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落尽的首尔两日游。#194男模的街拍秀#

2016-04-25 17:32 269/6
  • 出发时间/2016-04-22

前      序

本次首尔游乃二次重游,因只安排了周六日两日的周末游,所以只能是满满行程加暴走。

图中男模:身高约194cm,三围不详,偏壮,不擅长摆pose,在本“摄影师”的调教下有所提升。

相机设备:SONY a5000 f1.8/50

摄影初学小白的练拍记。

点评地1:汝矣岛

第一  我们是4月22日抵达,樱花完全落尽,已经长出绿芽绿叶。所以告诉大家这个时间段是看不到樱花的,最好的时节应该是四月初,而且时间很短。

第二  建议坐地铁9号线国会议事堂站出来最近。

第三  虽然很遗憾没有欣赏到美丽的樱花之景,但春天和秋天到这边街道拍摄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人少景美。

第四  最佳游览时间为早上8:00--10:00。

点评:可能是金融中心的原因,周末人很少,路很干净。轮中路的樱花盛开时应该是极美的(自己想象中...)

点评地2:建国大学周边

Common Ground  #建国大学地铁站#

首尔凡是大学周边总是充满着文艺风,这个蓝色集装箱也算是艺术设计集合地,可以花上一两个小时逛逛,在三楼吃个lunch或者喝个咖啡都是不错选择。

点评:建大附近也是很多小店和餐厅,但是比起弘大还是差了些些。闲逛的话更推荐弘大附近,很多学生在那里跳舞唱歌,气氛非常好(尤其晚上),而且能逛的店似乎也更好更多。

点评地3:梨花壁画村

可能天气太热....可能是见过欧洲涂鸦的我们...对于梨花壁画村的涂鸦并不感冒..

而且我们也没有找到一个让我们觉得很好看的地儿欣喜若狂的拍摄....

点评:人多,坡高,离地铁站略远,推荐度一般。 当然如果你不赶时间,还是可以在半山上找个咖啡馆蹉跎一下午也是极好的。

点评地4: 广藏市场

近来人气大增的广藏市场,中国游客自然是很多的,选一家有本地人在吃的店铺坐下来品下当地小吃确实不失为一种好选择!

点评:
活章鱼----虽然看着蛮恐怖,但味道还不错,你可以真切感受到被章鱼吸住舌头的feel。
猪皮、鸡爪----蛮不错的胶原蛋白。
土豆饼----好吧....这个一般。
炒年糕----唯一感觉就是有嚼劲,好了 没有了。
其他还有海肠、生拌牛肉等你们也可以试试~~~

吼吼 本人觉得hite啤酒和当地米酒不错!来一杯吧~~朋友~~

街角咖啡店

我想.....又贵又难喝的咖啡应该是我大天朝的了吧...

欧洲,咖啡馆是一种社区街区文化,许多音乐家艺术家哲学家都在那里找到灵感

首尔的话,咖啡可能更像是一种生活气息和年轻朝气的象征,两杯共¥30几块的咖啡带给你早上一个温暖的拥抱。

尾巴

世界那么大
人们各有各的活法
我发现
越是走过更多的地方..
越是不能煲得好一碗鸡汤
因为 所有的人生大道理都没有意义
唯有
趁青春 活在当下
才是一切精彩奇遇的开始。

走吧

一起去遇见人生的各种风景。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26 17:16

哟西

2016-04-26 21:0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02 15:50

引用 sweety小猪 发表于 2016-05-02 15:50:49 的回复:

回复sweety小猪:感谢,会努力

2016-05-04 17:56

引用 不聊砸你家 发表于 2016-04-26 17:16:06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不聊砸你家:短途感想比较少😂

2016-05-04 17:57

引用 张夏威.Michael. 发表于 2016-04-26 21:06: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