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小队】我们的别漾绿色草原行 (呼伦贝尔深度游)

宿傲寒 LV.4
2016-04-25 15:52 966/9
  • 出发时间/2016-08-04

Start

我们的别漾绿色草原行  (呼伦贝尔深度游)
时间:20150626-201704
集合地:海拉尔
地接导游:史上最给力的东北1帅(孟哥)
领队:孟大哥(一人身兼两职)
我是联系的草原户外俱乐部的孟哥帮我组队,这次正好赶上他亲自带队,人特别好,活动很圆满。特别适合一个人来投靠,大家想来玩的都额可以找他:15204915567

26个小伙伴,8天的时间,3800公里的旅程,
回忆中那湛蓝的天,洁白的云,微甜的风,满满都是期许和爱,我们遇到的可爱的人儿,都在彼此心中种下友谊的种子。我不敢说这趟旅行是完美的,因为世上本就没有完美,但我能说是充实的,愉快的,还有感动的。
DAY1,
今天是集合日,海拉尔,导游兼领队接站,送到宾馆休息,洗去一天的疲惫,重新开始新一天的旅程。,
DAY2,
出发,26个小伙伴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大家都还略带羞涩,经过一番传统节目“自我介绍”后,气场就刷刷刷地来了,相遇就是缘分,相遇过后还会有相知,相爱。
DAY3,
今天的重点行程是阿尔山阿尔山景区很大,我们去了四个点,其中印像最为深刻的是驼峰岭天池和杜鹃湖。驼峰岭天池:是因其所处的这座山远远看去像一峰俯卧的骆驼而得名,而他的湖面像人的左脚形状。杜鹃湖是火山爆发时,熔岩流堵塞河谷形成的湖泊,水清如镜,游鱼梭动,到了冬天再冷一些据说杜鹃湖是一个天然的滑冰场。
喜欢那份宁静,安逸,特别是森林里的日落时分
DAY4,
今天起了个早先去了阿尔山火车站,修建于1937年的阿尔山火车站,是一栋东洋风格的日式建筑,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小火车站之一,大家在火车站拍照留念后又直奔五里泉,五里泉是阿尔山从多处露泉眼之一,自然流涌优质的饮用矿泉水,泉水清凉爽口,余味甘甜,是优质天然矿泉水。老将军杨成武称五里泉为“天下奇泉、人间圣水”,著名矿泉水专家张勃夫教授称赞它为“天下第一奇特大泉”。
在草原腹地一路疾驰,终于到达了满州里,满洲里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口岸城市,素有“东亚之窗”的美誉,融合中俄蒙三国风情
DAY5,
这一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一直阴雨绵绵,寒风瑟瑟,但是也在根河湿地看到了不一样的美。
DAY6,
经过前一晚雨夜的洗涤,今天终于又拨开云雾见蓝天,上演了若干公路大片,然后在草原上,孟帅组织我们放风筝,在大草原上各种凹造型拍照。太酷!
DAY7,
今天可能是此行最欢快的一天了,随着夏季到处开满了绿色,小伙伴都越来越HIGH, 在草原上奔跑、追赶。嬉戏。
DAY8,
今天是行程中的最后一天,没想到却也是最丰富的一天,可能是预料到要离开了,大草原给了我们最美丽的一天。

我用这种方式开的头

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

前夜

莫日格勒河边,我说:抱紧你们的伴侣,看天鹰座和天琴座间隔着银河,牛郎织女永远只能相望

我说:北极星的名字叫紫微星,日月星辰它是北辰不是星,古人在黄河流域常见的北天上空,以北极星为标准,集合周围其他个星,合为一区,名曰紫薇垣,一年四季北斗北极星转动,初昏时斗柄所指方向来定季节,看斗柄指西,天下皆秋。

我喜欢很多作者,他们多会很厉害的把旅途故事回来讲给别人听,我好想还没有学会这个技能。我回想那年夏天的一切,就是孟帅和26个人的草原欢乐之旅,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我有好看的图片,好玩的心情,待到哪年哪日,一起去玩可否?

车启动的声音使我们的旅途

回来后的照片有超级多,我会慢慢更新上来,以下是我用心挑选的一些我觉得漂亮而有趣的照片,跟你们分享。喜欢的话赞我哦

举起旗帜,向着远方,我们都是有情怀又会赚钱的大虫

伸开手掌,give me  five! 恰好的力量才可以撑起蓝天

也许每个来草原的人都会跳跃,因为这里格外自由

很久以前去贵州支教的时候在校园里也摆过LOVE 觉得此时的最好看

和柔软相比较,我喜欢的是你

爱高山,也爱河流,这么努力只为告诉你一场旅行,要带上爱和勇气。

大出门旅行大家都有自己的宝贝,我的摄影利器是伞,被借用无数

这张照片特别自由我觉得,有一天当你背起包的时候,你会想什么呢? 告诉我我私信你我在想什么

与夕阳一样美丽
我竟赞叹起大自然的神奇
你永远无法想象看到此情此情
内心是多么放得开
我想起紫霞仙子在草原流泪的那个瞬间
一切明了

放风筝!这简直是这个草原最好玩的项目之一!哦!不!没有之一!怎么放都防不够

白桦林,在白桦林的秘密是这里有好多秘密呀!好浪漫的地方。想象以后跟喜欢的人在这里牵手一定很幸福吧

秘密之一
(不告诉你)

秘密之二
(这张到底谁拍的)

骑马打仗本来是古代人的事,现在个个带上装备,骑着马。就好像战士出行,忘记告诉家里老母我上场了
哈哈哈

英姿飒爽美翻天!大家都是这么形容彼此的

白马  黑马 棕色马  骑得上去就是好马

套娃广场的真人PS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一看 我们像不像26个黄继光董存瑞

国门  是个拿着护照就能出国的地方

人手必备  :  相机和你

夏日必备 草原必备 :丝巾眼睛

等风来  :  风吹爱的方向就是草原的方向  孟帅说的

手执执仗,脚踩陆地,眼观四方,剩下的都是我的

风车和你到底谁美

你为什么这么美

和落日一起  接近尾声

即将开始的新篇章

草原欣赏大图更新完毕 接下来我希望能和你分享这一路的一点一滴。希望你们爱她如爱我。
······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4-26 10:50

引用 dncc 发表于 2016-04-26 10:50:04 的贴子:

想好了就走

2016-04-26 11:07

看着都好开心呀

2016-04-26 18:11

2016-04-26 20:07

2016-04-30 13:04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