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遇”,随遇而安

2016-04-24 22:03 1135/13

随心所“遇”,随遇而安
                               --第一次一个人的旅行
16.4.1晚21:00忙完所有工作突然想正好趁着这个机会来一次说走就走的一个人旅行,开始查找北京不远的海边风情,朋友劝阻清明时间短天气又冷海边没啥可玩的,还不如就在北京玩呢,可是我真的想体验一次一个人清清静静的海边漫步,从来就是想,就去做,别犹豫。就这样选准了北戴河,按照出行惯例在网上选择栖息地,打开去哪找好评的青旅,第一眼就找到了银翔之家“品海阁”,认认真真看了评价,好就它了。给店主打电话的时候已经是半夜23:00 ,没想到店主很快接了电话,预定了房间,加了店主微信,订车票只能等到第二天一早了,店主没收押金说等你买了票告诉时间去车站接你,特别爽快。第二天一早就买了站票,联系了店主,踏上旅途。
到了北戴河,顺利找到店主虹姐,虹姐一路热情的讲解,并顺路带我去了海边,落日余晖下的海边沙滩别有一番风情,虹姐会找各种适合拍照的地方和角度,给我拍美美的沙滩照。她说现在你可以看到最干净的海边和沙滩,可以真正享受这份宁静和优美,这是旺季你见不到的景色。待太阳落山我们便回到住宿的地方,虹姐家人早已煮好海鲜饺子等我们回去。我发誓这是我出来游玩吃到馅儿最足的海鲜饺子,写到这不觉又要流口水了,饺子个儿大皮薄肉馅儿多,每个饺子都能吃到一只大虾,那滋味,现在回想起来都香的不要不要的。晚上收拾好躺在床上,对第一次旅行初步下了个超赞的定论。遇到了超赞的店主,吃到了超赞的饺子,睡着舒服的大床,和准备公务员考试的男朋友视频完,整个感觉真的很美妙,没有辜负内心的这份喜悦。第二天一早吃了虹姐准备好早餐后虹姐带着就去码头出海捕鱼,记得上次想出海的时候还是在青岛游玩由于价钱太贵没舍得玩,这次不是淡季嘛,而且是虹姐认识的商家,价格非常合适的,成功的享受了在大海中行驶的绝妙感觉,迎着海风,站在船头,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远处的灯塔、上空的海鸥,心情别提多舒畅了。体验过出海捕鱼后,虹姐载着回到家里,我和两位旅友一同骑着虹姐家提供的自行车去往有名的老虎石,一路上风景真的很美,透过路边浓密的大树看到一望无际的海洋,心情真的很美,不紧不慢、这份悠闲真的很适合骑着自行车去享受。从老虎山回来红姐家已经做好了好吃的,吃完后稍作休息虹姐便带着我们去了翡翠岛,这里有海滩中最细的沙子,踩上去别提多舒服了,虹姐看到我对沙滩马儿兴奋的样子,叫来了一匹马,商量好价钱便带我骑了马,教我各种姿势各种拍照,简直美爆了,在沙滩上又玩了一下午。晚上回去买了现在仅有的海鲜皮皮虾,虹姐家人回去制作了超级美味的香辣皮皮虾,清蒸皮皮虾,好吃到不想说话~这一天的行程只想说一句“信虹姐,准没错。”虹姐也完全打破了我对商家的认识,总会有人说出去旅游多长个心眼,别被人家坑了还不知道,可在虹姐这里,我真的只想说,下次来北戴河,还要找虹姐,她会让你打破所有的惯有思维,真正享受到旅游的快乐!3号就要返程回京了,出来旅行就想给身边朋友带点好吃的海鲜回去,虹姐简直体贴到不能再体贴了,送其他游客到车站顺路把我放到最大的海鲜大市场,让我在里边买到最实惠最全的海鲜,真的超赞,买完海鲜又把我送到车站,走的时候真的好恋恋不舍。到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感谢店主虹姐让我第一次一个人的旅行就如此丰富多彩,很重要很重要的是住宿吃饭游玩车费真的很便宜,玩的很舒心,如果你是大学生要去北戴河玩,不管你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一定要去银翔之家“品海阁”虹姐家住,这里的实惠你会喜欢,这里的温馨你会喜欢;如果你是上班族要去北戴河玩,不管你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一定要去银翔之家“品海阁”虹姐家住,这里的舒适你会喜欢,这里的氛围你会真正得到放松;如果你是家庭自驾游,也一定要来银翔之家“品海阁”虹姐家住,院子里有大大的停车位,屋里有大大的家庭房;如果来北戴河,真的一定要来银翔之家“品海阁”虹姐家住,会是你不后悔的选择!
这样一次美妙的一个人旅行很快就结束了,感谢我家亲爱的刘大帅哥给我最大限度的自由,虽然被我嘲笑是欲擒故纵的手段,真的很爱他~感谢店主虹姐的热情招待,让我第一次的一个人旅行充满了惊喜与欢乐,谢谢姐!下次的下次 ,去你家住整个夏天!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25 00:36

2016-04-25 09:43

随意之行。

2016-04-25 09:5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25 09:57

引用 网淘大甜甜 发表于 2016-04-25 00:36:05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网淘大甜甜:跟新完了呀~

2016-04-25 19:45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4-25 07:15:56 的回复:

清新漂亮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

2016-04-25 19:45

引用 浪漫贵族 发表于 2016-04-25 09:43:33 的回复:

拍的不错

回复浪漫贵族:店主拍照技术不错吧~给个方便,店主电话:139 3030 7781,去可以找她~

2016-04-25 19:47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4-25 09:50:39 的回复:

随意之行。

回复GILI:

2016-04-25 19:47

引用 jjggmm 发表于 2016-04-25 09:57:20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jjggmm:希望有机会去更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