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享受----汽车旅馆

ni (北京) LV.17
2016-04-25 12:40 1994/2
  • 出发时间/2016-04-24

在北京要想买一套住房,动辄几百万,甚至上千万。这对我们微薄收入和存款的人来讲,望不可及。与其花几百万买套房,不如拿这点钱去寻找不一样的享受,这个星期我们就享受了一次汽车旅馆的生活。(避免广告嫌疑,舍去了具体地址和图片)
       在北京的深山中有一处汽车旅馆,这个旅馆是用集装箱搭建而成的,里面有空调,电视,独立卫生间。在整个汽车旅馆区内还有房车区,野外帐篷区,烧烤区和游乐区。
      汽车旅馆价格是: 标间,节假日348元,平时318元,含早餐。房间面积20平米左右,干净整洁,窗外可看见大山,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显得很是安静。
      汽车旅馆,原文来自英文的Motel,是motor hotel的缩写。汽车旅馆,以前是指没有房间的旅馆,可以停车,而人就在汽车内睡,只不过比停在外面多了层保护而已。而现在汽车旅馆已超越了一般酒店旅馆的概念, 成就了一个精致时尚的品牌。我们住的这家汽车旅馆就给你一种新鲜的感受,特别是对爱好汽车和开车旅游的人来说,到这里住上一住,享受一下别样的生活。

汽车旅馆外景

全部是用集装箱搭建,共有48间房屋

旅馆外景

汽车旅馆餐厅,住一夜,免费提供早餐。这里也供应中餐,晚餐。

在公路上很远就可以看见汽车旅馆的标识。

旅馆里有酒吧,也可以要上一杯咖啡,拿着一本书,过上一段慢时光的生活。

旅馆大堂,墙上挂着各种汽车零件。

旅馆大堂里有各种野外帐篷,也可在帐篷区自带帐篷住,酒店供应水,一夜50元。

旅馆二层的吧台

集装箱搭成的走廊。

标间就是一个集装箱,有20多平米,里面有电视、空调,独立卫生间,房间明亮,干净

走廊墙上挂着汽车零件

通往餐厅的走廊,在这里可以休息,看书,玩

餐厅内的吧台

吧台是用废旧的皮箱搭建,很有创意

旅馆在深山中,有登山步道,休闲时可以爬爬山。

这里有各种游乐区

远处的大山,由于节气还早,山上不是很绿。

再看一眼汽车旅馆全景,在这里可以抛去一切烦恼

我们这些久居城市的人,买不起房的人,也只能来这里享受一下吧。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26 19:12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