺好吃的,再多就有点受不了了,口味太重!
    好啦,第一次一个人的小旅行完美结束啦!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4-25 18:5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25 19:26

引用 zoulishao 发表于 2016-04-25 19:26:31 的回复:

回复zoulishao:哈哈!我太懒,又不会写 ,争取以后好好写

2016-04-28 14:0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