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妈带着娃,开心畅游广州&珠海长隆,可爱的小动物们我们来啦~(详细行程+大量图片+感受文字)

• 出发时间/2016-04-17

距离上次超开心的全家三亚游,已经半年多了,现在看到三亚的旅游游记,还会觉得超激动,时刻都能感受到当时玩的愉快心情,所以我们又出发了。九姥爷让我选旅游地点,因为是带着九哥出游,所以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长隆,其实也是我自己很贪玩很想去。之前的《爸爸去哪儿》,《奇妙的朋友》把长隆拍的太好了,虽然我都没怎么看过,但是所谓闻名已久,加之周围带孩子去长隆的朋友实在太多,所以就这吧。
首先还是要感谢在蚂蜂窝写过广州珠海长隆游记的朋友们,我看了很多篇游记,给我提供的有效信息非常之多,看游记做笔记是我出行前的必做功课。所以我希望我的游记写出来,可以帮助后面要去的朋友们啊。其次,还要感谢出游这几天的天气。因为机票和酒店是提前预定的,于是乎提早半个月我就每天的刷新天气预报啊,看到广州珠海天天下雨,我那个郁闷啊,要是赶上下雨闷在酒店里可就不好玩了。天天盼啊,终于盼来了还不错的天气。虽然很热,但是基本没有赶上下雨,就是最后一天返程赶上大雨飞机延误了6个小时,不过没关系,丝毫没有影响我们旅游的好心情啊。我们一回家,貌似大雨就到广州珠海了,呼呼,赶得不错。
此次出游,是我和九姥姥,九姥爷带着九哥一起玩的。九爸爸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同行,因为九爸爸是个工作狂,有份非常忙的工作呦。不过他是大力支持我们出游的,感谢啦。本次出游由九姥爷全程资金支持,哈哈哈哈哈。
本篇游记会以时间为顺序,详细介绍每一天的行程安排,住宿,景区。当然说在前面,我会先说说总体的行程和出行前的准备哈。
照例,要先上我们的全家福,哈哈哈哈哈。

六天行程概述~~

04.17(日):
09:00 飞机,北京——广州
14:00 入住“解放中路公园前地铁站如家快捷酒店”(地理位置很好)
15:30 陈家祠
16:30 上下九步行街,南信甜品(不错),莲香楼饼屋
17:30 陶陶居晚饭
19:30 天字码头,夜游珠江(超推荐)
04.18(一):
08:00 广州点都德聚福楼,吃早茶
12:00 入住“长隆酒店”(确实很好)
17:00 长隆国际大马戏明星餐厅晚饭
19:30 长隆国际大马戏
04.19(二):
08:00 白虎自助餐厅早餐
09:30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玩一天)
17:30 彩蝶谷晚饭
04.20(三):
08:00 白虎自助餐厅早餐
10:30 大巴,广州长隆——珠海长隆
13:00 入住“企鹅酒店”(不太满意)
13:30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两日票,很赞)
17:30 海底餐厅晚饭
04.21(四):
07:30 帝企鹅自助餐厅早餐
09:30 去横琴海酒店换积分(超必要,这是钱啊)
10:00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两日票,很赞)
04.22(五):
07:30 帝企鹅自助餐厅早餐
09:00 大巴,企鹅酒店——珠海机场
(本来是13:00的飞机,结果大雨晚点了6个小时)
19:00 飞机,珠海——天津

出行前的准备~各种预定+随行物品

提早半个月预定的机票和酒店,事实证明还是会便宜不少的。对比了价格,最后还是选择了携程,便捷又有保证(客服人员会电话确认预定情况的)。机票3大1小,去的时候3390元,回来的时候3026元,赶上了一部分特价票,所以还是不是很贵的吧,主要时间还是不错的不是特早也不是特晚的航班(晚点就不提了,下雨也没办法)。
酒店也是在携程预定的,酒店之前攻略了很久啊,尤其是广州市内住哪,选来选去的。最后广州市内,选择的解放中路公园前地铁站的如家快捷酒店,实话说还可以,1晚2间526元(因为赶上了广交会,所以还是贵了差不多两百吧,不过广交会来,去长隆不贵就好了)。还住了广州长隆酒店,2间2晚高级房4384元(含每天四早)(高级房其实就是最普通的房间,不过长隆酒店真的很好)。还有珠海长隆企鹅酒店,2间2晚极地房3284元(含每天四早)(极地房也是最普通的房间,这个酒店真的不好,后面会详细上图说明的)。酒店全都定的不含门票的房间,因为认真核算价格,觉得含门票的房间并不便宜。
在后面每天的详细介绍中,会上大量酒店的图片,和详细的感受介绍哈。
————————————————————————————————
随行物品清单:
1、身份证,出生证,手机,充电器,iPad,银行卡,足够的现金(零钱)(动物园里有的喂食是自动投币的)。
2、孩子的物品:保温水瓶,水杯,大的保温壶,勺,泳衣(2套)(没用上),快干浴巾,护肤霜,太阳帽,防晒霜,驱蚊贴,免洗洗手液,湿巾,止痒膏,睡衣,无比滴,毛巾,一次性床单枕巾(带了也没有用,因为足够干净),衣服(短袖T恤4,短裤2,长袖T1,防晒服1,长袖外套1,,长裤2,背心1,袜子4,秋裤1),雨衣。
3、大人的物品:日抛型隐形眼镜,眼镜,行程单,本,笔,湿巾,抽纸,护肤品,防晒霜,毛巾,泳衣(没用上),自拍杆,浴缸膜,马桶垫(这个我觉得很必要,这次买的塑料袋套的,感觉比垫的要好),洗漱用品,太阳伞,睡衣,发绳,卫生巾(出门又用到了汗),衣服(短袖T恤,外套,短裤,长裤,亲子装,袜子,内衣内裤)。
4、常用药物:创口贴,晕车药,退烧贴,过敏药,感冒药,咳嗽药,肠胃药,藿香正气。

第一天,广州~~

特意选了一个上午的飞机,想着不用起的太早下午还能游玩,但是九姥爷还是觉得时间有些早了,孩子没有睡醒,拎起来出门稍稍有点影响九哥的情绪。不过九哥喜欢坐飞机,一上飞机就好了。国航的777大飞机,09:00准时起飞,三个小时四十分钟到广州,一路还是遇到了很多气流很颠簸啊,好在九姥姥吃了晕车药了。
看六点半出门的时候,北京的天气多好啊。

经过三个半小时多的飞行,我们到广州了。
广州的天气还不错,天气预报说25度阵雨,其实没有下雨,外套是穿不住了必须立刻穿短袖啊。

广州市里的一天多,全部是靠地铁出行,真的非常的便捷方便又便宜,绝对首选。出了机场就是地铁站,买了3张广州地铁1日票(不到1.2儿童不要票的),24小时内有效无限次数使用,20元一张。我们坐了六次,绝对超过票面价值了啊。
直接坐地铁3号线倒2号线,坐到“公园前“地铁站A口出,左转再左转,走路不到5分钟就到了我们预定的”解放中路如家酒店“,跟着百度地图非常好找。住的离地铁站近非常的必要啊。

酒店大堂在四层,我们住在五层。
优点:
1、离地铁站1号线2号线都非常近,靠近北京路交通非常方便的。
2、酒店附近有"711","全家"很多便利店,买东西方便。
3、酒店卫生不错,隔音效果也还挺好。
缺点:
1、预定的最便宜的特惠大床房,没有窗户所以会有点闷,不过可以开空调换气啊。只住一个晚上也无所谓了。
2、房间很小,加卫生间一共15平米,真的进门就是床,没有多余的地方。

收拾好东西,我们就出发去玩了,已经快三点了,没有正式吃午饭,吃的自己带的小点心小零食。
坐地铁1号线2站到“陈家祠”,出来就是。陈家祠就是陈氏书院,门票10元。建筑真的挺好的,就是孩子不怎么感兴趣,我们就逛了逛。

从陈家祠出来,我们还是坐了站地铁,就一站地到“长寿路”,就是“上下九步行街”了,说是最繁华的步行街,果不其然,可能是因为周日的原因,人实在是太多了啊,大街上人挤人的,我觉得不怎么适合带孩子来啊。大家攻略里写的那些个好吃的店铺,全都在这条街上,面馆,冰室,小吃,全都看到了啊,但是没有每个都进去吃。沿街全都是小商小贩小店铺,各种皮带10元,内衣10元,亲子装10元买一件还送一件的,要不淘宝店都在广州这边呢,太便宜了有木有。

这就是大街上的小吃之一,扇贝生蚝任选,10块钱5个,虽然肉很少吧。

这是大家推荐很多的南信甜品,我们进去吃了,人好多要拼桌的。下附菜单一张,种类超级多的。

下图就是我们点的甜品,最上面是椰汁红豆沙,九姥姥说这个是最好吃的。下面两个分别是南信双皮奶和南信姜汁撞奶。双皮奶也很不错啊,味道相当的浓郁。姜汁撞奶是稀稀的那种,姜味非常的大喝到肚子里面暖暖的。

然后南信的隔壁几米远就是传说中的莲香楼啊,不是都说这的饼最好吗,于是买了老婆饼和松子酥这些,大多在17-23元一盒。

然后就是晚饭时间了,到了南信甜品的对面,也就是大家推荐的“陶陶居”,好吧,我是觉得没有很好吃的。因为我们吃的是晚饭,不是晚点,所以都是炒菜。点的凤爪,叉烧,乳鸽,竹笙素菜,炒面。并没有味道特别惊艳的哈,茶位费7元一位,因为是周末还要加收10%的服务费,花了一共232元,吃的一般吧。

饭后,我们步行去找地铁站,其实也不算很远,走到6号线黄沙地铁站,沿路找了几个当地人问路,大多数的广州人民还是非常热情和友好的(除了转天问了一个不咋耐烦的大姐以外),在大家的指路下找到地铁,坐3站到“海珠广场”站下车,走大概七八百米到“天字码头”,沿路边走可以边看看珠江的游船和夜景的啊。

这个就是我们乘坐的游船了,“医药港号”,写的是豪华船,其实看着还可以,分三层。一层68元,二层98元,二层含餐138元,三层露台128元。我们买的三层露台的票,有座位和桌子,赠送了西瓜、桂圆、咖啡、饼干、西红柿这些。其实坐在一二层也可以上三层露台来,只是站在围挡外面没有座位和零食而已,风景其实差不太多。
游船感觉很好,夜景特别地美,从天字码头一直开到小蛮腰广州塔脚下的广州塔码头,再返航。买票的时候写的一个半小时,其实加上停靠的时间才不满一个小时,这个水份也太多了。
在游船上有游船专业摄影师给大家拍照,然后赠送带照片的小钥匙扣,当然了也会问你要不要大照片,大照片是20元一张。有的真的拍的很好,于是我买了几张哈。

第二天,美食+长隆大马戏~

睡得还算不错,如家的房间是不含早餐的,所以我们早晨就出发去喝早茶了。选了一个朋友推荐的名家叫做“点都德”,在广州有十几家店面呢,选了一家距离我们住的地方最近的,走路去,十几分钟就走到了。

点都德还是真挺好吃的,可吃着正宗的广州早茶了。尤其推荐鲜虾红肠粉,非常的好吃的,而且是北方这边没有的。价格也算可以接受吧,吃的很饱不错。

就是吃饭的时候有一个小插曲,我和九姥姥在饭店吃饭,突然“嘭”地一声停电了一片黑啊。九姥爷带九哥在楼下玩呢,赶紧上楼告诉我们,说是楼下电工在修理什么设备,一下子连电了一个大的火球了啊。正好被他们看到了,就在三四米远的地方。所以再次提醒我们,不管去哪,都要离维修啊施工的地方远一点啊,安全第一。

这一顿早茶吃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啊,中午饭又可以省了。本来我们吃完早茶是计划去越秀公园的,可是九哥说累了,也是昨天一天走了两万多步,又坐飞机又坐地铁的。于是果断取消了上午的行程,直接回酒店收拾行李,直奔长隆了。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啊,自己可以随时随地灵活的调整行程,玩的开心又不会太累才是最好的。
依然坐地铁出发,地铁1号线倒3号线,很方便。就是有的地铁换乘有些麻烦,标的不咋清楚。到3号线”汉溪长隆“,出站过了天桥就到”长隆旅游度假区“了。

然后坐园区内的穿梭巴士,很方便,直接把我们送到长隆酒店。
长隆酒店,是我们这次行程里住的最贵的酒店了。不过确实非常好,还是很满意的。可能是珠海的五星级不好,所以显得这里很好。
优点:
1、长隆酒店就位于长隆度假区中,距离国际大马戏和水上乐园5分钟路程,到野生动物园和欢乐世界都有穿梭巴士,很方便。
2、住宿送了4张水上乐园的二日游玩票,平时要190元一张,这次是住宿免费送的。不过我们没有去,因为天气25-26度左右,还有风,觉得温度还是太低了点,虽然有温水池但还是怕孩子会太冷,所以没有去啊。
3、住在长隆酒店,买大马戏和动物园的门票都是9折呦。大马戏的门票300元,动物园的门票250元,9折也能省很多钱了好吧。
4、房间真的足够大,50平米呢,而且有浴缸有阳台,孩子洗澡方便,九姥爷抽烟也方便。卫生间的浴缸、淋浴间、马桶,都是独立一间的也很好。
5、房间卫生真的很好,隔音也特别好。很安静基本听不到其他声音。我们两间房是挨着的。(卫生和隔音比后面的企鹅酒店好无数倍啊)。也不愧是亲子酒店,各种儿童设施非常的全,洗漱用品非常童趣,儿童的浴巾拖鞋牙刷一应俱全。还有可爱的小鹦鹉毛巾啊。
6、定的房间带早餐,白虎自助早餐厅,可以看到白虎和火烈鸟,吃饭也很开心。而且自助餐种类非常的多啊,酸奶都有好几种的。
7、酒店二楼有一个会员俱乐部,记得去办理会员卡啊,会员卡买门票吃饭买纪念品,都可以积分的。我就是积分然后换了250元的商品代金券呢,这都钱啊,开心。
缺点:
1、还是贵啊,一晚上一千多。这还是淡季,还不是周末呢。别的地方我还真是都挺满意的,可能是和后面企鹅酒店比的。

超喜欢长隆酒店的这个大堂,上面的那些白老虎的雕塑。

定了一间双床房,一间大床房。大床房的大床得有2.4米吧非常大。本来也想定家庭房的,但是家庭房比两间高级房还贵,还只含两份早餐,真不如两间高级房啊。

非常可爱又童趣的洗漱用品哈。

进门就有长隆的吉祥物,白虎卡卡和老虎琦琦在门口照相,送气球。

下午,九哥在屋里睡了两个多小时午觉,我和九姥姥在附近逛逛并照相,悠闲地走走也不累挺好的。
到了下午五点,我们就出发去国际大马戏了,从酒店大堂穿过去到二号大堂,出门过天桥就到了很近。在酒店的票务中心买的门票,270元一张4张。本来想着进去先吃饭的,因为长隆酒店的客人是有预留座位的,但是进去才发现,才五点就已经很多人占座了,说预留座位也是会坐满的,于是乎,从五点开始,九姥姥就开始占座位了,一直坐到晚上七点半演出开始啊。我和九姥爷带着九哥,在里面的明星餐厅吃的晚饭。实在是不怎么好啊,又贵,种类又少,点了三四样就150元了,每满80元送一张50的VIP门票,我们也没吃够。
长隆这边的景区进门都是要安检的,不允许带食物,可以带水杯。建议大家穿带大口袋的衣服啊,把食物放在口袋里面,是不会查的,九姥姥就是这样做的,哈哈。

还不到七点,酒店预留的座位果然就满了,还好我们占座早啊。我们坐的酒店预留座位的最后一排,之前去过的朋友说坐到走廊处最好,果然,中间串场的小丑和舞蹈演员和动物,都是从走廊过的,最后一排最近的啊。
大马戏光录小视频了,就没怎么拍照片。效果那是不用说了,非常的精彩啊,尤其特技的项目很多,大家看着都很紧张。就是驯养动物比较少,尤其狮子和白虎就是出来亮了个相,基本也没训啊,所以这个还是有待提高的啊。总之,我觉得大马戏还是值回票价的啊。

第三天,野生动物世界~

早餐一定要吃好,因为在景区是没法正经吃午饭的。长隆酒店白虎早餐厅,很好。七点到十点的用餐时间,提供的食物种类非常的丰富。而且还可以边吃饭,边看白虎和火烈鸟,孩子很开心的。

吃饱了,九点半向野生动物世界出发。坐酒店的景区穿梭巴士,直接到动物世界的南门。很多人建议说要再坐车到北门,从北门开始游览比较好。我们没有,我觉得从南门开始玩很好啊。省去多坐一次车,而且南门进玩一圈南门出一点多余的路都不走的。而且步行三分之一,正好累了坐小火车三分之一,再步行三分之一,我觉得挺合理的。
长隆的动物真的非常活跃,一点都不怕人,离的都非常近。动物种类非常丰富,白虎、火烈鸟、考拉、食蚁兽、各种鹦鹉大鸟,很多都是外面其他动物园看不到的。而且数量也非常之多,白虎几十只好多啊。
到动物世界的第一件事,就是租儿童推车,这个必须啊,因为里面超级的大,孩子很容易就会累的,租个推车孩子可以坐,下面还可以放包放水的,80元一天。

园区里有五场表演,我们只看了一场白虎跳水。因为里面好大,太累了,实在没法挨个表演场地的走,而且九哥对表演也不是很感兴趣的。

这是九哥最感兴趣的活动,喂猴子吃饼干。买的喂食是5元一份。九哥特别开心,小猴子们都争着抢着来吃饼干。

喂长颈鹿吃树叶,没有喂猴子吃饼干有趣,因为树叶实在是好少啊,15元就一支。长颈鹿劲好大的,挺好玩的。

我和考拉照相了,虽然驯养员不让我摸它吧,不过看着就很可爱啊,眯着小眼睛的。就是贵点,照相要50元呢。

这个鹦鹉照相也是要花钱的,10元。你拿着钱,鹦鹉飞到你手上来叼钱,这确定不是训练出来的吗。

排队等着坐小火车。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熊会游泳啊。因为园区里有很多行为展示,就是熊游泳啊,猴子吃苹果啊这些。

这是刚出生的小鹦鹉,好小只是不是。

这就是九毛和十毛。

我们坐的这辆园区的小火车。

下面就是进入自驾区了,散养着的动物们啊。

这是侏罗纪公园,当然恐龙是假的啊,不过做的很好。

这个大鸟可是真的呦。

这是百虎山的入口。

这就是白虎跳水的表演。白虎为了吃肉,只好争先恐后地往水里跳啊。

野生动物世界里面,还有很多儿童的游乐设施,转马,小飞机之类的。

超喜欢的火烈鸟,怎么这么好看呢啊。

晚上选择在酒店里的“彩蝶谷”吃饭,还可以粤菜小吃,一般般,也是要茶位费和服务费的。点了五六个菜花了370元,毕竟景区里在哪吃饭都贵啊。酒店里很多小朋友,九哥和两个小姐姐玩的很好。

这是回房间以后照的。

这是买的纪念品,火烈鸟的帽子,看着很喜欢啊。还买了一些,下面和在珠海买的一起发。

第四天,第五天,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早晨起床,依然白虎自助餐厅吃早餐。吃饱后,我们就办理退房向珠海出发了。因为在两边都是住长隆酒店,所以酒店是提供免费的大巴到珠海的,十点半出发,十二点半到的。到我们预定的企鹅酒店,这里我必须详细的说完再上图,因为感受和图片还是有差异的。
企鹅酒店:
优点:
1、很棒的主题式酒店,满眼的企鹅元素,大堂豪华,处处细节也不错,凡是展示在外面的部分还都挺好的。
2、距离长隆海洋王国最近,步行五分钟就到了。
3、帝企鹅自助早餐厅,一边吃饭一边看企鹅很可爱。就是早餐分时段,七点到八点半。
缺点:
1、酒店房间的卫生真的很一般,还不如第一天住的如家呢啊。前一天住的客人留下的小的食品袋就放在床帮上都没收拾干净,这真是的。而且第二天,也不是像长隆酒店一样收拾的和入住前一模一样,而是随便给收拾了一下床,枕头和被单都没有放回原处。卫生这样怎么能叫五星级呢,虽然不是景区里最贵的酒店,但是也不便宜的不是。
2、房间的隔音效果不是一般二般的差啊,隔壁洗澡哗哗的水声,隔壁吹头发吹风机的声音一清二楚。隔壁的小朋友晚上不睡觉大喊大叫到十一点多听得那叫一个清楚啊。长隆酒店真不这样,如家也不这样。
3、入住后才发现,周围的几个房间居然还在装修中,还开着门散味道,味道那叫一个大啊,和服务员说,告诉我放心吧带着散风系统呢,服了。
4、酒店的服务人员也不热情,态度没有之前那些好啊。
5、房间也不大,设施也就和快捷酒店差不多而已。没有浴缸也没有阳台,洗漱用品也很简单。

这个里面就是洗漱用品,不多就是可爱。牙刷还不错,是可以折叠的啊。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确实非常的赞啊。一日票350元,二日票525元,儿童二日票365元。二日票可以无限次数进出,感觉这个比较合适,一天也玩不过来的。我觉得还是值回票价的。
1、5D大电影
2、花车游行
3、大白鲸海豚海象海狮表演
4、各种过山车激流勇进碰碰车木马
5、音乐喷泉灯光巡演晚会
6、最棒的烟火晚会
7、还有很多的友善童趣尽责的玩偶工作人员
非常的棒。

两天的时间,这回表演我们都看全了。白鲸表演看了两遍。

这是5D大电影,我觉得很好玩啊,九哥也觉得好玩一点都不害怕。

这是一个海底探险车,也挺有意思的。

里面的各种游乐设施,都是免费的哦,含在门票里的。

这是冰山过山车,冰山后面,才是轨道。还有鹦鹉过山车,没拍图。

这个是大的激流勇进,九哥还坐了呢,是不是很勇敢啊,还说很好玩呢。

这个企鹅工作人员超级尽职尽责,那么热还一直和孩子们跳舞和玩。

到了晚上很美是不是啊。

超棒的烟火晚会,照片实在照的不出来那个效果。

这是花车巡游啊。

晚上在海洋王国里,我们吃了海底餐厅,这个是我一直就想去的。在三亚的时候,没有去那家海底餐厅,因为那家是自助698一位实在是太贵了,所以查到这家不是很贵,就一定要来吃啊。其实也不便宜,只不过不是自助,是单点的,套餐263元一套,每个套餐里面一个汤,一个主菜,一个蔬菜,一碗米饭,一份甜品,一份水果。我们点了一个牛仔骨套餐,一个芋头蒸排骨套餐。足够吃了。服务员还说一个套餐只够一个人吃,不要听他们的啊。还要加收茶位费20一位,到是没有服务费的。我觉得味道很好吃啊,菜量也可以的,不过九姥爷觉得不太好就是了。
但是一边吃饭,看着鲸鲨游来游去,还是很有意思的啊。

第六天,帝企鹅早餐厅+返程~

这两天,都是在企鹅酒店的帝企鹅自助餐厅吃的早饭,种类一般,但是看着企鹅很有意思。

提前一天在企鹅酒店预定的到机场的大巴票,大人30元孩子15元。一个半小时到机场,早晨九点出发,十点多一点就到机场了。可是珠海早上就开始下大雨,还有雷电,可想而知飞机都晚点了。于是我们在机场等啊等,一点的飞机,等到十二点多的时候,广播就通知我们,国航为我们准备了宾馆去休息,于是大家又拿着行李出来坐大巴车去宾馆。不过国航给安排的宾馆还是很好的。

我们在宾馆休息了两个小时,挺好的,九姥姥睡了一觉。
我们晚上七点上的飞机。我们玩的很开心,我们回家了。
再发一张我买的纪念品的图片吧,有自己的,有九哥的,有给朋友们的。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4-25 20:26

引用 jiaou_ 发表于 2016-04-25 20:26:47 的回复:

回复jiaou_:手机。

2016-04-25 21:59

2016-04-26 11:10

引用 小九妈妈吴 的图片:

帅气!

2016-04-26 19:01

高富帅

2016-04-26 19:06

引用 小九妈妈吴 的图片:

I love him!

2016-04-26 19:10

欢迎再来广州!

2016-04-26 19:14

2016-04-29 01:35

亲你们这个广州长隆和珠海企鹅酒店都是从哪订的呀

2016-04-29 22:50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6-04-29 22:50:54 的回复:

亲你们这个广州长隆和珠海企鹅酒店都是从哪订的呀

回复朵朵 儿:都是从携程上定的。

2016-05-01 19:25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5-02 13:57

引用 joybuyers 发表于 2016-05-02 13:57:31 的回复:

回复joybuyers:

2016-05-02 21:30

我们也准备暑假带娃们去。想知道动物园到海洋馆的巴士是怎么乘坐?怎么过去?是免费的么?车程是多久?动物园和海洋馆你都玩了两天么?谢谢

2016-05-02 23:43

引用 FanLi 发表于 2016-05-02 23:43:13 的回复:

回复FanLi:在广州和珠海都住长隆酒店,巴士就是免费的,到酒店礼宾部出示预定信息,提前一天打印车票,车程是两个小时。我们动物园玩了一天,差不多六个小时景区都玩过来了,不过五个表演只看了一个,因为景区大走的很累了。海洋馆玩了一天半(第一天中午到的珠海),所有表演和游乐设施(除了鹦鹉过山车)都玩过来了,白鲸表演看了两次,有的也玩了两三次。前提是我们去的时候人不多,所以各项设施和表演基本都不排队。

2016-05-03 08:00

引用 小九妈妈吴 发表于 2016-05-03 08:00:04 的回复:

回复小九妈妈吴:谢谢你的耐心回答。感觉你的攻略很有帮助。谢谢。有问题的话还要来请教你

2016-05-03 18:07

引用 FanLi 发表于 2016-05-03 18:07:37 的回复:

回复FanLi: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