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邮轮海洋水号金卡豪华套房纯度假

2016-04-25 21:04 6681/4
  • 出发时间/2016-04-20
  • 人物/家庭出游

看着大海吃着火锅,涮着新鲜的食物,味道不比岸的差

三分熟的超级牛里脊,味道很赞

釜山港韩国人的表演

老婆的自拍

看着济州港

看着海上日落

美丽的冰上表演一定要看

皇家大道的狂欢

文字篇

带着全家做座邮轮度假,本来想座量子号的,量子号金卡套房全部卖完,只能换邮轮了4月20日水手号,本来想订水手号的皇家套房或主人套房也全部卖完,只有豪华套房直接拿下,朋友自己在旅行社卖邮轮航线的,所以价格比同程在网上卖的价格还要便宜点,4月20日是同程包船航线,那个人真叫多,全国各地的都有,领队通知下午15:30分集合,我1点到码头,打通领队电话拿齐全部办票东西自己办票,因为我以前干了8年旅游行业,对邮轮办票熟门熟路,我去的时候下着雨很多游客都在广场上等,因为是金卡可以提前上船,只要开放登船金卡客人就可以上船个人建议上邮轮一定要住金卡套房,金卡套房优势明显,先介绍金卡套房优势,1:办理船票和登船有金卡特别通道不用排队,办票柜台可以直接绑定信用卡。2:金卡套房在14层有个行政酒廊每天下午4点30分到8点有餐前小吃,饮料,鸡尾酒,葡萄酒,洋酒可以享用味道不错,早餐也可以在里面吃,我是一次也没有吃过,因为晚餐实在吃的太饱。3:所有看表演的地方都有金卡区域,金卡贵宾只要提前个15分钟到就可以座VIP区域,说到这里真的有点为这些国人不好意思,最后一天带儿子去看冰上演出,外国工作人员带着我们入座金卡指定位置,但是金卡第一排的位置被六个拿着银卡的座下了,外国工作人员请他们出视房卡,他们却说只限金卡出入的牌子在他们入座前没有挂出来,争论了几分钟最后中国服务人员到场做了翻译,我看了看外国服务人员他摇了摇头,作为中国人的我这时候真的心里不是滋味,表演开始后这帮人还不让别的客人进来座还说是金卡指定区域限座,邮轮公司或旅行社这方面真应该为游客上上课了。表演地方有二个,一个是三层的冰场表演,一个是三层的剧场(三层剧场VIP座位在剧场二楼)。4:这次带着老人孩子,全程没有下船,在釜山港看见有金卡特别上船通道可以省去排队,那个排队场面不亚于世博会。5:金卡可以在11层自助早餐厅有特别餐厅可以入座。6:金卡套房可以5层皇家大道咖啡馆免费喝现磨咖啡,我们全家每天一杯。7:下船金卡贵宾可以第一批下。以上金卡如有不全请多包涵。下面介绍邮轮上的餐饮,主餐厅,11层自助餐厅,牛排馆,意大利餐厅,海上火锅,邮轮上厨房。主餐厅一次也没有去吃因为以前邮轮玩的不少,主餐厅好吃也是要花钱的还不如找个清静的餐厅吃吃(第一次玩邮轮的可以去体验体验一下),一顿晚饭在牛扒馆解决,35美金一位价格比上海的实惠,但是牛扒的质量超级棒棒的,服务好的没话说,牛排的味道太好了,第二天的午饭在牛排馆里吃火锅29美金一位,火锅东西不多但是用的牛肉,羊肉都是从牛排和羊排上面切下来的肉的品质没话说,还有新鲜的鱿鱼和大虾太棒了,火锅是无限量的只要吃的下,饮料收费但是和五星级酒店比价格实惠多了,意大利餐厅25美金一位上的菜多的来每次都吃撑了,里面服务员不管中国和外国的都很好,吃了一顿都变成朋友了,在这种氛围里吃饭真是享受,最后一顿晚饭也是在意大利餐厅吃,里面的领导直接问我还有什么想吃的海鲜可以免费做给我吃,这个服务连五星级酒店都不一定可以做得到实在服务好的来我不太好意思了,还尝试了一顿行政总厨大餐和一顿海鲜大餐,行政总厨大餐85美金一位,吃七道菜,每道菜配一种红酒,酒量不好的有进口矿泉水喝,酒量好的有福了,每种酒都是人民币4位数一瓶的,红酒杯半杯,菜的味道总体而言还是不错,但是有一道汤里的鸡蛋没有煮好,有点缺憾,已经像行政总厨提出了。介绍海鲜大餐(参观厨房)49美金一位,有龙虾,帝王蟹,鲳鱼,菜式不多,但是带着孩子看了看邮轮的厨房棒棒的,邮轮的厨房真是干净,这么干净的厨房想出品不好吃的菜品真的蛮难的。收费餐厅价格不贵东西好吃,人少可以看着大海吃饭,有条件可以去尝试一下,所有收费餐厅儿童是不收费的,几岁到几岁我没问也不知道,我家大儿子5岁,小儿子2岁。11层的自助餐厅吃了二顿午饭,东西还是不错的没有像网上有些人说的那么差,游客都下船玩了,船上没啥游客可以定定心心吃,晚饭不建议去吃自助餐或晚点去吃不要饭点去吃,饭点去吃的话需要排队,而且进去靠抢的,个人觉得晚饭没有午饭东西好,所有收费餐厅都可以出去拿自助餐的食物吃,为家里老人不要吃西餐的给方便,这点做的很好,我爸不要吃西餐,我每次都是出去拿中菜给我爸吃,上船后可以去买个收费餐厅的套餐可以节约一点,好像是70美金每位可以选三个收费餐厅吃饭,儿童不收费的,我前面没有看见有这个套餐,想去尝试的可以在上船后就去购买,船上的红酒可以一瓶喝到下船,我是不懂红酒开了瓶93美金的红酒味道不错,比在上海喝的好喝多了,外国人还是很实在的这点比国内的商家好多了,关于岸上游览如果想去韩国日本买东西的还是坐飞机吧,邮轮岸上购物的时间不多而且很赶,价格也不便宜,大家都懂的国人去多的地方买东西不会便宜,去邮轮玩就是吃吃喝喝不用把自己搞得那么累,每天早上起床下午回船,这就是赶鸭子的节奏。孩子在船上不用担心,有各个年龄段的儿童乐园,还能看看表演,还有卡通人物孩子不会无聊,上船的时候船方会拉着你拍照,照片是要付钱买的,也可以不拍。船上有无线上网价格10美金一天,我是用了但是网速太慢了,听服务人员说4,5楼信号会好点。文采有限只能写这些东西了,有啥问题可以留言,最后希望少部分国人的素质应该提高一点,别让外国人看不起国人,也别当自己花了点钱看不起船上的服务员和厨师,以上有啥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

大大的阳台,看着大海,心情大好

豪华套房里的客厅

著名的黄屁股,只有金卡套房的客人才能拍到

釜山港

邮轮上的温水泡池,我家大宝,上船前一天开小米平衡车摔了跤

釜山港的景色

大部队回来了

排队等候上船的人

意大利餐厅,菜的味道好棒

海鲜大餐

意大利餐厅的奶酪好吃

奶油蘑菇饭超级赞,一定要尝尝

行政主厨大餐的部分菜单

龙虾

意大利餐厅餐后甜点,提拉米苏好棒

红酒口味不错

长崎港,日本孩子欢送我们

我家大儿子的找的女朋友(酷)

美味的布丁

厨房,做面包的厨师

海水号的厨师老大和老二

我妈和我家小宝

厨房的一角

我儿子的朋友,非常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