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自由行走8天疯狂go~~~~

搁浅zzzzz (苏州) LV.5
2016-04-25 21:04 2655/12
  • 出发时间/2015-09-18
  • 人物/带小孩

关于行程

机票:上海-普吉往返,携程购买,4大一小,东方航空16050元;因为直飞全部都是红眼航班晚上22;30出发,凌晨2;15到达;
签证:淘宝解决,215/人,方便快捷;提前办好签证太明智了,到达普吉机场落地签的长队太恐怖了,虽然中间遇到一点插曲但还是顺利解决了;
交通:在淘宝预定了接送机服务,非常准时;在普吉的这几天基本都是租了小摩托,中间也乘了TUTU车,也是不同的体验;
住宿:携程预订,Palmyra Patong Resort Phuket 住4晚,性价比超高,酒店自助早餐种类非常多,Mandarava Resort and Spa Phuket住4晚,高大上的环境,隐居在山林中,环境非常好,三个超级大的无边泳池,下次去还要住这家;
一日游:珍珠岛翡翠岛一日游,淘宝预定267/人;当天会有专车到酒店接送;攀牙湾一日游,在当地定的,230/人;网上提前买好happy卡,7天无限量3G网络,非常方便;提前到工商银行换好25000泰株,当地的exchange也可以兑换随处可见;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因为太懒,迟迟没有整理,终于决定开始写游记,记录我们曾经走过的路;
决定去普吉是因为带着洋哥,不想太累,不喜欢跟团,跟我们家猪头莉一拍即合,决定了这次普吉岛之旅;
洋哥虽然才3岁,很多人都说孩子太小记不住,我却想一直带着他多看看外面的世界,我相信这会是他人生不可或缺的美好记忆;

Day1:昆山-浦东坐的机场大巴,提前了4个小时到机场,去日上免税店扫货,因为比较兴奋在机场无尽的等待变得没那么无聊;到达普吉已经凌晨3点,酒店check in 倒头昏睡;

早上在泳池泡了一上午,洋哥一见到水就完全嗨到不行,套着泳圈玩到不肯上岸,下午沿着gogle地图找到班赞海鲜市场,楼下买好楼上加工,还可以砍价,性价比非常高,一只2斤的大龙虾只要120块,我们挑了一桌的海鲜吃到肚皮快撑爆了才700人民币;好吃的泪流满面;DQ13块,水果也是超级便宜,山竹四块钱一斤,经不住感叹泰国的幸福指数太高

Day2:吃完早餐爽了一把泳池,拿护照去酒店门口租了两辆摩托车,一共500泰珠/天;目标神仙半岛,半路买了两瓶汽油,顺便路过一家小店买了饮料,暴晒成狗但是沿路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一路上都是来自不同国家的情侣们骑着摩托一路狂飙,简直炫酷;

DAY3:今天预定了珍珠岛翡翠岛出海,一大早就出发前往码头,导游是华人,整个行程非常开心,乘快艇先去了翡翠岛拖尾沙滩太美了,据说一涨潮就会不见,所以我们顶着暴晒也要拍皂,真的美爆了;接着前往珍珠岛,人很少,我不喜欢PP岛就是因为人太多,珍珠岛以前是私人岛屿,最近才开放,每天限制人数登岛,可以静静的享受这里的美景;

体验了海钓,钓到好几条鱼哦,浮潜对于不会游泳的人来说比较痛苦,一阵扑腾逼着教练把我拖上岸,最后还是鼓起勇气重新下水,总算看到了海底的美景;洋哥直接跟一个香港的小女孩在海边玩沙子玩到不肯走;

Day4:今天继续租摩托目标查龙寺,泰国的寺庙比较有名,进入寺庙要脱鞋不能戴墨镜,还是比较虔诚的进去拜了一圈;中午路边随便找了一家小饭店没想到意外的好吃,冬阴功汤超级纯正,炒饭也好好吃,下午回去睡了午觉晚上定了西蒙人妖秀,瞬间被人妖姐姐秒杀,回来做了马杀鸡全身酸爽;

Day5:早上睡了懒觉接着海鲜市场,我们家小沈对海鲜一直念念不忘,因为要换新酒店,走之前一定要再吃一次;下午逛了一圈江西冷,买了一些吃的,就做TUTU车去新酒店chickin,酒店大堂在半山腰,我们的房间隐居在半山腰,到处都是热带植物覆盖,餐厅也是高大上,三个超级大的无边泳池简直太nice了,基本每天都要去泡一会儿,我这个旱鸭子在我家猪头莉的指导下居然学会了游泳哈哈哈~~

Day6:今天在卡伦海滩租了遮阳伞和沙滩椅,洋哥在海边挖沙子,买了两套挖沙工具一定要我托运回家,下午我带着洋哥回去睡了午觉,猪头莉和张叨叨要在海边等日落,在太阳下晒了一天,直接变成土著居民,全身都晒均匀了。

Day7:今天定了攀牙湾行程,做香蕉船去007电影拍摄地:一颗倒插的大白菜,骑了大象,洋哥买了两包香蕉喂大象还意犹未尽,做了fishspa,遇到大暴雨,他们仨玩越野车我一个人看娃,接着买了泡面回酒店累了一天倒头就睡;

Day8:今天是我们行程最后一天啦,小沈强烈要求再去海鲜市场狂吃一顿,顺便买了些礼物带给朋友们,这次的行程虽然遇到很多状况,但是玩的非常开心,期待下一次旅行,遇见不同的美景~

ending~~

2016-04-26 09:05

2016-04-26 09:06

2016-04-26 09:30

引用 Hades 发表于 2016-04-26 09:05:49 的回复:

回复Hades:第一次写游记,有点混乱,害羞😳

2016-04-26 09:38

2016-04-26 09:50

好口水的海鲜大餐。

2016-04-26 10:37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4-26 10:37:17 的回复:

回复GILI:哈哈真的有便宜又好吃

2016-04-26 10:54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4-26 17:26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5-02 11:51

引用 xutingwise 发表于 2016-05-02 11:51:00 的回复:

回复xutingwise:哈哈好多也已经想不起来,所以还是记录下来

2016-05-02 12:33

请问下,挖沙工具那边卖得多么?要不要我国内带啊

2016-06-04 06:00

引用 Venus👸🏼佩佩 发表于 2016-06-04 06:00:30 的回复:

回复Venus👸🏼佩佩:不用的,很便宜,租沙滩椅老板还免费提供挖沙工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