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FAMILY TRIP

乌卡 (枣庄) LV.7
2016-04-25 14:40 2344/4

背景

我出差,路线是北京-石家庄-济南-青岛-北京
正好小妹妹在青岛读书,妈妈在青岛打工;弟弟带着女朋友从济南青岛来旅游。
所以我们一家四个人聚在了青岛,爸爸和另外一个妹妹没有参加这次聚会。

这篇游记拖了很久,主要是忘记写游记的事情了,现在很多细节也已经记不清了。时间大约是去年8月底,正好9月1、2、3阅兵式放假,于是调研完我就直接跟家人一起畅游青岛了。

交通

去程:从济南出发,乘坐高铁到达青岛(119.5)
回程:从青岛出发,乘坐高铁回到北京(314)
费用合计:433.5元

美食

青岛就是海鲜啊····海鲜····啊,而我们吃的最多的是火锅,因为我这次出差调研是调研餐饮,所以带着家人吃了一次彤德莱、摸错门两家火锅。
后来约了一个高中同学,我们一起吃了一次海鲜,看了一个电影,在天主教堂不远的地方吧,我们还逛了八大关,去年的事情,地点记不清了。
剩下吃饭基本都是妈妈做的了······

住宿

之前都是住在妈妈工作的宾馆,大约是200一天(出差标准,而我并没有付房费);
后来去了一次黄岛逛啤酒节,我们几个人挤在一个房间里,房费大约也是200元(可怜,当时我跟妹妹打的地铺睡觉的);
第二天我要在黄岛调研,于是定了一个如家跟妹妹一起住,房费也大约是200元(环境很不错,就是我又落东西在宾馆了)。
住宿合计:600元(三天)

第一天:栈桥·劈柴院

第二天:奥帆中心·香港中路·五四广场

第三天:八大关·天主教堂

第四天:青岛啤酒节·金沙滩·银沙滩

碎碎

其实行程已经记不得了,因为又要出差,游玩和出差交叉在一起,大致就是去了这些地方,我按照记忆排了一个行程。时间久找回记忆好费心啊,哭泣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26 11:25

引用 岗地 发表于 2016-04-26 11:25:55 的回复:

回复岗地:还没写完就传上去了,这两天继续完善

2016-04-30 10:1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02 11:50

引用 icebert 发表于 2016-05-02 11:50:28 的回复:

回复icebert:好的,尽快完善哈,准备端午写一下太原-平遥,感兴趣可以来看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