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御温泉--叨唠全细节攻略

243047614 (佛山) LV.9
2016-04-25 10:39 2818/4
  • 出发时间/2016-04-23

经过打电话到酒店咨询以及在某宝进行比价,最后选择了某宝的套餐。由于每人的需求不同,大家可以自行比价。
一般某宝的套餐内容都很多,项目足够两日两日游玩。

顺德容桂出发珠海,乘坐广珠城轨,¥50/人,大概只需45分钟。
广州南出发珠海,乘坐广珠城轨,¥70/人,大概只需60分钟。
珠海站A出站口附近就是接送车的上车点,在靠近拱北口岸的7-11便利店附近,有一块牌子标明了御温泉上车点。
*拱北口岸有两间7-11便利店,要到靠近拱北关口的那家等。
*接送车预订可以拨打酒店官网电话,凭手机号预订和登记上车。

御温泉的工作人员会在上车点等候,身穿工作服,手提着有御温泉LOGO的袋子,容易识别。
找到工作人员之后要主动和他沟通,他会帮你登记,并给你一个附有门票的信封。
信封内包含房卡,温泉票,入住单据,单车券,千色胡同券,烟花票,小汤镇晚餐入场券,早餐票等。

汽车并不准时开车,要等人齐了才开车,大概14点20几分才开。
开车后,工作人员会给大家发矿泉水,并逐一回收入住单据和身份证帮我们做入住登记,登记次日用的早餐类别,登记次日的返程车次等。

御温泉内有两栋酒店,御瀛庄和云来客栈,在套票上会有标记。
一小时候到达御温泉度假区,车上工作人员会提醒先在云来客栈下次,旅客可按照自己套票上的标记下车。

noted:
1. 想节省开支的可以选择平日出游,顺便避开高峰期。
2. 一定要提前至少两日打电话到酒店预订,包括接送车(接送车¥30/人/程)

云来客栈上房,很干净,床很大,最喜欢那个榻榻米,可以拍照装逼。

洗漱台的抽屉内有室内拖鞋、泡温泉的拖鞋、洗手液、纸巾、免费的矿泉水等。
浴室和洗手台是分开的。浴室内有两种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纸巾有硬纸和软纸两种。

我是个有洁癖的人,以往住的酒店都要铺上自己的毛巾才能上床。
而御温泉的上房真的干净到让我直接就拖鞋上床。赞。
以往出门我都自带沐浴露等,而御温泉的沐浴露刚好是我自己用的牌子,所以大家可以不带沐浴露和洗发水了。

抽屉内有各种茶包和饮料,榻榻米上有茶叶,也可以自己泡茶喝。

收拾好之后可以换上泳衣床上配套的衣服就可以去泡温泉了。
在温泉区右侧前台凭房卡录入指纹就可以无限次进入,而且温泉是24小时开的。
录好指纹放好随身物品,换下配套的外套就可以去温泉了。
饿了可以回去更衣室换衣服后到休息室吃点心喝喝茶。
*不能穿泳衣进入休息室。

休息室内有果酱三文治、青瓜、几种水果、茶、饮料等。

下次进入温泉区,只需在左边前台录入指纹就可以进场。
温泉内有很多柜子是存放毛巾的,用完了可以换新的。
工作人员会倒茶给旅客饮用,天气热时会提供冻毛巾、青瓜等,但是青瓜不能在池内敷面。
温泉区内有游泳池,在地热对面。
按摩要预约并且要收费。
*温泉区内是不能拍照的,原因是担心其他旅客会感到尴尬。
 不能自带毛巾和拖鞋进入温泉区,一定要穿景区内的拖鞋。

温泉区左侧有卖精品的地方,有零食等,可以在此选购纪念品,价格适中,不会特别贵。

小汤镇庙会大餐就在云来客栈一楼,凭手上的纹身在6点-10点无限次进入。随票每人赠送一份燕窝和雪糕以及10张游戏卡。
凭餐券在入口处登记,有工作人员会帮大家贴一次性纹身作为入场标记(每天的纹身图案都不一样),并为大家准备洗手液,真是极致的服务。

*晚餐虽然说是6点开始,但请大家早点到场,因为晚到了,派到的位置就比较远,想吃生蚝就得排长队了,我留意到在生蚝旁边的位置上满桌都是生蚝!

菜品不是很多,让我来数数看。
pizza,热盘(鸡肉、白贝、牛肉等一般自助餐都有的),饮料(比较普通,有凉茶、啤酒),酱爆墨鱼嘴,太公分猪肉(烤猪肉),日本料理(八爪鱼、海草之类,寿司,但种类不多,三文鱼,天妇罗),甜品(豆腐花、红豆沙等比较普通的),臭豆腐,炖汤,茶楼点心(蒸饺子、凤爪等),咖喱(有7/8种食材可以自己搭配,厨师现场烹调),巴西烤肉(烤鸡翅、扒类、秋葵等),烤生蚝(超大个生蚝,但个人觉得味道较淡,每人每次可领3个),竹筒饭,火锅(各种食材自己选),辣蟹、辣子鸡等,零食店任意吃(都是凉果类),烤香肠,棉花糖,领雪糕的档口有听装饮料随便拿......

吃饱之后可以玩游戏,有算命,赌大小,扯线公仔三个游戏。
晚餐期间有工作人员上前邀请做问卷调查,并送20张庙会游戏币。
吃完之后可以去庙会玩其他游戏,套票内有红色的票可以再换10个游戏币。
小汤镇的游戏币是蓝色的,而庙会的游戏币是绿色的,可以换印花然后换奖品。

吃饱之后决定去放烟火,但在烟花场地看到只是普通的小烟花,我们就没去了,直接去泡温泉。
晚上泡温泉的人很少,可以尽情享受。

第二天起床后到小汤镇享用西式早餐,时间是7点到10点。
西式早餐种类比较少,没有对比过中式的,但我感觉中式的会比较多。
菜品有:煎蛋、炒蛋(现场制作),奶茶、牛奶等,西式糕点(种类也比较少),沙拉,意粉,燕麦粥,炒蘑菇,蛋糕,蛋挞,土司等等。

吃饱后准备去骑行,但是双人车已经被租完了,只剩单人车,而且比较热,所以还是不去了,继续泡温泉,不要浪费。

按照昨天预订好的返程车次,在御瀛庄排队等候。一小时左右便到了拱北口岸。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4-26 18:18

引用 还在猜火车 发表于 2016-04-26 18:18:01 的回复:

回复还在猜火车:我的图不是很多哦,因为都沉浸在吃和泡之中,没有拍照,都是自拍

2016-04-28 15:21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