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濟州島 5 天自遊行

Kin LV.14
2016-04-25 20:51 809/3

2016-04-14
出机場後,在机場內的便利店買T-money卡,用T-money卡上车拍卡便可,每張T-money可用5人,只要你上车时跟司机说明多少人及到那儿下车,司机便打下價錢,你便可拍卡, 下车时记着再拍卡,这樣便有转乘优惠。 我们到5号闸取旅遊資料後,再到2号闸乘100路公车(1150W/人)到市內公交车站下车,穿过公交站後面便是济州长途客運站,我们转710路(07:45)公车到酒店,原本3300W/人,現在只需2150WW/人。約9时半到酒店,时间太早了,还未能上房,餐館大多在9时才營业,我们在乘酒店傍边飯店吃早餐(59000W/5人)。餐後步行約20分钟便到城山客運码头,乘船到牛島(27500W/5人),已包门票。島上租自行车半天(10000W/人),环繞牛島一圈,約4小时,一边行,一边拍照。島山即開鮑魚,每隻10000W,其他不敢試,怕不卫生。島上的沙灘很美,水很清,还有几個灯塔,遊人不算多,5时回城山港,晚餐市內,烤黑豚肉( 90000W/5人),豬肉很肥,燒烤後不太肥膩,豬味浓,好味。

你可掃苗"Treasure Island Jeju" QR Cord, 內有中文介紹(酒店,景點,餐館和購物的資料),這書在機場找不到的,我在Goodday Pension Hotel 取的,資料非常清楚十分有用.

到了酒店

往牛島購票及上船地方

有興趣餵海鷗及影海鷗,要帶海鷗的食物.本人不鼓勵帶人造食物,如蝦條等.

濟州島島有很多燈塔,大多是紅色和白色的.

濟州島的花生十分有名,花生雪糕又怎能不試.

20160415
早上5时上城山日出峰,不知是否时间太早,沒有人賣门票,这栐便逃了票。約半小时便到頂峰,頂峰不高,只有180米高,山峰沒有想像中那麼美,一條路上山,一條路下山,1个半小时便遊畢。吃过早餐 (25000W/5人),便回酒店休息一会.,在市內狂一狂,然後打的到涉地可支(10000W/5人),车程不用10分钟,打錶的話不用6000W,5個人1辆车共收10000W都算OK,論景色,比牛島更美,3时返回城山,吃麵後(32000W/5人),4时半乘701路公车去西归浦(4xxxW),約6時15分到西歸浦车站。酒店真好,可以用英语联絡酒店,他們有免費车從车站接我们到酒店,你也可選择行路,從车站步行到酒店,約20分钟便到。酒店在景区附近,十分清静,房间非常潔淨,有2个房间,1个是套房,有开放式㕑房,还有一个大阳台。酒店是家庭式經營的,老板,老板娘和他們的儿子十分健谈,又給我们介紹附近景点,还免费车我们到市中心吃晚餐,在西归浦(市中心頗为熱闹,有一條食街,有过百多间餐館,給你選擇。鮑魚海鮮窩(65000W/5人),我们狂了一会儿,便打的回酒店。这裡的士,不能超載的,我们打了2台的返酒店,每车3000W。

海女表演的地方

济州岛的魷魚很好吃,不論晒乾的或濕燒,一樣野味.

西归浦市中心有一條食街,有過百多間餐館,還有一個市場,比東門市埸還要大.

鮑魚海鮮窩一般,只有鮑魚和八爪魚是活的,但湯底好正.

鮑魚海鮮窩

20160416
在订房时已包括西式早餐,從酒店行約20分钟便到独立岩,從独立岩行約30分钟便到鳥島新橋,再從鳥鳥新緣橋行約15分便到天地淵瀑布,由於雨太大,在景区停车場附近吃午飯(105000W/5人),飯後再到天地淵瀑布,去到瀑布时,雷電交加,約3时离开景区,原本想去正房瀑布,因天雨关系,取消行程。 我們乘搭1路公车(1150W/人)到西归浦市中心,在济州银行(olli Market)附近下车,走到市塲狂一狂,这市場比东门市塲大很多,賣海鮮,水果,食品,零食,衣服等,应有尽有。我們買了炸鷄 (15000W),豬蹄(15000W),蕃薯(5000W),草莓(7000W),菜(6000W)和梨(5000W)等帶回酒店,这就是我們的晚餐, 我们打了2台的返酒店,每车3000W。

美麗日子度假屋真好,他們有免費车從车站接我们到酒店,你也可選择行路,從车站步行到酒店,約20分钟便到。酒店在景区附近,十分清静,房间非常潔淨,有2个房间,1个是套房,地板有地暖,有一个大阳台。还有开放式㕑房,㕑房有微波炉、冰箱、电磁炉。酒店是家庭式經營的,老板,老板娘和他們的儿子十分健谈,可以用英语溝通。他們又給我们介紹附近景点,孤立岩、天地渊瀑布近在附近,步行前往,約15分钟。天地渊瀑布和鸟岛新缘桥也不远,走着也可以去,約30分钟。酒店的免費车多次送我们到市中心或公车站。对我们照顾贴心周到,下次如果有机会还预订这家。

1號車可以到天地淵瀑布

西归浦市場 olli Market

呢檔紅豆糯米慈好出名架,排長長的龍.

20160417 酒店西式早餐後,乘酒店免費车,到西归浦'车站,转600路公交车到国际会议中心(2000W/人), 落车後,在ICC後面停车塲走約10分钟便到大浦柱狀理节石,觀光时間約30分钟,走的时候剛好有的士,他主动叫我们5人上车,沒有收多票價, 從大浦柱狀理节石到天帝淵瀑布,照打錶都是3200W/5人, 超抵。天帝淵瀑布是分4部分,餐後(15000W)在附近的館点留連,約3时在信不信又你館乘600路公车返西归浦KAL酒店(2000W/人),再打的返酒店(3200W5人)。酒店再次车我们600路公交车站,4时15分开车往机塲(5500W/人),6时到机塲,打的到欧萊酒店(5500W/人),欧萊酒店(26200W/人),放下行李到壽司店吃自助壽司晚餐(89500W5人),款式太多,數不清。

酒店送我們到車站,轉600號到國際會議中心ICC站下車.

國際會議中心ICC站下車

在ICC後面停车塲走約10分钟便到大浦柱狀理节石

大浦柱状节理带

天橋破壞了瀑布的景色

軟雪糕都有

20160418
酒店早餐後,打的到龍头岩(3200W),你可沿着步道走到龍淵橋,看看龍淵,我比较喜欢看飛机經过,近距离看飛机,再打的到中央地下街(4200W),再打的到秘苑(9000W),2时20分吃人参鷄湯(13000W)。步行到莲洞(emart,乐天mart和保健路等地方),晚餐於滿滿黃帝蟹套餐,130000W/kg,,我们那隻蟹有3.1kg重,結脹時收410000W/5人, 整個套餐都令人滿意,除了炒飯太多油和多宝魚刺身太un,一切都好好。由於店舖面積不大, 电话預約是比較容易控制时间,我们等了40分钟,才有位进食。保健路是一條十分热闹的街,有很多东西賣的,化裝品,食品和餐館都应有尽有,晚上10时多仍然有很多人買东西。

龍頭岩可看飛機經過

認住右邊那間才是滿滿,不要弄錯,最豪的一餐410000W皇帝蟹.

20160419 乘U0677航班,0730起飛返香港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4-26 17:26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