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郊野公园野餐记

小美萌 LV.2
2016-04-25 10:18 2184/6
  • 出发时间/2016-04-24

上周看到了别人野餐的图图,心痒痒哒,终于自己也策划了一次公园行,并为此添置了一顶帐篷,是谁说的——帐篷往那一扎就有野餐的感觉啦~

西青郊野公园离天津市区很近,4月下旬的公园已是一片绿意盎然,一片片紫色的小花点缀在草地上、树林间,小路的另一边是湿地和芦苇。虽然风景不算十分惊艳,但开阔的视野和自然的气息已经让人心旷神怡。

公园的另一大特色就是火车轨道,看着长长的铁轨,以为是废弃的铁路,不过有去过的同事持不同意见,觉得应该是专门为公园修建的,理由是轨道很细不像是普通客货运的铁路。铁轨和小路基本是平行的,掩映在树木之中,颇有几分若隐若现的味道,沿着铁道走,还发现了木结构的站台,感觉很文艺有木有?

听说公园里是不能BBQ的,不过还是看到了有人在烧烤。不过更多的是在公园外围BBQ,那儿应该没有人管,也有树荫遮阳,缺点就是离马路较近,感觉不是很安静,不过可以试试,毕竟免费啊,适合小规模的野炊。
来两张野餐食物的图图,三明治是亮点~寿司已经在出发时被吃光啦~

在帐篷里坐会儿躺会儿,吃吃东西聊聊天,看着公园里同样各自悠闲的人们,仰面看着帐篷外的树和天空,心情也湛蓝湛蓝哒~
出去时走的湿地旁的栈道,瞧!芦苇都钻出来啦~

早一点太冷,晚一点太热,就趁此时,快快去春游吧!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25 11:48

引用 小美萌 的图片:

2016-04-25 11:51

2016-04-25 12:14

2016-04-25 13:49

2016-04-25 14:0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