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露营之狂风暴雨的记忆

2016-04-25 19:31 2552/128
  • 出发时间/2009-07-04

孤岛露营

这是第一次在孤岛露营,没有淡水、没有电、甚至通讯都比较难有信号。这是小孩子的第一次冒险游戏,即便是过去很多年,小孩子们一提起这次的露营,依然津津乐道甚至依然有点小小的恐慌。我们从深圳南澳出发,租船做了大约两小时到达这里。在海岛最快乐的是自己潜水摸海鲜,软壳螃蟹、海底五颜六色漂亮的海鱼、海胆等等。味道之鲜。不形容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遇到大雨,连续两天都大暴雨,我们的帐篷根本没法住,男人们就整夜冒着雨钓鱼,女人和孩子晚上就缩在岛上的一间小屋里,那是养殖海胆的人盖的小屋,什么都没有,不过是为了比比风雨,正好被我们李永乐。
不下雨了,赶紧的晒一下衣服。要不会发霉了。两天身上几乎没干过。可怜了女人和小孩。

只要有水玩,就是快乐的小孩子。

还是喜欢这样的天气,不要下雨,宁可晒点。

终于在最后一天,终于没有下雨,且艳阳高照。呵呵,可怜的孩子们终于可以不用再雨中戏水了。

岛上面积不大,平摊的地方工业就只能放下五六座帐篷,人多换真没法安置。我们的帐篷一字排开,患有一个帐篷只能搭载另一处拐角了。

这两个小朋友都长大了,读中学了,

暴雨连续两天,帐篷里面全是水,根本无法住人了,换号,岛上有个小房间,是养殖海胆的渔民盖的。没有电,也没有淡水,我们几天用的、吃的水都是过来时候在上岛前买了很多桶装水带到岛上的,几天不冲凉,全身都是汗泽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