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贝加尔,你那清澈又神秘的双眸

贝加尔湖畔 LV.3
2016-04-24 22:05 859/4
  • 出发时间/2016-04-01
  • 人物/其它

亲爱的朋友们,我现在生活在伊尔库茨克州,也就是传说中的贝加尔湖畔,我常年生活在这里,平常也喜欢乱跑,拍拍照,品尝品尝美食,也喜欢参加一些疯狂的小活动,所以对各个街区还是比较熟悉的,在这里留学期间也兼 DY和Fy,毕竟现在俄罗斯的经济下滑比较快嘛,对于出国旅游这方面的话还是比较划算的,如果有什么需要或者什么问题的话可以联系我哦ˆ_ˆ° T e l e1309330826.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伊尔库茨克州和贝加尔湖畔。可以帮助到您了解该城市的历史,参观不同的博物馆和名胜古迹,看到城市里最美的地方。

伊尔库茨克州简介:
伊尔库茨克俄罗斯东西伯利亚的第二大城市,被称为“西伯利亚的心脏”、“东方巴黎”、“西伯利亚的明珠”。
伊尔库茨克市是伊尔库茨克州最大的行政机关,科技,文化,交通中心。跨安加拉河,伊尔库特,乌沙阔夫卡河两岸。距离贝加尔湖仅有67公里。伊尔库茨克市正式建成于1661年间,1937年建州,该市的第一位创始人是雅各夫 波哈波夫(名字由俄语音译过来)。1686年伊尔库茨克获得了城市的地位,同时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州徽,伊尔库茨克位于亚洲的中部,位于贝加尔湖以西,是东西伯利亚的第二大城市。
   以下是伊尔库茨克市内景点

·机场:下了飞机从机场出来,感觉有点年代感,但是拍出来,还是不错的。

·喀山圣母圣像大教堂:建造于1892年间,喀山圣母是俄罗斯大地的保护者,体现了东正教高尚的思想。该教堂是不同手艺工人一起建造的,其中包括:雕刻家,镀金工匠,银匠,圣像画家等等。圣像壁和门包括黄金的雕刻和装饰,圣像壁有圣卢卡的雕刻圣像……

·博戈亚福列涅大教堂(音译):传说是上帝建造的大教堂,代表着神的侍者,圣灵,闲置的形象。

·斯帕斯克亚教堂(音译):救世主教堂建造于1710年,是伊尔库茨克市建造的第二个用石头建造的建筑物。

·长明火:救世主教堂前面建立的长明火,它是卫国战争的无名战士墓纪念性建筑物前昼夜不息的圣火。

·海狸雕像:海狸图案是是伊尔库茨克州徽的标志,海狸嘴里叼着的是紫貂,海狸是传说中非常凶猛的动物,海狸和紫貂象征着财富和权力。1686年伊尔库茨克获得了城市的地位,同时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州徽。

·莫斯科门:该莫斯科门是1811年亚历山得一世凯旋门的副本,莫斯科门是伊尔库茨克的骄傲。

·130街区:时代精神是130街区的主要特点,该地区是伊尔库茨克最繁华的街区之一,是该地区历史文化的体现,三条古街相连,该地区不仅是文化旅游的中心,而且还是本地人和客人最喜爱休息的地方。

·基洛夫广场:是城市最主要的广场之一,广场四周有不同的建筑物,其中包括:州政府,行政管理机关,安加拉宾馆,还有各个大学,当然还有我上学的地方,离这里特别的近。这里还是俄罗斯人庆祝重要节日的地方。

·卡尔  ·  马斯大街 : 伊尔库茨克老城区最重要的大街,是逛街购物的首选之地。

·贝加尔湖:形状为新月形,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湖,迄今有2500万年历史;也是世界上最深的湖,其平均深度730米,最大深度为1642米;该湖水质也好,透明度深达40.5米,被誉为“西伯利亚的蓝眼睛”。

·利斯特维卡:贝加尔湖的大门和重要的中转地,大部分游客都会在此乘船或体验狗拉爬犁。这里也是游客来旅游的必来之地。

·塔里茨小镇:在这里可以看到俄罗斯土著人居住和生活的真实写照,在这里所有的建筑都是用木头建成的,淳朴而又憨厚,保存了他的原汁原味,这个小镇所在的区域是安哥拉河流入贝加尔湖的河口,在这里流传着许多的神话故事。

·贝加尔湖博物馆:在这里可以了解贝加尔湖的历史,丰富的矿产资源,从小虾到海豹,这里有贝加尔湖所有淡水系的动物。

·环湖小火车:贝加尔湖环湖小火车有“俄罗斯金刚带”之称, 这条道路长81公里,期间穿过38个隧道,经过47座桥梁和高架桥,280处挡土墙。在火车游览过程中,会有几站的停留,我们可以下车拍照和游玩。

·奥利洪岛:如果说贝加尔湖是西伯利亚的明珠,奥利洪岛就是这颗明珠的心脏。在汽车的行驶过程中,沿途两边郁郁葱葱,白桦树林,樟子树林,连绵起伏的山区和房屋.在途中品尝当地午餐.然后继续行驶,换乘轮渡上岛,到达岛上最大的胡日尔镇。

·奥利洪岛北线:前往奥利洪岛最北端合波角。这一天我们可以尽情的欣赏奥利洪岛的美景,沿途观赏小木屋,人脸山,鳄鱼岛、村落、沙滩怪松林、三色水、美丽的草原、红岩石。

·阿尔山:这里的阿尔山阿尔泰山的一个支脉,这里有独特的自然景观,古老的传说,被称为“西藏的缩影”。这里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还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天然温泉,接近原始森林,感受大自然带给的不一样的感觉。

本篇游记共含2085个文字,4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4-25 11:59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25 12:25

引用 viviansawers 发表于 2016-04-25 11:59:06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viviansawers:美景当然很多..上传是传不完的^ _ ^

2016-04-25 19:45

引用 农家小炒肉 发表于 2016-04-25 12:25:57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