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哒萌哒的三亚之旅,带你认识不一样的三亚民族风情,

• 出发时间/2016-04-01

三亚  果真是中国看海最美的地方,而我第一次穿婚纱游览也定在美丽的海边,我希望我能带着婚纱每年游览一次,留念我的青春。而我从第一次去丽江后也爱上了游览,喜欢在游览中遇见最美的本人。
三亚能够分为三亚湾  ,大东海  ,亚龙湾  ,价钱也由廉价到贵,离市区也越来越远(离机场也越来越远) 1.住三亚湾交通便当,住宿廉价,购物坐车都不用长途奔走,俭省时间和路费,三亚湾有椰林长廊,,四处都是灰尘,给我脏乱差的觉得,可是这里是看日落最美的中央;大东海俄罗斯人最多,游泳最好的地方,浪大;亚龙湾是这三个中央里水质最好,假如是大睛天水也是蓝的,离市区较远一个小时车程,酒店也是奢华顶级,当然价钱也贵,这里的吃的喝的也是贵的
大家千万不要在雨季9-10月来,由于有可能会看不到美海,假如是我引荐的话是4-8月不是旺季,看海也是很美的时节
评论行前准备
需带的物品:
1.伞,太阳镜(这里阳光好强,你没带太阳镜拍照表情都丑的不美观)
2.太阳帽,越大越好(防晒+拍照道具,可到第一市场  夜市买,女款20元,男款10元,第一市场夜市6点开端,不要到店里买,比夜市贵)拖鞋 (我也在第一市场买了,我选了美观又好穿的,25元)
3.改换衣物(海边鲜艳的拍照漂亮),泳衣。内衣多带备用,海边城市是比拟湿,比拟不干,一下飞机我就觉得全身都好湿润,裙子之类的也可在第一市场夜市里选,20元以上到60元,质量不好但拍照还能够。我就带了五套衣服,买了两套在当地
3.毛巾,牙刷,牙膏,洗头液,沐浴露,个人习气都是本人带小支装的
4.洗面奶,爽肤水,乳液,眼霜,防蚊盯咬(去南山寺,森林公园等都是有蚊子,要准备好)补水面膜(紫外线很强,晒了很脱水,要晚上补水)防晒霜50+(紫外线很强!要50倍以上的,我在蜈支洲是半小时到两小时就擦一次,没晒黑,但到加井岛下去潜水后上来就发现皮肤黑了,由于我的水宝宝防晒霜很油,擦了刘海都变三毛了,所以第三天开端刘海局部没擦,结果发现有额头左边跟以前一样白,由于有头发遮住,脸的局部有涂防晒,右额头没涂防晒比脸的局部又是黑好多,所以我的脸部是三种颜色的……)加井岛的紫外线真的好强,把我都晒痛了,晒后千万千万不能洗热水澡,这样会加重你的疼痛感,我觉得防晒霜真的好油,所以我每次都用湿纸巾洗手
5洗衣液,我发现能够套个很大的塑料袋,套在脸盆里倒洗衣液先衣服,洁净,卫生,便当,我也是在其他驴友里游记学来的,真的很好用
评论行程破费
1.交通:去飞机420+回飞机375 广州动身到三亚,提早一个月买的(大家也能够飞到海口廉价点,再从海口坐高铁到三亚,票价是80元,两小时一班仿佛)定完飞机票,我就冲动的一个星期晚上都没有睡好觉,我真的好没长进
2.住宿: 88元/晚*3=264 元
海景房98*2=196
150元住加蓝听海  ,是个很文艺,楼阳台还有个大风车的,原本价钱是218每晚,穷游的我当时还有点舍不得住太贵,但为了拍照我还是忍心了。后来打电话,前台通知我有团购150,所以就廉价了68元!
我倡议假如把行程布置很满的时分就不要住贵的,由于你都是玩到很晚八九点回来,每天都很累,洗洗就睡的,洁净卫生就好。能够行程不满那天才订贵的房间,而且也不倡议不断换房,一来糜费时间,二来也糜费力气,所以能够换两个中央就好
3.门票:22号奇幻艺术馆  55元(3D画展,性价比不高,有时间的朋友能够去,但没什么意义)
蜈支洲148元+环岛电瓶车80元
槟榔谷98元(里面有海南的少数民族,黎族,我觉得去一个中央应该去理解他们的文体,引荐去)
加井岛338 元(有包午餐,烧烤,水果等,包浮潜)三亚超美的中央,假如是晴天,必需去的中央,但有时会由于浪大等天气缘由不能去,浮潜也是好好玩的
26号南山寺111元(海上观音,108米高,海中填土而造起,花了8亿)
4.吃:第一天吃了抱罗粉8元,清补凉8元超(好吃的,我每次都有吃)椰子饭30元,好吃但比拟腻,有六个仿佛,吃了一个就腻了,晚上在餐厅吃白切鸡20元。第二天去蜈支洲,买了零食上去,岛上水6元,绿茶这种是10元,牛肉丸20元……;晚上去第一市场买了海鲜70元,但加工费就75元第三天中午带零食,晚上忘了第三天槟榔谷谷中午带零食,上面的水是3元……反正吃呢我是比拟随意的,也能够在网上订了再去吃,能够去一些团购网看
综上所述,我除了吃,其他都是在网上买的,住宿,门票都是淘宝,我们公司网络有限制不能上团购网,所以吃的我就没在网上处理了,还有一些当地的交通费,打的费加起来两人不计买特产的是花了5000元,人均2500,我特产也是在第一市场买的,当地人说最廉价的中央
评论交通
而玩耍的交通如何坐车呢,我都是问前台或者是问路人的,所以我都没记住是做哪路公交车,不需求提早查了,我的经历
评论其他
游览拍照小贴士:
把本人也参加其中,哪怕是绮丽景色里的一个装点,也要有本人路过的痕迹
1.首先要一个简单洁净的淡妆,会让本人自信又美丽,我就带了BB霜,眉笔,大地色眼影及刷子,眼线笔跟眼线膏,定妆粉(特别是防晒很油,必备啊)卸妆油
2.道具:发夹,海星,紫色花,红色花,买萌的眼镜框等,我也有在第一市场淘了手链,小钱包等当道具,不怕多,有道具就不怕没表情
3.出门前,想想要去的中央是什么样的风情,就晓得应该带什么样的衣服,度假有度假的样子!选衣服时可参考有当地特征的自然配色,穿衣服全身不超越三种颜色为主,照片的画面里不超越三种颜色同样会显得简约,整体感强
4.找到本人最好的状态,最重要的就是角度,表情和道具,表现出最美妙的本人
5.融入当地文化是旅游记载的重点,穿越异乡纷杂街道的勿勿过客,随意地记载当时的状态,试着将本人融入当地生活
6.有时,清爽自然的随性拍摄,正是拍照最大的惊喜所在
7.拍照的目的就是为了拍下当下的打动,可能你是为美景打动,也可能你为人文建筑打动,即便是拍摄一些古迹或者建筑,也应该为照片注入一些生命的气息,拍出你当下的打动,参加人的元素不只能够聚焦画面重心,还能够传达人与景的关系,这个人的元素能够是当地居民,能够是造访的游人,更能够是你本人(以上是我喜欢的女神:罗晓韵所说的,我也不断在学习中,希望也能够帮到你们)
发一些链接吧,由于经常有一些朋友问我:
机票:提早订会廉价很多,也能够经常去刷,有时看到超廉价的就下手吧
住宿:大家能够在淘宝上输三亚家庭旅馆,有十分多,我住的是这家
文艺的那家叫加蓝听海,跟海上花是同一种作风,但海上花没有风车价钱也廉价点
衣服:婚纱,我觉得前短后长款,由于不是结婚穿,所以喜欢生动一点,运费是能够讲价
第1天;动身去三亚4分
晚十一点的飞机从广州白云机场

机场里真的好冷,当时我也感冒了二十几天,这件衣服会露肚脐的,只好绑个丝巾保护,而我背包里就是我的婚纱啦,我真是死命的塞进去的

好像大多数人都会拍的机票

春秋航空  飞机还是挺破久的了,空姐就两位

在飞机上拍的广州夜景,真的好美啊

恐高的我一点都不怕,看到这么美的夜景一直拍评论TIPS3分
到了三亚后好激动,好激动,去的士等候站等,千万不要相信那些不排队的人,我早就听说三亚宰人很严重,所以我的防备心很强,等到我后我就问打表吧,他说是,后来上车了,我很吃惊的问你没打表吗,他说打了啊,我都不好意思了,所以只要自己注意,真的不要太担心!!但是你不排队等正规的的士而相信那些旁边的黑车之类的就会,当时有人就不排队,那人说去大东海50,他们就上车了,其实都只要30多
三亚早安4分
我们打的到小区25元绿海田源,到了小区门口,有人来接就带我们上去住了,当时都凌晨二点了真不好意思,一大早起来就拍照了,好开心的说三亚早安……而我们去海边都不用五分钟就在小区门前,是三亚

这间房就是88元的

最近发现好流行兔耳朵

这就是我带的护肤品,化妆品,给它们来张全家福评论奇幻艺术体验馆4分/
之后就问了前台说做8号公交车去第一市场吃中午饭,再问了别人怎么去奇幻艺术馆,他们离得很近的,走路过去十分钟吧。大概可以玩一到两小时,不怎么推荐去,好累了一直坐着等时间,再去找超市买零食,带去蜈支洲上吃的中午饭

三亚夜市3分晚上六点逛夜市

清补凉真的很好吃

这就是夜市啦,旁边的两位阿姨一直都不走开,兔耳朵会发光
第2天
,去蜈支洲网上报的团,在小区门口早上七点有大巴车接我们去码头,大巴上有导游大概的讲解了一下岛上情况,说三亚有一半是黑龙江人,后来果然听到好多的东北音。我们报的团是下午三点就要坐车,两点多就要坐船过去 ,我觉得时间太短了,我们不跟团车回去,当时问了公寓的前台,说打的回去要80-90,后来到码头的时候也在找的士,后来看到别的旅游团回市区说一个人15元,我们就跟他们回去了

这是码头坐船过去蜈支洲大概20分钟,坐船后面比较不晕,不过说真的,我是有晕一点点

到岛上真的很美,当在太阳出来的时候,海水超美
透过花你看了我跟情人桥

方向标

玩得好开心

太阳出来,水更蓝色,看到后心都醉了

一直抓拍中

开心的我都二了起来

持花者

这路口好多人,为了拍没人,我都差点等到生气了

下午四点钟,因为太阳光不强,海水已经不蓝了

有人会问为什么没有把拍立得开机,因为我习惯性的会按快门键,这一按就出了一张纸,因为单反都是先半按快门……

在夜市买的夜光许愿瓶

海水又是不同的颜色

这里是吃饭跟游泳的地方
评论第一市场5分
晚上就第一市场,看到网上推荐重庆英姐的都好多人,就想去看看怎么样,刚刚都英姐家门口,英姐家有个小妹提醒我的包包没有关好,叫我小心一点,我觉得她挺好的,就毫不犹豫的去了英姐家的海鲜店,我觉得味道也可以,去三亚真的要吃顿海鲜,因为新鲜便宜!第一市场146号‘;
1. 石斑鱼

之所以把石斑鱼摆在第一位,是因为内陆价格实在太贵了,想要在内地饱餐一顿石斑鱼,没个几百块钱绝对不可能,而在三亚,一百出头就能吃到一条肥嫩的石斑鱼。看看那细腻的鱼肉,蘸上一点汤汁,味道好极了。
2. 和乐蟹

和乐蟹是海南的四大名菜之一,这样的菜不试试,那就真是浪费旅行钱啦。英姐家的和乐蟹做得非常棒,一把小葱、一捧蒜蓉,把清蒸的和乐蟹的鲜味都勾出来了。而且英姐家店员帮忙选蟹的时候,还会特意选大只一点的,这样的螃蟹脂膏多,吃起来更过瘾。我现在想起英姐家的和乐蟹,还有点馋呢,下次再去三亚,一定要吃够本!
3. 清蒸大龙虾

小龙虾油爆好吃,大龙虾当然就要选清蒸的啦。英姐家厨师并没有加很多调料,一把小葱,少量蚝油,就把虾肉的Q弹与美味凸显的淋漓尽致。最重要的是,这样的做法,可以更好的保留龙虾最原始的鲜味,你看那虾头里的虾黄,一点都没浪费,乖乖的躺在盘子里等人去享用呢。
4. 龙虾粥

龙虾还可以两吃,虾尾清蒸,虾头就做粥。虾黄和软软的饭粒融合在一起,普通的米饭就瞬间升级成为了海鲜料理,简直就是米饭界的“白富美”啊。
不要点太多,我们两个人只吃了一半,吃不下了
第3天槟榔谷5分
第三天就去了槟榔谷,是网上一日跟团,就是门票便宜而且有大巴来接送,到了景区还会有导游,我当时想听他讲解一些风俗文化,但他一直带我们去买东西,其实本来是可以自己偷偷的走开 ,所以都没有拍够相片,三点就要坐车回去了,早上十一点才到景区的

景区的导游都是跟他穿一样的衣服,我怕认不到当时就拍了他的相片,后来也一直找导游我果然是认不到……

槟榔谷里好多的槟榔树,槟榔也有好多的用处

青蛙是他们的吉祥物

黎族的女性是要纹身,纹脸的。他们为了防止近亲结婚,每个种族的花纹是不一样的,但很残忍是会疼的,所以新中国成立后就没有纹了,现在也就只要一些七八十岁的老人身上有

十一点有表演,我觉得舞蹈歌曲都很棒,要去看全程30分种左右,期间我在吃零食,自己带的,跟涂防晒霜

表演完后我就上去拍照,后来有人来说不能上去

好有特色的,我心急就跑过去玩

导游在好前面了,我看到美景就停上来不理他了

这里就是他们未出嫁的少女住的房间

阿婆在织锦布,我们过去拍照的时候要询问她,不然会吓到她们的

织布的手艺快失传了,所以一件是非常贵的

这位老人是最可爱的, 我问阿婆可以跟你拍照吗,她就把我拉上去,牵我的手,导游教我们"波隆",这是黎族语,你好祝福你的意思,同时举起你的右手竖大拇指,他们老人都是好热情的,他们这几位老人都有纹身,纹脸,如果他们不在了,世人也就只能在图片文字里看到这一景观了

这是苗族表演的地方,可惜时间不对就看不到了

这个索桥不用钱,旁边有位阿哥每次都要跟人家说不收费

这个项目玩得我好刺激,叫得我好大声,下来之后我脚都站不稳,重点想吐,可能我太胆小了,我很怕不安全,一直问一直问,那工作人员要推我下去的时候,我很紧张的大声说等一下,问脚要怎么样,手要怎么样……评论随拍3分

后来差不多就坐大巴回去公寓,换了另一套衣服,去拍夕阳了

这天比较不赶,吃完饭买 了芒果回去吃真的好好吃!!超大个,我买的是七块钱一斤,不过椰子就一般般了
第4天
第四天加井岛,我早就看别人相片知道这是非常美的看海的地方,可惜阴天,海水不美丽,而且出发来接的时候车又坏了,等换其他车迟了二十分钟,后来三点坐船过去后冲淡水坐车,回去坐车又爆胎!等了一个小时才有车过去换,真是人品大爆发啊!!而且本来是第三天过去的,后来说浪大改成了第四天所天好多人,听说九月可以上岛也就十天,其他都是因为天气原因 不能上岛

这天下水后就发现黑了非常多,我在蜈支洲都没有晒黑,而且还是阴天,我六天用了240ML的防晒霜,领队在讲解如何浮潜深潜,我边听边涂防霜

我们把头抻到海里,领队带我们出去,领队一直说我,一会又说我踢他脚,一会又说你怎么这么痛苦的样子,我说我喝到海水了,好咸,一会说你怎么都不伸下去看,我说我近视看不到,后来游远点真的看到了……,这个真的很好玩,我也玩得最开心了这天这时候

之后游上去,大家都坐好准备吃东西了,我们报的是亚马训,人最多,气氛也很活跃,大家都介绍来自哪里,还有玩游戏,吃完烧烤水果都两点了,我赶紧跑去人少的地方去拍照

伤心啊,边拍就边不开心,本来不是这样子的

这是亚马训在大晴天的时候拍的,你们看,我有多伤心

浪花打上来啦

浪来了,拍完赶紧跑

这是我们那车的领队,叫阿猛,真的很猛有没有

这是晴天的加井岛,我没见过,但我要传相片给你们参考,一定要去的地方,这么美,前提是大晴天,跟东南亚的海岛没区别啊,对不对

评论第一市场4分
晚上去第一市场买特产,买了桂花香水,后来下大雨,我就去买了一把彩虹伞

这家餐厅当时有很多人来避雨,我朋友还不好意思帮我拍,真是不如我脸厚啊,要跟我一样自然好吗第5天
第五天就没什么计划了,本来想去西岛  的,但下雨就说去南山寺吧,后来九点前去淘宝买了门票,自己坐25路公交车7块钱一人去景区,这天要换房间了,把行李放到前台,晚上回去再搬到了加蓝听海

到了景区,导游说了半小时,我们就自己活动了,听他讲了一些东西,说不要跟观音像在同一条直线,观音把你踩在脚下,这寓意也不好,还有些寺庙是不能拍照的,观音是三个像,有不同的寓意之类的,比如转这个,都是左转右去,另外还有一边有的

这里是菩提园,那些树都是挂个东西

南海观音高108米,在海中填起,花了8亿

后来就拿着地图随便走走,随便拍拍了

左边这个小火车好像几十块吧,不过我觉得没必要坐,虽然我走的真的很累

这里有全金人佛像,我没进去,要钱

旁边有好多鸽子,我拿饼干给他们吃,他们闻到味全过来了

有一只受伤的鸽子一直跟着我们

这里是百岁谷,全部都是些百岁老人的资料

太阳出来了

走的好累了,在草地坐上

有一棵大树,在树下真渺小

看到这花好漂亮

到处都是椰子树,照得地上影子好美

太累了靠到钟旁边

快要走出门了,来个到此一游相片

当雄

这个拖手跟观音上的比例是一样的
第6天三亚早安加蓝听海温馨旅舍4分
第六天,一大早起来还是雨天,心都碎了,去不了西岛,就在公寓拍些相片再去不要钱的亚龙湾
公寓走廊,各种文艺,但这前面在修路,交通相对来说没有我之前住的方便,出去看海也不方便

楼顶有个漂亮的风车

房间也是充满文艺的

电话真的可以打通

处处都体现文艺范

这是前院

去楼顶吹风很舒服,如果是晴天拍照也是非常漂亮的

总共有六楼,而且没有电梯!

亚龙湾4分
拍完就坐车去亚龙湾,如果是大晴天,这里的水也是蓝的,我的心是伤的,千万不能雨季来

跑去旁边的这个网,拍起了鬼脸

没什么可玩的就打算坐车回去了

这家伙又二了起来评论购物4分坐车去免税店,坐飞机前六小时就要买好东西了,而且付款的时候要提供身份证,航班及起飞时间,东西真的好便宜,比如我买的雅思兰黛小棕瓶眼霜专买店是540元,免税让345元,便宜这么多,难怪别人都是几瓶几瓶的带走

买好就到处转转,在这里买了珍珠粉回去美白

评论归期3分

回去的海南航空  就比来的春秋航空  好多了,空姐空少都是漂亮加帅气的,而且好热情,我当时觉得冷要毯子的时候被告诉已经没有了,所以要早点叫他们拿

去完免税店去第一市场买特产后,牙一直疼,我就想吃槟榔,因为有止疼的效果,结果就是吃完五分钟之内我就头晕脸红,醉了!!!还好已经在KFC有座位趴了会,不然可能我就在路边睡过去了

过了安检后就去免税提货点拿东西

回去的时候好困好困,后来在飞机上睡着了,一个半小时的行程就醒过一次,醒来就下飞机了,这是早上广州机场  ,我还故意去旅行买的箱子都才出镜一次

当地淘的小包包,我喜欢的红色,本命年一直在收集红色的东东,旅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