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五天蜜月行

• 出发时间/2016-03-13

从小就对韩国有着不可磨灭的情节,当时是因为韩剧浪漫满屋,现在是因为我的偶吧RAIN,想着一定要去韩国看看,看看这座城市的美,因为工作和自身不爱出去旅游的关系,这次蜜月行时间也是很短暂的,不过内心激动了好久好久!

前期准备

我和杰哥看了好久好久的旅游攻略,本来打算和他自己定机票和酒店,然后在韩国游玩几天,但是因为是第一次出国,家里不放心,就让我们报团,想想不要让大人担心,我们还是同意报团,我们报的是两天跟团,两天自由行,这样我们就可以自己趁着2天自由行的时间随意去玩,费用是2780/一人,其实报团也挺省心的,来回机票包了,酒店包了(我们报团的时候是报的韩国五花酒店,入住四花酒店会更便宜,但是我和杰哥拒绝了,本来就是蜜月行,还是想在住宿方面更舒适一点),签证也是旅游社办理,我们只提供了房产证和车产的证明,在准备行李期间,我在某宝上买了韩国的公交卡,16元人民币一张,转换插头、租了一个移动WIFI,机场自提的,手机转成了国际漫游,准备了感冒药、拉肚子的药、芬必得、邦迪等,想着这些东西准备充足一点,毕竟是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身体不舒服也不知道去哪里买药,还准备了一次性毛巾,还自带了拖鞋,手机上下载了好多软件,但是去了韩国只用了“我在哪儿”、“韩游网”和“随手记”这三个软件,在出发前一天,杰哥去中国银行兑换了40万韩币,当时是176的汇率,人民币就是2260元,要提前一天预约哦,然后自身又带了2000人民币现金,带了两张成都银行的银联卡,前一天预约了滴滴顺风车第二天来我家楼下接我们去机场,就这样我们准备出发咯!(租移动WIFI的朋友千万不要觉得很难,不知道去机场哪里自提,在某宝上把自己的行程告诉卖家,卖家会告诉你在机场哪个地方取的,并且拿到移动WIFI后一定要现场开机连接,用不了就换,当时我们是在环球漫游租的WIFI,我和杰哥到了韩国,发现移动WIFI连不上,然后借用同行团友的WIFI找客服解决问题,回复的很慢,内心真的是着急!

第一天:成都飞首尔,景福宫,东大门doota商场

因为当天机场的道路在修路,我和杰哥凌晨3点半就起床了,收拾完毕后再一次确认行李东西是否带齐,在出门的时候杰哥竟然把行李箱钥匙扔进了沙发下,当时滴滴车司机已经在楼下了,我和杰哥都慌张的找钥匙,因为钥匙很小,找起来还是挺费劲的,不过还是在预约时间后10分钟上了车,真是一大早就匆忙,到了机场后,我和杰哥就去租WIFI的窗口拿移动WIFI,地方非常好找,因为在前一天,某宝卖家就会发短信告知取货地点,等待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领队和其它团友到齐了,旅行社也会和我们兑换韩币,只是他们的费率好低,只有170左右,还骗我们说韩国可能也差不多是这个费率,我和杰哥才不会上当了,不过还是有大姐姐们换了好多,我们在飞机前一个半小时开始排队托运行李,过安检,出境检查,拿到登机牌后知道我的位置是靠窗户,对于第一次坐飞机的人来说真的是太开心了,飞机时长是三个半小时。我们到达韩国仁川机场是韩国时间12点的样子,虽然当天天灰蒙蒙的,但是一直处于很兴奋的状态。

出了机场后有韩国的导游来接我们,是一位很好的姐姐,我们在机场解决了午饭,一个甜甜圈,然后就坐上安排好的大巴车就直奔景福宫了

当天很冷,但是很开心

景福宫的树也是一大特色,听导游说,这些树的年龄已经很大了

这是我找到景福宫里拍照最美的地方了,嘿嘿

景福宫里面的房子几乎都是这样的

出了景福宫我们坐着大巴车就去了东大门,自由时间是2个小时,我和杰哥下了大巴车就直接去找吃的,虽然在飞机上吃了午饭,但是飞机餐并不是那么的美味,因为导游带我们直接去了doota 商场,所以我们就在负1楼的美食层解决了晚饭。

这是我点的炒年糕,真的很好吃,年糕很有嚼劲,不过吃到最后还是有些腻,这边的食物都偏甜,不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带老干妈,杰哥点的是肥牛汤吧,也很好吃,可惜当时太饿了,并没有照相,哈哈哈,这里的物价也挺高的,国内一听罐装的可乐在这里卖12元人民币!而且处处都是冰冻水,这是我很难接受的,因为牙疼的关系夏天我都很少吃冰激凌。

doota一层的商场属于年轻设计师设计的衣服,很漂亮但是很贵,二层是稍微便宜点的女装,三层是男士运动服饰,我和杰哥来韩国主要目的是看看这座城市和吃所以匆匆逛了商场后,就出了商场,在商场门口还发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商场门口有个地下通道,写的4什么什么韩文,我就给杰哥说,这里肯定是地铁口,而且是4号出口,杰哥也说恩恩,应该是,他还去东看西看也没有找到是几号线,然后门口站着穿红色背心的志愿者,因为在攻略上看见只要不懂的都可以询问穿红色背心的人,我就去问了,结果!!并不是什么地铁口,而是地下通道4号出口,哈哈哈,感觉自己丢脸丢大发了,他们会中文,只是不是很熟练,不过还是感觉运气挺好的,遇到了他们,很有礼貌的人。
       当天东大门还有很多年轻人在舞台上跳舞,真的很棒,怪不得韩国艺人跳舞都棒棒哒,杰哥可不喜欢这些太过有节奏的音乐,所以我们也没有多看,不过他们真的很帅很美。哈哈哈,我也是女生嘛,我当然也喜欢看帅哥和美女咯。
       逛东大门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是在逛成都的春熙路,只是周围的人说着我听不懂的韩文,周边很多烤肉店、拌饭店,也有很多路边小吃,依旧是甜甜的,身为四川人,还是希望每顿饭都有点辣椒才行。

跟团最不好就是时间不能自己操控,2小时很快就到了,我们返回 doota商场和导游汇合,第一天其实挺累的,坐了飞机,马上就赶去景福宫,然后紧接着是东大门,吃也没有吃什么,而且时间有些紧张,但是还是挺省心的,晚上回到酒店很饿,就问韩国导游附近有没有吃的,我们第一天晚上住的酒店可能太偏,并没有吃的,但是住宿方面真的很不错,杰哥一般住在外面的酒店都会失眠,结果第二天他告诉我他自己也觉得酒店不错,哈哈哈,还是说下晚餐,韩国导游给我们点的外卖,李敏镐代言的炸鸡,真的,是我这辈子和杰哥吃的最最最好吃的炸鸡,导致我们连续吃了3个晚上的炸鸡宵夜,去韩国的朋友一定要吃一次,真的终身难忘,我们点的酱油葱香炸鸡,说着说着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真的太棒了,15000韩币一份,还送了一瓶可乐,还有泡菜,泡菜还挺好吃的。打算去酒店的超市买啤酒的,看见了口碑超好的香蕉牛奶,哈哈哈,我太激动了,香蕉牛奶配炸鸡。

这是酒店内和酒店外的布景

本来已经准备好了转换插头,入住的酒店根本不需要,直接有国内和我们一样使用的插座,但是确保能及时冲上电,去韩国旅行的朋友们还是带一个最好,如果入住的酒店和我们国内自家用的插座不一样的话,到时候去买也挺麻烦的,毕竟语言不通嘛

第二天:各种免税店、乐天世界

第二天:今天的行程依旧是跟团,我的杰哥真的是一个太守时的孩子,领队前一晚说早上七点半酒店大堂集合,我和他早早的起床收拾行李,因为今晚会换一家酒店,可能是离市区更近一点,因为后面两天全是自由行,快到时间点杰哥一直催促我快点出门,说约定时间到了。可我又是一个动作很拖的人,不过还是在他的催促下到了大堂,结果!!!我呵呵笑了,我们等待领队和其它团友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期间我一直嘲笑杰哥,等待的人都到齐了,大巴车拖我们去了一家中国人开的早餐店,各个地方跟团的旅行社都在这里吃早饭,泡菜真的是韩国无处不在的食物,不过早饭还是挺好吃的,吃完后导游就带领我们去免税店买东西咯。
      去了高丽参店、护肝店、韩国化妆品店、然后是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这几个地方都是来韩国必去的地方,虽然几乎都是中国人,但是这些地方确实是他们的特产,在买化妆品的问题上,我建议大家在国内手机上下载乐天商场的APP或者新罗商场的APP,直接在手机上下单,而且价格还比乐天和新罗实体店更便宜,因为在韩国,这些免税店的人太多太多,几乎都是中国人,挤着挤着去买东西,排队给钱,真的太麻烦,而且在手机上下单,不用担心重量的问题,因为是托运了行李,过了安检去提货,所以可以想买多少都可以,只要自己能提。网上没有的可以在实体店补货,我和杰哥真的受不了闹哄哄的商场,我们给妈妈和朋友买的化妆品和礼物大部分是手机下单在机场提货的,所以这天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无聊,免税店附近也没有可以逛的,所以我们几乎都是在等待团友的过程中度过的。

中午的伙食也是旅行社包的,吃的是汤锅和石锅拌饭,跟团的伙食就是肉少了一点,味道还是不错的。

晚上是去乐天世界玩,自由时间是2小时,一个团队去乐天世界的人只有6个人(两对夫妻,一个小朋友和她外婆,他妈妈和其余的团友继续在免税店购物),我真的太佩服其余的姐姐了,一点都不喊累,在免税店购物一天了。
       从乐天免税店到乐天世界还需要走一小段路,到了乐天世界太饿了,一进去看到了肉肠,当然要先来2串咯

室内的游乐场不算大,负一层是滑冰场,虽然已经是晚上了,但是人依旧很多,看见了韩剧里经常出现的旋转木马,小女生内心的激动就上来了,一定要排队坐坐看,此刻的杰哥应该是被游乐场的夜景所吸引,一直不停的拍照。

坐了旋转木马下来后,我特别想吐,头也很晕,原来电视剧里面女主角做旋转木马很唯美很享受的画面的都是骗人的。哈哈哈哈

很美的夜景

和杰哥的合照真的很少,都是路过看到有中国游客才让帮忙拍一张,这是另外一对团友夫妻帮忙拍的。

在乐天世界里吃了特别难吃的草莓酱华夫饼,杰哥因为太饿了,路过了汉堡店,吃了汉堡鸡腿,吃完后告诉我很难吃,还没有KFC好吃,晚上想继续吃李敏镐代言的炸鸡,哈哈哈哈,我内心也是这样想的,真是一家人,内心都想的一样。游乐场每个项目的人都很多,都是些太刺激的项目,所以和杰哥到处逛了逛就等待导游来接我们回去了,今晚住的酒店依旧是一家不错的酒店,离市中心挺近的,在九号线盐仓附近。

第三天:梨花大学,壁画村,韩屋村

终于等到了自由行时间,也可以在这天睡的晚一点起床了,我们十点左右从酒店出发,因为前一晚杰哥已经查好了路线,我们第一站就是梨花女子大学,这是我特别想去的地方,说实话,来蜜月选地方,杰哥真的是很依从我,他选择的地方几乎都被我拒绝,男孩子来韩国真的没有任何可以玩的地方,杰哥就一直陪我,我想去哪里我告诉他,他就查路线,杰哥真的棒棒哒。
       因为在国内就买好了公交卡,在第一天晚上住的酒店附近看见了7-11便利店,就冲了10000,我直接给的公交卡和钱给她,她就明白我的意思了,哈哈哈哈,杰哥手机上下了导航,我们跟着导航很顺利的找到了地铁口,离酒店也很近,这点很不错,我们一直担心第一次在韩国坐地铁会坐错、坐反方向,看来是我们想太多,韩国的地铁很人性化,有中文、英文,根本不用担心坐反哦,只需要在地图上看在哪里转换线路就行,而且地铁上报站只要仔细听,也能听出来,我们第一次坐地铁很顺利,下了地铁口跟着一大群女生就找到了梨花大,那天正是下课的时候,好多女生,都好美,连杰哥都说很美,瘦瘦的,几乎每个女生都化了妆,想想我自己,上班的时候特别邋遢,只有约朋友的时候才会化妆,真是惭愧。

很出名的梨花墙,当天太阳也很大,可是还是很冷

一眼望去学校,真的是特别特别干净,让人觉得很舒服。

很出名的下沉式图书馆,杰哥说是食堂,我也真的笑了

真的是很不舍的离开学校,我见过很多大学,梨花大真的是很值得来,逛完大学我才想起来,我进学校,杰哥是我看见的第二个男生,想想,男生可以进吗?哈哈哈哈,不管了,我们已经出门去梨花大附近出名的女人街了

出了大门口往右边,标志性的高跟街,恩恩,我们到女人街了

看攻略上说,女人街很特别,小饰品很美,当天去的时候,很多小店都是关着门,也有很多化妆品店,我觉得没什么逛的,就打算和杰哥去附近的八色烤肉吃午饭咯,女人街街道。真的是见不着垃圾桶,反而还很干净的街道。这点我们的城市真的很难做到。

找烤肉店的时候杰哥闹了点小情绪,因为我们走路去弘大店,韩国使用的导航不像中国的,定位可以随时走动,韩国的导航是固定的,只是会显示附近的街道,大概在哪个路口转弯,杰哥对这种导航还不是很熟悉,我们因为找不到路走了很多绕路,此时的杰哥已经开始有些小情绪了,关键时刻还是我聪明啊,跟着“韩巢网”地图不停的刷新定位,在烤肉店门口绕了很久的路,因为就在我眼前,我也不知道我们到了,因为店门很小,还要下楼梯,而且隔音效果也很好,我们还以为烤肉店没有开门,哈哈哈,虽然“折腾”了很久,不过还是找到了。
      我在成都已经吃过八色烤肉了,可惜杰哥没有吃过,带他来尝尝8种味道的烤肉,他觉得超级好吃,说不腻,不用菜叶包住也可以吃很多。我们是点的套餐,花下来大概是200左右人民币,真的是吃撑了,不过店内几乎都是中国人哦。

吃完烤肉后,我们出发去壁画村了,那里也是一个景点,我们查好路线坐地铁,出了地铁后跟着导航走,此刻的杰哥已经开始逐渐熟悉导航了,韩国的街道真的是上坡上楼梯,对于我这种不爱运动的人儿来说真的很累,感觉走了很久,上了很长很长的楼梯,终于看见了标志性的楼梯 ,我们终于到了。太开心了!此刻的我已经是不停在喘大气了。

当天的人很少,不过还是有旅行社组织去的,能逛的其实很少,不过这些很有创意的图也挺吸引我的。

因为我们几乎都在爬坡,真的很累,我们在凳子上休息了一会,在考虑要不要去韩屋村,想着出门旅游一次也不容易,就算脚废掉也要继续前行,恩恩,继续前行,我们依旧是坐地铁,韩国的地铁真的很方便 ,几乎想去的地方都可以直达。

地方其实很好找,出了地铁跟着导航的方向一直走,门口有很多人聚集的地方想都知道是景点咯,走进一看,依旧要爬坡!!!

我给杰哥说,我想要张头发飘逸的感觉,然后手动的风,哈哈哈

好不容易碰到了中国人,赶紧拜托别人帮我们拍一张

出了韩屋村,看见其他游客在吃小吃,我一直盯着他们的美食,哈哈哈,我太爱吃了,赶紧四周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出门的右侧,有游客在排队买小吃,我忍不住也开始排队,是卖的鸡肉串,因为太久没有吃辣的事物了,点了辣椒酱的鸡肉串,嘿嘿,我就吃了一口就给杰哥了,太辣了,感觉就是纯粹的辣。这美食不是很满意,哈哈哈
       走了没多久看见卖烤章鱼的,老板用撇脚的中文说,好吃好吃,我看见吃的当然不会放过,赶紧的来一串,比鸡肉串好吃多了。

时间也挺晚的了,我们准备回酒店了,其实今天也是一个对我来说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哈哈哈哈,就是我生日!!!其实我和杰哥也没有刻意把蜜月时间选在我生日的时候,一切就是那么的不经意!
      往回走的时候并没有看见蛋糕店,我跟杰哥说,如果没有看见蛋糕店就带我在酒店的附近吃一顿好吃的,回成都的时候在补上,但是我们出9号线的时候杰哥眼尖的看见了一家,哈哈哈,太开心了!

好看并不好吃的蛋糕

26岁啦,在自己从小就喜欢的城市过生日,真的会永生难忘呀,虽然第一次没有和父母一次过,但是有杰哥陪伴,哈哈哈,我一辈子的小伙伴

吃了蛋糕拍了照发了朋友圈,杰哥已经累在床上睡着了,我不忍叫醒他,等他睡醒起来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过了,我们还没有吃晚餐,就打算在酒店楼下附近找吃的,后门对着就是一家汤锅店,可是我不喜欢,绕了酒店一圈,好多店都关门了,本来过生应该要吃大餐的,只可惜晚上觅食的时间太晚,无赖之下,我们在超市买的零食和泡面,来韩国尝试他们的辛泡面也是不错的,零食也是一些薯片类,和国内的味道差不多,就是泡面太辣了,依旧是纯粹的辣,我不喜欢,不过买的草莓牛奶还不错。

第四天:明洞,首尔塔,爱情锁

今天打算一天都呆在明洞,白天逛明洞,下午等待美食的到来,晚上登首尔塔。
      出门的时间已经是10点了,和往常一样走路去地铁口,这次同行的人还有团队的另一对夫妻,他们没有公交卡,所以是买的地铁票,进入地铁后有自助购买车票的机器,有中文的,只是要给500韩币的押金,出站后在退回,也是自助退押金的机器,很明显的写着退押金,所以没有公交卡的朋友不用担心买票和退押金,操作也很简单。
     出了地铁口第一件时间就是找吃的,此刻小吃还没有摆出来,所以我们就先去吃其他的,我在“韩巢网”上打印了优惠券把想吃的美食用韩文写了下来,劵可以打8折,是“BEANSBINS COFFEE咖啡店”,保证你吃了后还想吃第二次。我们点了招牌草莓华夫饼,草莓拿铁,对草莓真的很挚爱啊。我们点的草莓正是韩国当季水果,个头大,又甜,连草莓拿铁都是一股浓浓的草莓味,非常棒,杰哥也对我选的华夫饼和拿铁非常满意,比起在乐天世界吃的草莓酱华夫饼真是一个天一个地。

吃了美食后,我们开始尽情的逛商场购物,明洞的商业区比起春熙小了很多,但是真的太多人,卖的小吃都感觉是一层厚厚的甜酱,我不喜欢,虽然很想尝试,但是我一直等着下午更多的小吃出现。

好多女生排队和它照相,我也不例外,哈哈哈

在“韩巢网”上还看见了HELLO KITTY咖啡店,满足我这颗少女心,刻意去找一家美食真的是会绕很久的路,这家咖啡店是无意看见的,门口的店面很小,需要上楼梯。一进去全是粉色,真的是少女心爆棚。

肚子暂时满足了,我和杰哥去乐天免税店一层星光大道寻找我家偶吧的手掌印了,乐天商场真的很人性化,每个点都设有中文翻译人员,不懂得或者是找路的都可以问他们,我们在询问下找到了星光大道,满怀开心的去,结果没有找到我家偶吧的手掌印,失望

从星光大道出来后,团友给我们打电话说明洞小吃出来了,我和杰哥激动的往回走,想了几天的美食终于要吃上了,在攻略上把明洞小吃前十位全部记了下来,一定要吃上才行。

真心觉得草莓糯米糕、烤奶酪和牛肉丸串特别好吃,都是3000韩币一串。鸡肉串也是美食前十,可是昨天在韩屋村已经尝试过了,不是很好吃,所以今天在明洞就没有继续买

吃饱喝足我和杰哥准备登首尔塔了,虽然天还没有正式黑下来,看攻略上说排队买票坐缆车也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所以我和杰哥准备先去买票,上了首尔塔可能天就黑了,正好可以看夜景

我们跟着导航走了好久,又是爬楼上楼梯,还好这几天已经习惯了,本来我和杰哥说我们爬山上去不坐缆车了,看来杰哥确实很累了说不行,好吧,依他咯,我们很顺利的找到首尔塔登缆车的地方,所以去韩国的朋友们,真的要先熟悉下导航,会看地图后真的是去哪里都方便。
      可能不是旺季吧,排队的人很少很少,买票的时候我们买的往返,售票的工作人员不会中文,但是会用动作形容问你是买单程还是往返的,很可爱感觉。

我们坐上缆车的时候天还没有黑下来,登上塔后看见了很有名的爱情锁,太多锁了,我和杰哥也在塔顶的小卖部买了一把很小的锁,6000韩币,太贵了,建议大家就在某宝买,自己带去,此刻塔上的人还不是很多。

天渐渐黑了,登塔的人越来越多了,温度也渐渐降了下来,我和杰哥一直在塔顶等着天黑,此刻我已经冷的开始有些发抖了,为了不后悔,我们一定要看看夜晚的首尔塔。

天终于全黑了,太美了,等待很值!

看了美景后,我和杰哥下塔了,因为太美,在塔下照了几张。

此刻我和杰哥真是又冷又饿,赶紧跟着导航走到地铁口回酒店了,晚餐依旧是炸鸡,只是没有了韩国导游帮我们点外卖,自己在酒店附近找到一家门口写着“超级好吃的炸鸡”就相信走进去点的洋葱炸鸡,真的和导游帮我们点的炸鸡相差太多,不过还是很开心,我真是太容易满足了。

第五天:韩国特产店、韩国仁川机场—成都

我们的飞机票是当天下午两点左右的,但是我们早上八点就集合了,导游带我们先去吃早饭,是一碗冷面,就是国内粗粗的手擀面,还是比较有嚼劲,只是是白味的,我们依旧是老干妈下冷面才吃进去,然后吃完早饭就带我们去了韩国特产店购买东西,我一直不喜欢什么特产店,明明100块就能买到的东西,放在特产店就会涨价,但是现在旅行社并没有强迫我们购买,只是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方式;我和杰哥就随意逛了下特产店就回大巴上坐着等待其他的姐姐。
       等到团员都到齐了,我们返回仁川机场了,达到仁川机场的时候大概11点的样子,导游帮我们去办理退税单,领队帮我们打印登机牌,我们就排队托运行李,跟团就是很省心,等导游姐姐办理完退税单和领队打印登机牌后给了我们,我们就直接过安检和出境检查了,全都检查完毕团友办理退税的退税,我和杰哥直奔乐天免税店网上购物提货点,那里很多人在排队,工作人员的效率还是蛮高的,我们在网上购买的化妆品和国外香烟均在这里提货,直接把护照给他扫描一下就可以了,还有些专门做代购的全蹲在地方不停的拆包装放进行李箱里面,这就是前面我给大家说的,不用担心重量问题,因为我们已经过了安检才去提货,所以想买多少就买多少,取货地点前一天也会用短信的形式发在你手机上,地方也很好找,很大的标牌,写着乐天网上提货点,乐天和新罗取货的地方不一样哦,但是相差也不算远,新罗的人要少一些,大部分的人都在乐天购买的,因为我也比较了价格,确实化妆品乐天网上免税店要便宜一点。
      提货完毕离飞机起飞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我和杰哥继续逛机场内的免税店,一直在算给朋友买的礼物够不够,看看还需要买点什么,结果又在机场免税店买了2条香烟和面膜(每人只能带2条香烟返程)。
     离飞机起飞时间越来越近了,反而会有些舍不得离开。因为我太爱这座城市了,来这5天感觉时间很短,好多地方也没有去成,留下了些遗憾,下次我还要继续来。再见啦,首尔,我们下次见。
      去韩国的朋友还是注意几点啦:
     1、韩国人很有礼貌,而且很爱干净,街上几乎没有垃圾桶,如果习惯不停扔垃圾的朋友,要随身携带垃圾袋,然后找到垃圾桶在一起扔掉;
     2、地铁内坐扶手电梯的时候,韩国人习惯站右侧,左测位置是空留出来的,为赶时间自行上楼梯的人准备的;
     3、爱抽烟的男士就不要在大街上随口抽,韩国在大街上会设立一个吸烟点,在规定的吸烟点抽完了再继续前行吧;
     4、韩国人喜欢喝冰冻水,一年四季水都是放在冰箱里,不习惯的朋友可以自带一个保温杯去,在酒店烧好热水倒入保温杯随身携带;
     5、要去韩国逛景点的朋友们,因为韩国几乎都是上坡上楼梯的街道,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带一双平底鞋吧;
     6、 我们去韩国旅游还是多多尊重当地的文化习惯哦。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4-25 12:26

第一次认真看完了这么多文字,我饿了,我要吃午饭了。哈哈哈。

2016-04-25 12:55

引用 蔚蓝色西西 发表于 2016-04-25 12:26:04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蔚蓝色西西:谢谢啦

2016-04-25 16:51

引用 お冰の冰じ 发表于 2016-04-25 12:55:38 的回复:

第一次认真看完了这么多文字,我饿了,我要吃午饭了。哈哈哈。

回复お冰の冰じ:哈哈哈哈哈哈,吃吃吃!

2016-04-25 16:52

城。会。玩。

2016-04-25 18:58

写得太好啦~我也要去韩国蜜月哦

2016-07-06 16:28

我想问一下~到机场取免税店买的东西的时候,哪个免税店买的都在机场取吗?

2016-07-06 16:44

引用 公主💗寜 发表于 2016-07-06 16:44:28 的回复:

回复公主💗寜:是这样的,只要是在免税店购买非韩国产品,都在机场取

2016-07-10 00:06

引用 公主💗寜 发表于 2016-07-06 16:28:43 的回复:

写得太好啦~我也要去韩国蜜月哦

回复公主💗寜:嗯嗯,你也是才结婚吧,新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