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春------忆长沙

2016清明节假期之前  作为一个既平凡又爱瞎蹦哒的学生党,在约了几个同窗没约到之后,毅然决定一个人跑到长沙去找闺蜜疯。
               行程:4.1——4.4
               4.1南京——长沙(机票的价格比较不错,通常三四百的样子)
               4.2岳麓山,岳麓书院
               4.3橘子洲头,太平街
               4.4长沙——常州
嗯。。。。。。没错。。。。。。就酱。。。。。。。
               还有住宿,我们选择了五一广场的汉庭酒店,选择她的原因有两个:首先地理位置真的很不错,就在地铁出口不远处,离太平街步行街也只有十分钟的路程就这样,每天都回到那里邂逅美食。另一个原因就是,房是积分兑换的,没有花钱

ONE DAY

到达黄花机场是下午5点,坐机场大巴到酒店已经是6点了。
    享受完姐妹淘的快乐时光之后,我们决定去找吴昕的小店——泰子椰。
    泰子椰在步行街的悦方五楼,因为提前做好攻略,找起来还是比较快的。
    这家店怎么说呢?也许是期待值太高,进去之后还是有点小失望的。但是想想这也是一种接近快乐家族的方式,心情很快又好起来,毕竟快乐大本营代表了青春。
    相比较旁边的店,比如黄记煌来说,这里的人不多也不少。  环境还算不错,装修风格独特,到处都有小飞象的影子。
    菜单的价格也是有点小贵的,我们只有两个人,点了四道菜。两道是之前找的微博推荐,菠萝饭还有香叶西米糕。味道真心不错呢!还有一道是我们随意点的,牛蛙。最后一道是当天新推的菜,名字忘记了。
    然后。。。。。请看图。。。。。。

岳麓山

湖南大学坐落在岳麓山脚下,整座学校都充斥着古典和现代化。看到这座红楼的第一眼,就满是欢喜。因为它真的和厦大的一栋好像好像!!!所以拍了一张一样的皂片。。。。

缆车,我们选择了上行。然后走下山,到岳麓书院。缆车的速度不快,可以好好的欣赏风景,大约20几分钟。当天天气很热,山上的微风吹过,特别好。

岳麓山并不高,一路下来走走停停,三点就到了湖南大学。特别好奇别人的大学,所以我们跑到了湖大食堂。。。。嗯。。。。。和我们学校也差不多嘛。相比厦大的芙蓉餐厅,没有那么多的商业化,平平淡淡,不错。

晚上我们兴奋地开始了美食之旅。我们去的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步行街)。我们点了口味虾和香辣蟹。味道大赞。听闺蜜说,虾尾也很好吃的,不过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没有贪心。

第三天 橘子洲 太平街

多雨的长沙,在第三天的时候开始下雨了,还好只是小雨,天微微凉。

子洲头最有代表性的建筑,没有之一。
此致敬礼!

再见,来不及握手

第四天
G575长沙南——常州
旅途结束!
下一站,哪里?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25 00:36

2016-04-25 06:30

引用 王啊嘛王 的图片:

好山好水

2016-04-25 07:13

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

2016-04-25 07:32

拍的不错

2016-04-25 09:43

来看看。

2016-04-25 09:48

引用 april_shu 发表于 2016-04-25 00:36:06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april_shu:哈哈哈,么么哒☀

2016-04-25 12:46

引用 浪漫贵族 发表于 2016-04-25 09:43:13 的回复:

拍的不错

回复浪漫贵族:第一次写游记,谢谢鼓励!

2016-04-25 12:4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