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跟团瞎游

2016-04-24 22:19 889/4
  • 出发时间/2016-04-18

行程

由公司组织的团,带了家属自费了1万(说实话,略贵了,就当1万块两人吧),包括以下行程中所有无特殊说明的费用。
最后我会给没有去的网友一些去的建议。
由于是跟团,整个行程感觉安排的比较紧张,有很多地方玩的时间不够。有一些活动意思不大。

4月18日

中午2点从北京出发,先飞到曼谷,然后再飞普吉岛,最后再坐车到博森山庄。
到大博森山庄之后都已经是晚上2点了。4月份的泰国比我想象的要热太多了。行程中的7天,基本每天都汗如雨下。

4月19日

因为到达大博森山庄的时间有点晚了。博森是那种小别墅群,住的就是独栋的小别墅,一般里面有个游泳池,房间设施都挺好的。这是早上吃饭的地方拍的,早餐是自助,还挺丰盛的。

园子设计的都挺不错的,但是似乎修缮不那么频繁,比如这个水就有点绿。

里面有很多自行车,可以骑着在山庄里面到处看看,自行车大部分时间都挺久了。骑的时候记得检查刹车什么的是否有问题,图上这位就因为没有检查刹车,最后摔的很惨,整个行程都下不了水。

我们6个人住了一个有三间屋子的小别墅,围着这个泳池的三面,另一面是大门,

下午离开了博森,开始泰国导游的4 in 1 之旅。分别是
1,讲解橡胶,看大象。
2,皮划艇看溶洞:意思不大,皮划艇所在的那片水特别脏,那个溶洞还行,自己没人付钱20泰铢消费给船夫,看见有年纪大约10多岁的小孩就在那做船夫了。。。。
剩下两项因为太无聊了,我已经不记得是干了啥了。

可以骑大象,100泰铢一个人,两人一头象,但是其实意思不是特别大,特别好奇的体验一下也可以,意思不大的原因是:
1,大象骑着真不舒服,大象的脊柱骨在走路的时候上下浮动特别大。
2,其实也就骑几分钟吧。
3,其实就是大象背着你绕了个小圈圈,一个布满大象便便的小圈圈。

不过大象还是挺可爱的。

一只可爱的小象表演。表演的很卖力。

所以他最后收到了不少的小费。呵呵

还有人自带香蕉喂这只小象的。但是上面这只小象跟下面的幻多奇的大象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了。所以如果要骑大象可以考虑去骑幻多奇乐园的大象。
大象表演之后是一个猴子表演,意思不是特别大。没多少人给了小费。可怜的猴子,我照片都没拍了。

3,幻多奇乐园:这个墙裂推荐,所以我另起一段,
在乐园里面有不错的餐厅,还有各种小的游乐设施,有点像北京的庙会。
最主要是幻多奇表演,由于里面不能拍照,所以无法提供照片,但是无论是舞台设计,里面的节目设计,都非常棒。是一场有烟花,有大象,有魔术,有歌舞,有威亚,讲述泰国lanna国王历史的舞台表演。去普吉岛游玩的一定要去看这个表演。比simon show(人妖表演)好玩。

4月20

10点出发去珊瑚岛,整个普吉岛的旅行就去了两个岛,珊瑚岛,和PP岛。岛屿沙滩不大。岛上海拔最高的点还是有一定高度的。山上也是郁郁葱葱,但是考虑泰国的蛇比较多,所以没人敢上去。沙滩一般,不是特别大。主要就是水上活动,有深潜400人民币一个人,快艇150人民币一个人但是至少要4人才能出一艘快艇,所以包船的话就是600人民币左右,滑翔伞好像也是150人民币一个人,因为家人摔伤了下不了水,所以我们大约花了1000人民币两人租了一艘快艇,玩了30分钟。深潜因为太潮了取消了。

小朋友表演水上漫步的魔术。

珊瑚岛回来去参加了SPA活动,然后吃饭,没什么特别的。

然后去看了simon show,也就是人妖秀,准确来说应该算变性人秀。会场给大家准备了水(怕男同胞口干舌燥?呵呵),照样不能拍照。

这次去泰国感受最大异国风情就要算lady boys了。
真是比想象的要多太多了。千万别用微信“附近的人”然后过滤“女”,画风太美不敢看。听当地导游解说,泰国的几千万人口貌似有100多万的lady boys,大量分布普吉岛曼谷,芭堤雅。
有一些可能是真的性别认知出现了障碍.
有一些可能是属于社会掰弯的:泰国本来男的就少,女的多,结果一部分去lady boy了,还有一部分去和尚了。导致存在一夫多妻的情况,同时女性很多都要承担家庭经济的责任,有不少小孩从小跟着妈妈和外婆一起长大。
还有一部分可能确实是为了迎合国外猎奇的游客选择从事这个行业吧,泰国导游给我们讲了很多老外的“猎奇的故事”,有不少还是有点小变态。呵呵。

Simon show的表演主要是歌舞,开始我以为歌曲是她们唱的还挺震惊的,后来发现原来是假唱,这里要特别提醒一下男同胞,如果你的座位靠近过道,且不想被一个矮肥圆的lady boy在脸上留下粉红色唇印,或者被“她”把你的头按到她拿目测可能G的乳胶胸上的话,建议你还是跟你同行的女伴换个座位。她们在表演的时候会下台跟台下的观众互动,长的漂亮的只会下来跟你握个手,两个矮肥圆下来就把人往她胸上按。同行的一个哥们就遭殃了。不过全场气氛都调动起来。毕竟看热闹不嫌事大。哈哈。

表演结束之后她们会站一排跟游客拍照,上来就是招手,但是我仔细扫了一圈发现其实真的可以算的上美女的只有一个,我其实怀疑那个没准根本不是lady boy,也许就是找了个美女来的。

拍照的方法:
60泰铢:站在旁边拍照,管好自己的咸猪手
100泰铢:可以把你的咸猪手放在她们的腰上,大部分都是选择这个。
500泰铢:可以把你的咸猪手摸着她们的“良心”拍照,场面太乱,没注意有没有人购买了这个增值服务。
显然这个价格设计的就是让你选第二个嘛。因为你通常没有60的零钱来选择第一个。同时也不一定会舍得用5倍价格来选择第三种。

普吉岛这个地方太开放了。男同胞们一定要洁身自好啊。带着男朋友的女同胞要盯紧了。

其实也没多美是吧。simon show的lady boy应该都是接受过post op的。

近看左一,左二也不好看。

所有的姑娘们都在卖力的招手,“客观,来拍一张啊”,这架势我只在古装片的青楼场景中见过,画风太飘逸我一个已婚男都不敢直视。

这个就是我说的让我怀疑可能就是个姑娘的那一位。因为在simon show上伴舞的有不少俊男美女,但是当时我老婆去拍照的时候我没仔细听她说话是否声线特别粗。

给你们示范一个错误的拍照姿势。千万别往两个姑娘中间跑。我老婆只想跟左手边的那个拍照的。结果她往中间跑,被她左手边的那个一脸”大叔“样的一把拖过去。然后掏了两份钱,回来还问问能不能把那个大叔ps掉,不P,直接上图,大家人肉他。哈哈。

这个是最漂亮的,超级多的人跟她拍照。看到她手里的钱了么?最后又厚厚的一沓钱。我家那位拍着拍着都不由自主的往人家怀里钻了。

4月20日

团队一起去PP岛,略远,早上起的比较早,从酒店出发。中间有个可以浮潜的地方,如果没有带装备的话他们会提供救生衣和面罩,但是那个面罩没有呼吸管,自己有的话最好还是带上,整个过程也都是走马观花,因为手机线充电线断了。今天一天都没有照片。PP岛回来之后自己在酒店找了个教Thai-Thai的餐厅吃饭,是泰国菜,来之前我以为普吉岛的海鲜应该挺多的。来之后发现其实这边的海鲜还不如大连。虽然没去过那个班赞海鲜市场,但是从希尔顿酒店提供的菜已经外面餐厅吃的几顿饭来看,花样比较少。特别要说的是这边的龙虾并不好吃。试试传统的泰国菜可能会更好一些。

4月21日

这一天自由活动,基本没出去,因为实在太热了。怕走远了中暑,所以整天都是在酒店里面游泳,找吃的。打台球,下午去酒店旁边的海滩上走了走,酒店外边有一条街,有不是吃喝玩的,同行的几个去做了那个足底按摩,据说很不错,我们因为想回酒店看电视。就没去了。

4月23日

团队搞了一些小活动,下午2点出发回北京,中途在曼谷转机逛了5个小时的商场,也没什么特别的。晚上起飞的时候已经是12点了。从上空可以看到曼谷还灯火通明,夜生活很丰富啊。曼谷城市面积感觉也挺大的。

出行建议

首先去曼谷墙裂建议自由行,不参与团。
如果两人怕不安全的话,可以约上好友。因为如下的原因:
1,我看了一下途牛等网站的行程安排,以及我们自己这次的团队安排,给我的感觉就是有些项目是在凑数量,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跑泰国去看,有些好的项目时间不够。
2,自由行价格并不会比组团贵多少。
3,景点之类的,酒店都可以帮你安排,我们住的希尔顿酒店的前台专门有个人负责给你安排各种娱乐项目,有事情咨询他一点问题没有。

自由行费用估算:机票(来回3k最多了)+酒店(就算是希尔顿也就是1k一天)+娱乐项目(超级便宜,一般不超过200人民币)+吃饭(及时在希尔顿也就是100的人均)= 5k到7k左右每个人。
出行时间:11月份到来年的4月份

建议活动(按照顺序分先后):
1,幻多奇幻乐园:
2,Simon show:
3,珊瑚岛。
4,PP岛。
5,还有一些去森林里面玩的活动,可惜我们也没参加过但是感觉挺有意思的。

携带物品:
1,淘宝一个普吉岛的sim卡,这个比较好。4G网络,速度超快,有了它你就不会迷路了。还可以打开google翻译找一家只会泰语的商店买个防蚊喷雾一点问题没有。
2,牙膏,牙刷,拖鞋,如果你的充电设备是三个插头的话,要带转换器,如果是两插头的话就不需要了。
3,如果怕在这个奔放的国家感染皮肤病的话,最好自己再带个毛巾吧。
4,带1万泰铢+visa信用卡就可以了。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4-25 11:28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4-25 16:56

引用 萨巴鲁 发表于 2016-04-25 11:28:08 的回复:

回复萨巴鲁:不是文艺青年,太懒了。只是想做个记录,同时能给没去的网友一些意见。泰国不贵,有时间你也可以去。

2016-04-25 21:09

引用 bluebaby_lb 发表于 2016-04-25 16:56:38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bluebaby_lb:你也可以去,这地方消费还是挺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