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草原+草原天路+三宝营盘+住崇礼

花衣尚 (北京) LV.5
2016-04-25 17:22 2477/3
  • 出发时间/2015-07-25

因大琦姐调休的事情,我们只能安排再7月25.26日去草原天路了,但没想到正赶上张北音乐节,干什么都贵,只有一个字就是贵!贵!贵!住宿贵!吃饭贵!门票贵!骑马贵!摩托贵!
说到底就是就指望这3天挣一年的钱!!!
我们一行3辆车,10人,5男5女,随后琦姐的妈妈携家眷来找我们一起玩耍了...

先抛一张6岁小妹妹给我们拍的合影照 孩子有前途啊
 随便按按就能成片...不去重点培养摄影 岂不可惜了..

(这是回北京的三条路线)

出去玩有一个习惯就是必须要把位置方位路线弄明白,要不玩的糊里糊涂,走冤枉路!
这样画出来,一下就清楚啦,知道自己想去哪里 怎么走最合适
因为我这次的目的就是想去草原天路看看,然后就是去开草原摩托草原狂飙几个小时的!
所以我的目标就锁定了三宝营盘(张北音乐节就在三宝)

路线:
走G6京藏高速--s010张石高速--张北县 (线路1去 线路2回)
我们怕堵车选择了:
走G7京包高速--G110京银国道--G6京藏高速--s010张石高速--张北

为了不堵车我们宁愿绕道走G7,确实避开了拥堵路段,但万万没想到的一点就是我们有两辆车上有ETC,指示牌都没有看就直接走了ETC进了高速,结果ETC是回北京的高速  高速中间有墩子路障,没办法掉头,我们直接又扎回昌平区了,掉头就是25公里的八达岭开外了,掉头回来的的路上就是G6全程最堵的一段,为了躲开它却偏偏正对它。
这就是我们明明只有3个小时路程却走了8个小时的原因

快堵疯了的我们!从康庄入口进一定要看清指示牌!!!它会写着张家口方向的!!!!不要走ETC!!!!不要走ETC!!!!  不要走ET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因ETC里没钱了 只得走人工口他们 却碰巧走对了 但还是等了我们一个半小时的小伙伴)

我们的导航设置的是三宝营盘跑马场,沿路我们就看见有骑马和草原摩托的了,
也就停下来了,因为越接近张北音乐节越贵的道理我们还是懂得的...

我们玩草原摩托原来一向都是包150/小时的玩,就因为张北音乐节的原因,老板娘只能让我们按圈玩,100/圈,怎么说都不好使只能按圈玩了,最后砍了半天价钱,最后是70块钱一圈,我们就租了5辆,进里面撒花去了...

(恒雷+小冉)

(胖琦姐+王婷)

(这个当然就是我啦)

草原摩托边上必然有骑马了,这俩是标配,50/圈,坐地起价,贵不说还特别小的圈,但我们几个还是没有禁住诱惑骑了马,不对,坐了马,叫不上是骑了马....

(不知道的这以为是在求婚呢,呀呀,就求的人不对)

(赵总骑马,马骑赵总)

(小马哥还是很配合我的)

玩完草原摩托,骑完马,时间还有富余我们就准备去音乐节门口,找找黄牛捡个漏进去看看音乐节是什么个样子的,但没想到官网买票才190,黄牛票180...我们晚上住远在100公里外的崇礼,其实进去看一眼就走了,就觉得没必要,这么浪费,但我们还是到门口闻闻音乐节的气息...

(音乐节大门门口~一旁是湖水一旁是草原~)

(哈哈,张北音乐节)

因为此时已经5点了,音乐节的票当天的居然还是买180一张,无奈我们只得杀回崇礼住宿啦 距离崇礼还要有60度公里...
夜幕降临...我们要赶夜路回去吃饭了...一天都没有吃饭了...简直要饿死了宝宝了

必须推荐住宿~张北梦特芳丹假日酒店~爱滑雪的朋友肯定知道崇礼这的酒店啦
去哪儿网订的LOFT公寓房,390块钱,上下层的小型复式哦,环境特别好,就在汤INN温泉对面,强力推荐!!!

我们吃完饭,我提前在网上买了20个孔明灯(30块钱包邮哦亲)准备一次性都给它放了...
街上都没有什么人了,只有我们几个...
好吧 我承认此时已经12点多了...
有人才不正常...
或许是白衣长发女子...或许是画着眼线的小男孩....
无限遐想中.....

咋咋呼呼的放孔明灯,哈哈哈,10个人一起放特别有感觉...

第二天

第二天!准备奔向草原天路了!
之前看网上和朋友发的照片,对草原天路没有报多大希望,
总觉得就是为了挣钱修的一条公路,而且还是那种很破很脏的感觉,
准确是说的感觉是无人区修出了草原公路,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
我就是抱着说大家一起出来玩不挑地方的心态出来玩的 ...

背影杀手宋璋璋~噔噔噔~

为了妹妹组成千手观音 录的小视频没法传到网上来 还真是遗憾啊...

哈哈哈哈 我是来搞笑的 尚二车娜姆...哈哈哈...啥都不知道的小冉 还在美美的拍照...

我们的大合影

带着风筝的我们...
第一次在山顶上放风筝...感觉很特别....
风很大...吹啊吹啊 我的骄傲放纵...

俗话说过水坑怎么能慢过呢 当然是加满油门 全力冲过去...哈哈哈哈哈
全力的结果就是这个后果 哈哈哈哈....
开来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得是去刷鞋了...
好在穿白鞋的不是我

准备走了的我 怎么能放过最后草原摩托...
在三宝营盘那一小会感觉跟没有开似的...
这么看年轻的我 腿还是挺细的哈...

留下此次张北草原最佳作品 ---《你》

也许这不算旅行,这只是朋友间的周末远郊聚会...
但是...
在最美好时间 遇见最好你们 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对我来说才是最美好的旅行...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25 18:1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