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国思密达—买买买(附韩国化妆品使用感受,持续更新中~)

兜兜 (江苏) LV.8
2016-04-25 16:00 1134/4
  • 出发时间/2016-04-17

写在前面

对于韩国,我和Mr W都是觉得不会自己花钱去玩的,这次正好有两个免费游玩的名额,所以不去白不去啦~
领队说棒子从小就喝冰水,在韩国除了机场,饭店,酒店是没有热水的。MR W说:难怪棒子脑子都不好,原来是从小被冰水激的。哈哈哈哈(在韩企工作的应该都有体会~)

Day1:南京禄口机场—仁川机场

韩亚航空的机餐~每顿机餐必拍,O(∩_∩)O哈哈~
虽然飞机小了点,但餐具还是不错的,金属的哦~味道嘛,也不错~
话说那个饮料是啥,看不懂思密达~

因为飞机的晚点,再加上队里居然有人逃跑了,本来应该是晚餐的,结果成了宵夜的人参鸡汤
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胃口吃,就把鸡肚子里的糯米饭吃了,鸡肉没怎么吃~

住的第一家酒店,一进门就一股香水味,四花的标准,但是很干净
第一晚洗漱好已经是0点啦,赶紧睡吧~

Day2:首尔各种宫

去了各种宫,我已经不知道哪个是哪里了~

韩国人的一生,导游讲解了才觉得有意思,自己看是看不出啥的~

生了儿子和女儿挂的东西都不一样

结婚时的轿子,很小很破是不是?只有去世之后才享受豪华版的轿子~

午饭,看着满满一大锅,其实只有一点点。。。

下午出发济州岛~
很火的바나나 우유。韩国水果是很少的,但是制作工艺是很高端的,所以这里根本就没有香蕉啊
我只是尝尝它为什么这么火

本来是第一晚的汗蒸,移到济州岛做了
包着羊角帽,吃着烤鸡蛋,喝着甜米浆(烤鸡蛋正确的打开方式是敲头哦~)

说一下韩国的汗蒸:一楼为女澡堂,三楼为男澡堂,二楼为休息室和汗蒸处
二楼大厅有凉席供大家席地而坐休息聊天吃东西,还有健身房
汗蒸房有从冷到烫各种等级。于是我们一个个感受了一下
冷的就是开了冷空调的;温的进去和常温没区别,但是呆久了就能感觉到热;热的进去已经是一股热流了
最后说一下烫的吧,名字忘了叫什么,顺着方向指示到了外面,一看居然是个最原始的烤炉放大版,闻着还有点焦焦的味道,开门进去简直了,就跟烤山芋一样,还伴随着焦味。Mr w说里面的韩国人旁边都放了冰水,热了就咕噜喝一大口。。。

韩国的阿组妈

济州岛的酒店,依旧干净整洁
虽然是四花相当于国内快捷酒店,但比起来韩国的高大上好多。。。
酒店外面就是海,好美

一个窗户两种打开方式,好高级啊,顿时又觉得自己是乡下人了
电视机还可以360角度调整,真的整体都很赞

3:日出峰,龙头岩,民俗村,泰迪熊博物馆

酒店外
早晨第一抹阳光和清澈见底的海

城邑民俗村,给我们讲解的是这里的原住民,免费的义工,义工的好处是自己的子女可以免费上到高中。
这里的男人是绝对的地位叫王八哩,女人叫冷八哩~王八哩可以娶很多老婆,生儿子的冷八哩可以用大锅吃,其他按地位排吧~
这里有美丽的海女,每天超过4个小时的时间泡在海水里面,捞海底的鲍鱼海参,为预防她们的关节炎,风湿,国家政府会免费给她们发放马骨粉

3D路,看着是上坡,其实是下坡

去完民俗村,然后吃黑猪肉
说一下这橘子,是花10000元买的,而且只有7个!!!本来想买橘子汁,就问了一下价钱她就给我装起来了,我又不好意思拒绝,所以就买了,泪流满面啊,10块钱一只橘子啊~味道和国内的还是有点不同的,挺甜的

海边捞了海鲜卖的海女,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海女

和秋刀鱼味道差不多的马鲛鱼。。。
韩国一直吃的都是这种锅,就是把里面的肉换成肉,再换成鱼。。。哎,都吃腻了

晚餐后去看韩国特色的表演秀,好多韩国大爷大妈~
以为和泰国的秀差不多,但是是有剧情的,我们居然都看完了~

Day4:各种购物店

济州国际机场,这大屏幕还是蛮有意思的

来到乐天世界已经九点了,吃完饭就九点四十了,都要关门了,啥都没玩到,到处看了看拍拍照
最后一顿晚饭,吃的太high了,笑到腰疼,估计韩国人以为我们是一群蛇精病~

最后一晚升级五星的酒店。不得不说韩国的安全措施做得太好了,房间里还有遇到特别情况跳下去的工具,灭火器也是有的

今天的采购成果,第二天机场还有好几袋~话说回国后都觉得没买够啊~~

最后一夜,啤酒炸鸡,某人high翻了。。。此处省略n字

DAY5:仁川机场—禄口机场

早饭土特产店的乌冬面

机场的WC

这个LG的曲屏真的是不错

双层的大灰机,什么时候去坐坐看
忘了说一下,韩亚航空的空姐还是蛮漂亮的~

可乐,很卡哇伊啊

一共就换了十万的韩币,最后还剩这么多~后悔没有多买点化妆品了~
飞机上又买了个小礼物花掉一半,剩下的还是下次去韩国再用吧~

关于 购物

最后说一下shopping
韩国其实没什么好玩的,就是来买买买
来安排了三个免税店,结果因为大家太激动耽误了时间,于是把新罗免税店给取消了
乐天免税店首尔店真的是人山人海,每个专柜都排着长长的队伍,看到了好多代购的,挎着奢侈品牌的包包,好有钱的赶脚
后来去了蚕室的乐天,虽然小一点,但比较空,在那边把清单上的东西都买好了,但是忘了要点小样了~
买完总感觉还是没尽兴,但又不知道要买什么,就是那种空虚感~
看了好多攻略都建议先在网上免税店买了机场提货,因为看到有人说跟团提货可能会来不及,在我犹豫了好几天后决定还是先在网上买一点吧,大不了没提到然后退款呗
最后事实证明我应该在网上多买点的,因为有各种现金券可以省好多钱钱~而且机场提货的时候人并不是很多,完全来得及啊~店里刷银联卡正好95折,但是最后刷卡居然还有手续费啊,只便宜了一点点
最后还是推荐自由行,可以随时买买买

后续

Mr W买的太阳的后裔同款牌子的项链。。。她们去Jestina专柜一开口就是问有太后同款吗?或者就是太后同款来几条(好多代购的)
大部分还是挺便宜的,1000之内都能买到。我这条近1600,本来不舍得买,但是Mr W开口说买给我了,那就买了吧n(*≧▽≦*)n

用的第一个韩妆是兰芝的水库套装,正好有鲜族的去韩国帮我带的。价格挺便宜的,貌似是她有积分券什么的。可是用完后发现然并卵的节奏~后来发现有很多人有同感。据说兰芝睡眠面膜不错,可是我当时用了怎么没多大印象了呢这个套装我用了好久啊,用到后面都不想用了,叫上我妈一起用了
后来有个同事做代购,问她买了个Innisfree的绿茶套装。我只能说被坑了(价格又贵还不知真假),呵呵哒。之前用的绿茶的睡眠面膜,本来买给我妈用的,后来剩了点底子我用了一下,感觉还是蛮好的。所以后来找我同事买的绿茶套装。真不知道当时脑子是不是短路了。这次去韩国面膜买的太多了,也没想到要买悦家的东西,因为看到网上说我这个年龄已经不适合用那个牌子了。。。所以绿茶的睡眠面膜没有再买

网上很多人推荐的卸妆膏,还送一个专用的小勺子
质地还是蛮清爽的,涂在脸上没有油腻感,还有很好闻的香味。
买了专为涂BB霜后清洁使用,看起来洗的还是蛮干净的,至于是不是真的干净了我也看不见啊,哈哈
总体印象:大赞

妆前乳,一样也是网上大家都推荐的。白色适合混合皮肤
特地买了配合BB霜使用的,因为脸颊比较干,所以前期保湿工作要做好。
第一次使用不知道是不是涂少了,还是BB霜的问题,涂完BB霜过段时间,Mr W的形容就是:脸上都掉渣了其实是起皮的原因
第二次好好做了保湿工作,涂完BB霜之后还是很OK的
第三次,还没有第三次,哈哈,下次要好好感受一下再来写
不过好小的一瓶,貌似应该多买几瓶的。

猪鼻贴(某宝貌似卖的很便宜,不过大家真的敢用吗?那么便宜)
专门给Mr W买的,他那鼻子,哎。。。
用完一次后他说还是有点用的
我也试了一下,不过我用在嘴巴下面,下巴上面那部分的。效果是不错,不过那次涂完BB霜后又恢复原样啦(那次洗脸没用卸妆膏)~
一个礼拜又不能多做,所以等时间长点再来追评
先把第三步的撕下来放冰箱
第一个黑头导出液,敷十五分钟后拿掉,顺便把袋子里剩余的精华涂在鼻子上,贴第二个的时候需要鼻头是湿润的
第二个要尽量贴的没有空隙,等十分钟左右可以拿掉。有人说慢慢撕掉,有人说快速撕掉,所以看大家喜欢吧,想怎么撕就怎么撕
第三个紧致毛孔。等前两个贴完正好 从冰箱拿出第三个来敷,据说放冰箱后使用更有效哦~

爱丽小屋眉笔
两头的,一边是刷子,一边是旋转头,对于懒人来说真的是福利啊~买了一盒十二个,送送人都不错
不过眉笔那头好容易断哦,我都断了好几截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使用方法不对,不过买了好多,随你断去吧,哈哈~
用着感觉还是挺好的

赫拉珍珠气垫BB霜 #23
度娘了好久最终还是买了这个,据说珍珠的比较保湿,夏天还能防晒
第二次做好保湿工作涂了感觉还是很清透的,只要不起皮还是很服帖的
可惜没用过别的牌子的,所以没有比较了~
但是涂之前必须得把保湿工作做好,不然就跟我第一次一样掉渣了。。。说好的臻润呢?
至于遮瑕嘛,没有特地去买遮瑕能力好的,因为我只需要保湿就好了~

sum37气泡面膜
之前偶然一次机会买了小样用的,但是我这人很懒,没坚持使用,用用就不用了,但是据说这个孕妇也能用,特地买了为以后怀孕的时候用的买了三瓶,单瓶要两百多,三瓶折下来一瓶200都不到
涂在脸上慢慢就起泡了,然后可痒了,忍不住要笑,不过你得坚持下去啊
买完后发现貌似这并不适合我的皮肤啊上一次用貌似都一年前了,具体什么感受我都忘了,下次等我用了之后再说吧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4-27 13:25

引用 hfe_zjw 发表于 2016-04-27 13:25:08 的回复:

回复hfe_zjw:祝你好梦啊。我昨晚做梦还在买呢😂

2016-04-27 15:19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5-02 13:57

引用 wuhua 发表于 2016-05-02 13:57:27 的回复:

回复wuhua:是的,我就没有,所以只能放点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