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戴河3日游,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大家记得点赞哦!

• 出发时间/2016-05-02

东戴河住在【晶莹渔家院】,美味海鲜。

刚从东戴河回来,让我印象最深的便是【晶莹渔家院】,即使是东戴河的风景非常迷人,当初选渔家乐也是比较纠结不知道选哪家好,再三比较之下最终还是选择了【晶莹渔家院】,因为房间风格很喜欢,评价也很好,觉得主人很热情,给我们详细介绍旅游的线路,饭菜做的很合口味,强烈推荐【晶莹渔家院】,总之非常满意!有机会还会去的!给大家推荐。确实很棒,值得一去。店家淳朴善良,渔家院非常干净,海鲜鲜美,大厨也给力,大人孩子都喜欢,流连忘返。值得一来的地方,也没让我失望,东戴河晶莹渔家院属实不错,环境。美食、海鲜、螃蟹、虾爬子、鱿鱼、小龙虾、小鲍鱼!!都是新鲜活着的海鲜。下面的朋友,来过和想来的朋友,队形跟上····

店内提供服务:
独立餐厅、免费加工海鲜、院内停车场、联系司机接送站(费用自理)、代购返程车票等
标间、三人间、四人间、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空调、有线电视、蚊香等
海滩娱乐:
清晨赶海、赏海上日出、捉螃蟹、拾贝壳、玩沙、堆沙堡、码头垂钓、沙滩摩托、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海滩日光浴、海滩篝火晚会、卡拉OK点唱、燃放烟花、放许愿灯、海滩自助烧烤、二人转表演等、周边景区浏览

海上娱乐:
海中畅游洗海澡、戏水、海上游艇观光、海上摩托艇、海上快艇、皮划艇、海上竹排赛、坐渔船出海捕鱼、出海拉拖网、拾螃蟹笼、海上各项拓展运动等

东戴河【晶莹渔家院】房间

出海打捞,一些小东西,小海鲜········

气味香醇,便可感受到螃蟹特有的鲜香口感和柔韧性,久经咀嚼、无腥不腻,回味万千.色泽协调,小火干炸色泽鲜亮,红烧后口味醇厚。

美味难以复制.具有海水的清香与螃蟹、虾爬子的鲜美。
最后一片干净的、无污染的、清澈见底的海滩。东戴河晶莹渔家院,就在这个清澈见底的海边附近,我们已经在这里生活祖祖辈辈百年之久。这里的海鲜非常新鲜,没有污染,自己家的菜园子种满了各式各样的蔬菜,都是没有化学药品污染的,海边更是热闹,有人在洗澡,有人在里面捕鱼,有人在抓螃蟹,有的在晒太阳。晶莹渔家院,不能给你五星级的待遇,但是能给你家一样的感觉,家一样的温暖,忘掉一切不开心。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4-26 15:00

2016-05-02 01:0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02 13:50

我也不会发游记,只是瞎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