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PR.樱花季OSAKA TO TOKYO探路之旅

2016-04-24 21:58 954/5
  • 出发时间/2016-03-28
  • 人均费用/12000RMB

没有华丽的文字、没有美图,简单粗暴开启我们的探路之旅。。。。

第二次

BOOKING机票+酒店

机票TIPS
提前半年携程网订购 全日空航空 (可携带2个23KG行李) CNY2704PRE
航班信息
NH975 上海浦东T2-大板关西T1

HOTEL TIPS
新宿东急酒店 TOKYU STAY SHINJUKU 2NIGHT JPY32000 携程预订
特别介绍下这家酒店,真的很棒过条马路就是伊势丹!楼下很热闹,晚上随便找一家居酒屋或者烤肉店、串串店就很赞。下次到东京还是首选这家,BY THE WAY 楼下步行1分钟就是地铁站(新宿三丁目站)
箱根温泉酒店 真奈邸 BOOKING预订

真的很不推荐箱根,更爱河口湖!(除了一定要去三鹰博物馆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攻略没有做好的关系,绕了几圈山路终于下达了HOTEL,说实话我觉得更像农家乐NEXT TIME 首选河口湖说回这家温泉酒店,服务很OK,菜有一点点的吃不习惯,做的很精致,DINNER&BREAKFAST都包括在房费里了,国外游客较多。

DAY1

AM12:10的飞机,早上送宝宝去完幼儿园就直奔机场啦哈哈哈开始我们的6天探路之旅

小阿姨在关西机场接机,一切都很顺利,JR的票是在淘宝上先购买好的(7DAYS),到达机场后可以去咨询处问一下,是在一个购票中心的2F,排队时间较长。在日本期间的交通第一选择就是JR,其次地铁。这里简单的说一下,我们之所以选择在6天的时间奔波于关东AND关西,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探路,为下一次带父母、带宝宝来玩时更方便。很多时候坐错地铁、迷路、等等一些琐事会消耗很多精力,这时老人也会干着急,带着宝宝更是手忙脚乱,所以这次我和黛丝麻麻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探路。很多朋友会说在一个地方好好玩会是更好的选择,所以各取所需,不喜勿喷。
大板第一站心斋桥~听小阿姨说这里是大板最乱的一块地方,9点过后马路上随处可见小姐和牛郎,在这条步行街上也会出现电视剧中的“黑社会”,喜欢热闹的小朋友一定要来一路的美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我们没有吃到,小阿姨带我们吃了正宗的日本家庭平时聚餐的回转寿司)。

DAY2

一大早赶JR TO TOKYO 手机APP推荐YAHOO JAPAN 里面有个路线,输入起点和终点,TIME、路径、坐几站、坐的地铁颜色等等信息都会显示出来,非常方便。PM1:00到达预订酒店,酒店之前介绍过,真的非常推荐,对面就是伊势丹百货,下楼就是地铁站。寄存完行李出发银座买买买。。。。

这家的鳗鱼饭真的超级赞,酥酥脆脆嫩嫩,价钱也是辣手!一人一份鳗鱼饭+一份鳗鱼 800不到一点RMB,不过真的蛮值的!
AD:银座7-5-5 营业时间12:~14:30  17:30~21:00

BV其实没有很划算。。。

据说比国内便宜很多噢~~
BY THE WAY 银座上的药妆店里的面膜虽然没有很全 但比大板药妆店一些面膜便宜很多!
回酒店CHECK IN后休息一会后伊势丹GO ON

一通买买买,回酒店放下战品后已经晚上10点了,开始觅食,推荐下面的烤肉店,好吃到CRY 就在酒店楼下的街道里,可以看到图片上的店再往前走2家,2F就是烤肉店(没有做攻略,真的是随便找的一家,有中文菜单,好好吃)

具体详细的地址大家可以私信我

DAY3

AM6:30闹钟就响了,顶着黑眼圈我们开始了暴走的一天 STATION 1 筑地市场 还是蛮值的,海胆饭大大的满足,就是冷饭还是有点难接受

STATION2 浅草寺 据说浅草寺的签很灵验,所以小主没有敢求这里科普一下,求签烧香之前先洗手!!

烧完香回酒店补交PM3:00出发STAQTION4涩谷-表参道最爱的一条街没有之一,延边设计师品牌的小店及异域风格餐厅散散步喝喝咖啡逛逛小店,舍不得离开

表参道的主道两边是奢侈品品牌,个人觉得比银座好逛,环境也好很多,喜欢逛奢侈品的建议来这里
依依不舍的去下一个STATION5东京塔,东京塔还是很迷人的,塔附近的樱花都开了,还不是很密,日本人很喜欢成群结队的围坐在樱花树下喝酒聊天,让我想到在樱花下干杯 真的蛮美的

暴走一天终于回到酒店觅食撸串走起。。。

DAY4

御殿场+箱根温泉 真的不推荐这个OUTLETS 路途奔波不说,真的没有什么好货,不会再去第二次
箱根温泉酒店,其实有点农家乐感觉,但很干净,温泉泡了一身汗,前几天的暴走轻松很多,晚上请了按摩师来房间按摩,超级NICE,手法很到位,至于价格,能缓解前两天的疲劳真的贵一点也没有关系啦(400RMB一位)

HELLOKITTY的雨衣、套鞋、伞、毛巾、随身杯、妈咪包都是送宝贝的礼物 ALLIN400多RMB

DAY5-DAY6

COME BACK TO OSAKA 原计划去奈良的,可是下起了雨,所以决定回大板补货,都是母婴用品(阿扎酱,好像是这么叫),这里提一下,如果也是大板&东京都去的MM们,一定要选择在大阪急百货购买,95折!所有商品!
一大早买了STARBUCK赏去啦 真的好美

TIPS

其实地铁没有那么难坐,和上海的差不多,有交叉站可以换线,一定要记得下载之前提到的APP 很好用
每家药妆店东西的价格其实是有差的,有看到黄色标签的特价商品是正好所需要的,那就不要犹豫赶紧下手
百货商场-阪急百货95折退税
箱根可以购买周游券,这样不用担心车费
想要对着富士山泡温泉的BOOKING河口湖酒店
有不明白的可以+微信121488202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4-25 13:25

看原图可以+微信121488202  其实没有怎么处理,我比较懒  手机APP VSCO中4OR10 加强了效果 可以试试看噢

2016-04-25 13:46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