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畅游普吉,出海达柴岛````

🍒Lchang (淮南) LV.1
2016-04-25 11:59 637/4

计划了一、两个月的旅行终于到了出发的日子4月17日,对于本宝宝这种第一次出国,并且是自由行的妹纸来说还是有些担忧的,但是顺利的入境以后发现啥问题都木有,只是说英语水平要加强···本次行程我和我的堂姐两个妹纸,都是第一次出国所以选择了提前签字完再去(签证费用290),由于机票和酒店都是很早之前在携程订的套餐(机票4566+酒店1041(两个人的机票,一个房间)),赠送了接机服务,是拼车,出海订的懒猫家的专线所以有个+1元送机的专车,在普吉交通还是很贵的···

4月17日,我们出发啦,我在安徽所以从合肥出发,在广州中转,然后广州飞普吉,往返四趟都是南航的飞机,到了广州之后是五点半,还有五个小时的转机时间我和老姐作为吃货,当然是去找好吃的,于是坐地铁距离新白云机场只有两站的地方叫人和站,那里有些可以吃东西的地方,然后就去机场了。这时候距离登机还有三小时左右,提前去是对的,首先广州机场很大,而且广州机场人超多,尤其国际航班,我们大概到登机口的时候距离飞机起飞还有一小时多一点。

红眼航班到了,普吉时间凌晨一点多落地,南航还是很不错的夜间航班还给餐食,有腊味饭和炒面选择,入境之后根据指示轻松找到携程接人点,很快上车,我们订的是芭东的酒店,接机的司机人超好,刚下飞机没有零钱就给了十元人民币做小费,带着提前打印好的入住凭证,我们入住芭东sleep with me 酒店,真心话,酒店就是比国内的连锁酒店强点,房间很小,但是干净也比较新,我不喜欢住旧的酒店就选择了这个,酒店位置超级好,出了酒店门左边走是西蒙人妖秀,出门右边走就是江西冷、酒吧街和芭东海滩,穿过江西冷就是班赞海鲜市场和夜市,然后班赞对面就是泰拳,超级好的位置啊,所以不是玩酒店的亲们,这个酒店还是不错的,忘记说了,订的时候有早餐赠送,早餐还不错,入住的时候没有要押金,把我们的护照复印了。办理完之后已经4点了,我们出门去7-11换零钱,提前在中国银行换了泰铢大概和5.1的汇率,都是一千的大钱,第二天我们要给收拾房间的小费,就去便利店买点东西。凌晨4点了酒吧街还是很热闹。

睡醒之后已经九点多了,下楼吃个早餐,准备去逛江西冷,可是发现并没有开门。一位外国老爷爷告诉我是11点开门,我们就去瞎逛往海滩去,一路上没有几个店面开门,一路逛过去到海滩了,芭东海滩真的不怎么样,沙滩脏兮兮的,凑合玩玩吧,露个背影哈哈,然后就溜达一圈回到江西冷,这时候里面开门了先去逛Big.C一顿采购,女人逛街就是恐怖的,没干啥时间都过去了。 编辑

中下午在江西冷对面的披萨店吃了顿,折合人民币大概一百多

晚上才是普吉生活开始,白天可以忽略用来睡觉···酒吧街热闹的很,各种海鲜美食。有人妖要和你合影,给他们小费···第二天出海,所以要早点休息

一大早五点多就起来收拾,擦防晒霜,带好晒后修复,浮潜用的防水袋,准备等懒猫旅行的工作人员接我们去达柴岛,我本次旅行的重点4月19日出海,我提前从懒猫上订的500元一人,订的是懒猫专线快船,相当不错,不会晕船,吹吹海风睡一觉也就到了,虽然一路上车程加船程来回需要快8小时,真的很值得,面粉沙、玻璃海,太美了,回程大家都睡着了,哈哈

辛苦一天要犒劳自己下,吃顿海鲜大餐,在好先生海鲜餐厅吃的,味道超级好,不得不说这里的炒空心菜真是太好吃了,还有大海螺肉等等,有的食物没有拍出来,还有冰柠檬茶··· 这一顿有龙虾,有咖喱蟹,人民币大概500+,后来我们去了班赞海鲜市场门口的大排档吃,环境自然没有餐厅好,但是味道也很好,而且价格很优惠还可以砍价

呜呜,本宝宝晒伤了,使劲涂了香蕉船的晒后修复还是有用的。接下来的行程我们决定好好享受一番,提前在淘宝订的 Let's Relax做个spa 享受一番,做完之后太爽了,问能不能加时间,可是不可以只有放弃了,而且提供小点心和茶,后来瞎逛的时候看到江西冷负一层的泰式按摩只要300株,决定试试 ,才发现果然便宜没好货,差距明显,后来玩了个小鱼啃脚,啃完之后脚脚很滑

忘了说了,当地的水果摊水果一点都不便宜,找到那种有开类似三轮车贩卖水果的便宜,买了三公斤芒果、两公斤山竹、两公斤红毛丹人民币大概才100多一点,可惜带不回,就使劲吃吃吃。

还有最后一天,当然是买买买了,当地的什么粉饼啊、眉笔啊、眼线啊、零食啊、药膏啊、欧莱雅、露华浓都很便宜,可以去boots和big.c采购作为礼物,土特产可以去班赞海鲜一楼的特产店买,价格不贵。
 总结一下,自由行玩的很轻松很自在,自己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本次6日4晚普吉行,很开心,表达能力有限有的细节没写清,有需要咨询的可以留言···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4-25 15:46

引用 xmxmsunbing 发表于 2016-04-25 15:46:07 的回复:

回复xmxmsunbing:超级简单 很随心

2016-04-25 16:36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5-02 15:50

引用 奔跑的阿童木 发表于 2016-05-02 15:50: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