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任性】抄起二宝游普吉 栋哥妮妹同游记首秀 海量皂片~(上篇)

栋妮妈 (上海) LV.6
2016-04-25 13:28 1920/17
  • 出发时间/2016-04-14
  • 人物/带小孩

Day1 出发·到达

住宿:由衷感谢大大阿姨的福利 订了性价比超高的普吉迈考海滩万豪酒店家庭套房
机票:吉祥航空官网 思量再三 选择红眼航班 转机时间较长 栋哥可能不受控 托老冯同事的福 去公务舱回头等舱 娃们都睡的不错
签证:淘宝驴妈妈一星期搞定 顺丰来回 快速安全
必须给我大天朝效率点赞 值机过关安检 快速方便
普吉岛入关排队1小时以上 后经同胞指点 走旁边人少的那两个关口 只要给小费就可迅速出关 名曰:快速通道 排队时偶遇旅行团 导游让团友每人放20人民币在护照内 我心里呵呵呵 暗想小费不用那么贵 难道之后导游和海关的分?
出关后顺利找到预定的包车 4~5点到达酒店 被安排在大堂旁的桌球室休息 安心等待入住~

Day2 等待入住

被满天的繁星吸引去了泳池边 多少年没有看过这么美的星空了 可惜相机记录不了这份美
天蒙蒙亮的时候或许是怕我们太无聊 热情的泰国小蛇出现了 酒店员工和蛇玩起捉迷藏 小蛇遛到泳池里 蛇胜!
就这么一眨眼的功夫 像安了开关般 天一下就亮了 兴奋的栋哥妮妹直接爬进泳池开Party 浑身湿透 欢乐至极 为娘的无奈跑去行李车翻找干爽的衣服换上
话说出门时老冯相当鄙视我带的太多 还说娃娃每人带个三身衣服就够了 事实证明你的娃们一天换三身衣服都有可能好嘛!所以 带娃去的亲们 记得衣服一定要多带

Day2 早餐

换干净衣服 去早餐啦 酒店位于普吉北部龟村 旁边就有一个小型的商业广场 我们选择了The Coffee Club 物美价廉 之后的早餐基本都在这家解决 地下车库旁有一个小型超市 东西还挺全的 中午老冯买了意面和酱 自己动手做午餐吃完早餐回到酒店 非常幸运的可以入住了 满心欢喜 大家马上休息调整去了

Day2 戏水

吃完午餐 休整一下 来到泳池边
栋哥又脱缰了 游水的胆子也越来越大 当然 游泳池向来是泡妹胜地 勾搭了一混血妹子
妮妹只愿意在浅水区拍个水 卖个萌 于是麻麻下令套上游泳圈扔到池子里 妹子吓的哇哇大哭 麻麻无奈只得上楼换上泳衣下水安抚妹子 麻麻也是好拼啊

Day2 日落·在一起

没有更多的言语
只因

Day2 日落·栋哥

栋哥热爱大海 这是他人生第三次海边游 海滩属于隔壁JW万豪酒店 坐电动车三分钟就可到达
迈考海滩位于普吉岛北部 据说是海龟每年下蛋的地方 为了保护生态 整片海滩没有一张沙滩椅 没有任何海上娱乐项目 却是观看日落的好地方
这里的海浪很大 下海真心需要勇气 老冯出门之前信誓旦旦的说这次注意安全绝对不下海 最后没抵抗住诱惑还是下海去了 结果才一个来回 我们只见他抱腿坐沙滩上开始思考人生了 可见海浪之大

Day2 日落·妮妹

妮妹的第一次大海行 小胆子那个害怕怕呀
只接受挖沙 并且很乐意尝尝沙的味道 我猜她应该很喜欢 因为后来每次去沙滩她都会抓一把来尝~

Day3 班赞海鲜市场

进城 芭东一日游
提早在懒猫家预定了酒店—酒店的包车 单程183人民币 去程安排送到离班赞市场最近的酒店 10点出发 车程一个多小时 后来司机很好心的直接送我们到班赞门口
一楼卖蔬菜和海鲜 二楼加工 说实话市场里味道真不好闻 着实适应了一阵子 但当大家看到那么诱人的海鲜时 瞬间精神抖擞 战斗马达拉动 买买买!吃吃吃!价格都是按公斤算 比魔都便宜好多好多

Day3 海鲜大餐

市场二楼可加工海鲜 需充值买卡 多退少补
我们选择了网上评价不错的Your Kitchen
同志们 举起筷子!吃啊!值得一提的是泰国配菜的蘸酱都非常好吃 尤其是酸辣的那种 回味无穷~

Day3 江西冷

江西冷就在班赞马路对过 近到不可思议
商场 永远是女人的天堂 男人的地狱
发给栋哥一个手机 搞定 再安抚老冯照顾好妮妹
伙伴们 逛起!Boots 内衣 超市 便宜到没朋友 便宜到想移民啊瞄准目标 准备晚上回去前来个大扫荡
随后一行人去到星巴克稍事休息 老冯带着栋哥去见识芭东海滩 我们带着妮妹准备享受马杀鸡
此时 臭美的妮妹故意把饮料倒在身上 得以换上漂亮的露背裙~

Day3 泰·Relax

淘宝预约Let’s Relax 普吉岛无优惠 100人民币一人 一小时泰式按摩 到店出示预定人护照即可 推荐普吉岛二店 江西冷步行5分钟 是新装修的 有独立包房 我和小伙伴3人同行 一个包房4个榻榻米 非常干净整洁 我们3人按摩 还有个床铺正好给妮妹睡觉 不过 妹子一点睡意也没有
泰式按摩大家懂的 怕痛的不要轻易尝试 不过环境实在太舒适 如果不是妮妹在旁边捣蛋 我肯定会睡着的女儿也是很贴心的 看到别人在“折磨”她妈 有时会忍不住去拉按摩师的手~
按摩完 大家在江西冷找了一家店吃晚饭 为晚上的大扫荡做好充分准备 味道不错哦 另外泰国的啤酒相当爽口 非常喜欢

Day3 Big C

普吉的Big C听说比曼谷略贵 但即使如此 我依然想大声呐喊:“好便宜啊!”小老板 咖啡 果干 水果 果汁都是必买之物 请看图六三个女人的购买力 不过貌似买再多好像回来后都不够分 我的小老板呀
买完之后 我们叫了辆出租 夜游芭东海滩然后去到江西冷边的千禧酒店 还是搭懒猫的包车回酒店 出租司机是个捣糨糊高手 价格还黑 小不爽~
夜间的芭东海滩热闹非凡 酒吧林立 中国人爱热闹 多数会选择芭东 吃住玩都相对方便 迈考很安静 同胞较少 老外居多
到达酒店 多亏服务生拿行李车送我们上楼 我猜他心里应该在想:“中国人民好凄苦 一看就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买这么多”
来个Happy Hour吧 为今天的圆满干杯
嗯 还有个小插曲 早上出门的时候 老冯很好心的把一个香袋挂在了门上 还问我们是不是把这个挂上人家就会来打扫 我们说可能是吧~等晚上回到房间 一看 居然没有打扫 于是深更半夜的叫了housekeeping 又于是拿来了这个小香袋一看 上书“Private Time” 好吧 我总算理解冯老师为什么就是不肯去外资了 老冯 开个玩笑 敬爱您

宝宝太可爱了

2016-04-25 15:14

引用 光怪陆离 发表于 2016-04-25 15:14:22 的回复:

回复光怪陆离:谢谢

2016-04-25 15:17

2016-04-25 15:47

引用 糊糊糊涂涂 发表于 2016-04-25 15:47:10 的回复:

回复糊糊糊涂涂:谢谢

2016-04-25 16:15

娃儿太萌了

2016-04-25 17:33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4-25 20:26

引用 小猫爱撒娇 发表于 2016-04-25 17:33:29 的回复:

娃儿太萌了

回复小猫爱撒娇:谢谢

2016-04-25 21:06

引用 huangying 发表于 2016-04-25 20:26:43 的回复: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回复huangying:还有中篇和下篇 正在审核中 欢迎围观

2016-04-25 21:07

宝妈好厉害带二宝去很辛苦的,赞一个

2016-04-26 23:58

引用 iceice 发表于 2016-04-26 23:58:38 的回复:

回复iceice:谢谢我也是想和准备带孩子去的朋友们分享下 带孩子也可以这么玩

2016-04-27 00:13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5-02 11:50

萌宝出动,三年内去过泰国两次,对芭东海滩、皇帝岛、皮皮岛、蜜月岛、斯米兰岛等景点都很熟悉,
想要去泰国的可以点击攻略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438326.html 泰美丽---甜蜜小两口的7天普吉岛之旅(含攻略)
或加泰国自由行扣扣群 342063462 里面都是去泰国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酒店 攻略 结伴等等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2016-05-04 11:25

引用 lynnyoung 发表于 2016-05-02 11:50:24 的回复: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回复lynnyoung:我就美图秀秀那些修图软件加了滤镜

2016-05-05 17:19

引用 一个像夏天 发表于 2016-05-04 11:25:34 的回复:

回复一个像夏天:谢谢

2016-05-05 17:19

小朋友要带什么鞋子,带几双

2016-08-05 23:16

亲,我能问下带两个小朋友入住酒店,需要额外收费么

2016-10-15 20:44

两个相差几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