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巴厘行

• 人物/亲子
  • 人均费用/12000RMB

毫无准备,出发啦

老妈回四川了,剩下的这个十一本来是打算就安安静静地待在广州了。结果老公居然因为腰旧伤复发,请了一周的病假。好吧,我那颗不安分的心又开始活蹦乱跳了。本来想去马代或者帕劳,太火爆,这已经9月30日了,明天就放假了,居然哆哆没有尾单甩卖——每次没有计划的时候就有。SUE就介绍我们去巴厘岛吧。其实其实如果有更好的选择,我可能不会答应,但是算了,就当出去散心好了。于是订了2号去7号回的票,这次是任何攻略都没做,1号在家打包行李,后来不知道怎么联系上了BUDI大叔,包了他家4天车,由他直接安排线路了。第一次你带上钱,我带上护照和孩儿就飞向了未知的远方~~~~

瞬间变富豪

第一次知道巴厘岛是因为韩剧,不过从不在我的海岛计划中。现在巴厘岛也免签了,此次的说走就走很顺利就入境了。然后就先换了400刀,好像机场的汇率还可以,对方可以拿着点钞机数了好久,4片纸换来了厚厚的一沓,瞬间感觉棒棒哒!但是面额太大,每次都要换算很久才知道是多少人民币,真是太费神。后来才知道基本就是忽视后面的3个0,再除以2就是人民币价格了。

超多蚊酒店

酒店订的普利酒店,在金巴兰,沙滩确实是最好的,日落也很美。我们订的是独栋的带泳池别墅,送了一次SPA和一个晚餐。酒店的餐饮很好吃,尤其是第一晚的沙滩BBQ,虽然有点儿贵,但是真的很好吃。后来又在酒店吃了两次晚饭,不过酒店的晚餐真心贵,比外面贵好几倍。没有做攻略,也就没有吃到巴厘岛的美食,没有美食的巴厘岛对我而言就显得不那么可爱了。
      酒店的本身很不错的,虽然也是要从小路进去,但是有点儿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但是服务真的就差少少了。我们先住的房间有蚊子,然后住了一晚被咬得很惨,驱蚊药水都没有效果。而且大床是两张床垫拼一起的。于是我们要求要一间整床垫的房间,并且要处理一下蚊子的问题。结果也是一样,又在被蚊子骚扰的情况下住了第二晚,没有休息好。而且换的房间浴缸下水是坏的,宝贝不好洗澡,我们马上说那就不换了,结果酒店说我们原来的房间已经布置好等到晚上下一对客人入住了。怎么也不肯换房间了。第三晚的时候宝贝尿床了,但是晚上旅游回来居然没有换被子和床单,就直接整理好铺在床上了,只能打电话让人重新来换。然后我们和前台沟通了SPA的时间要改,前台已经确认了,却没有告知SPA的部门,结果我最后一天去做SPA被告知没有预约不能做,然后害我用蹩脚的英文沟通了好久,才等到1点去做。而且本来是有接送机的,但是连酒店都不知道客人的离店时间,也没有人主动沟通这个问题,反倒是我们自己一直问,一直确定是否有送机,玩的根本就不放心。而且因为最后一天预约了SPA,才留在酒店,问酒店能不能延迟退房,酒店经理很大度的说最晚2点~~~我真的是无语了,如果不是酒店的SPA安排,我根本不用在酒店待着,一大早就可以退房,让BUDI大叔带我们出去再转转再直接送我们去机场了。反正下次去巴厘岛也不会再住这个酒店,没有服务的酒店真的累心。

小丫头从这时候就爱上了挖螃蟹的活动。但是每次看到小小的螃蟹就怕得迈不开腿了。

第三晚在酒店用过餐后,还有放孔明灯的活动,好久没有放了,宝贝第一次玩也很开心。

第一天去了传说中的蓝梦岛,本来以为是个浮潜的行程,结果大部分的时间在陆地参观。岛内部我觉得只能用慌乱来形容了,确实是比较失望,加上出海浮潜也没有毛毛球漂亮,所以这一天的行程比较累。倒是老公和丫头在海里玩的比较开心。

晚餐是BUDI大叔带我吃的当地特色,一小份一小份的,吃了的才计费。没有很特别的味道,但是菜式都没有见过的。

第二天去了银饰展馆,手工银饰做的都挺细致的。本来想买点纪念品,但是选来选去也没有很合心意的。

虽然这次没有做攻略,但是有了BUDI大叔一家的陪伴也使整个旅程轻松快乐了不少,丫头也尝试了很多新奇的东西。

圣泉寺是今天的主要景点,丫头也去洗礼了一下

回来在乌布的小镇上,丫头和BUDI大叔已经有深厚的感情了,带的小斗笠萌萌哒。

本来时间不早了,还是去了乌布皇宫。很小,只能参观下外面。

传说中的情人崖怎么能不去呢!其实我是想去玻璃教堂的,但是连BUDI大叔都不知道具体的位置,要知道很多女人都有教堂情结,我尤其,所以每次经过漂亮的教堂都要拍照留念。结果没有去成,回国后反而看明星各个都去巴厘岛举行婚礼,看到了心心念念的玻璃教堂,又有想去的冲动了。情人崖的猴子真的太猖狂,最喜欢抢拖鞋、墨镜、耳环还有BINGBING的东东,我们去的时候还好BUDI大叔护驾。但是好几个外国人就被抢去了拖鞋,还有墨镜,当事者都快抓狂了。

据说阿贡火山很漂亮,于是第三天安排去了阿贡火山,在山顶的餐厅吃了饭,是家自助餐厅,但是菜式就麻麻滴,价格一开始很贵,然后和同行的另一对一起讲价才便宜了一些。山顶风很大,也只能远远地拍几张照片。回程顺便去参观了猫屎咖啡的制作。看了以后更加没有喝的欲望了,于是买了其他味道的普通咖啡。

亲子的海龟岛

每次出行,必定要安排动物的行程。小孩子还是最喜欢看动物了。海龟岛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近距离的接触海龟。虽然小,但是我觉得也很好玩。

海神庙的洗礼

最后一天去了海神庙,快下午的时候BUDI带着我们到海神庙下的圣泉接受了洗礼,去除一年的坏运气。不得不说过中间的海水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因为水流很大也很急。我是紧紧地攥着BUDI 大叔才顺利走了过去。

又见了LUWA,是很可爱,但是每只的性格都不一样。

虽然这次无计划的行程让我错过了巴厘岛的美食,也错过了很多巴厘岛的美景,但是认识的可爱的BUDI大叔一家,还收到了他们准备的礼物,真是好开心。本来是觉得巴厘岛的海比不上毛里求斯,美食比不上泰国,但是回来以后居然念念不忘,还想去一次,一定要好好的计划。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4-26 19:25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