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三亚行,和老婆结婚十周年纪念!

• 出发时间/2016-03-13

第一次写游记,主要是想把自己和老婆的快乐旅行分享给大家。这次三亚行我是全权负责,媳妇是只管吃喝玩乐!我们出去旅行主要是美食和拍照哈哈一个吃货一个爱臭美。多余的攻略不多写了。我是提前从蜂窝网查好攻略,老婆衣服全部某宝买的。大家还是看照片吧。全部消费都已记录。

全部费用

万豪住两晚价钱!

去了七天没有看到碧海蓝天有点可惜!

北京三月的早晨还是比较冷,日出很美,坐在摆渡车赶紧手机拍了下来!

小飞机噪音真的大,

到了三亚真是潮湿闷热。

第一站国光酒店真的适合亲子游住。泳池多,适合孩子玩,出门五分钟就是沙滩,还有著名的三亚椰林大道。离机场很近,第一市场吃海鲜也非常方便,顺便说一下这次去三亚全程叫的易到用车,三亚不愧是旅游城市各种叫车软件都用,滴滴用车也非常多。感觉比出租方便便宜!

酒店大堂挺大。

哈哈还给整个蜜月房,不过感觉还是白床单比较好,刚去感觉有点潮!

到了酒店办好入住,就叫车直奔第一市场吃海鲜。大众点评找的三姐加工店,店里小姑娘带着买的海鲜,第一市场,不过当地人说现在都去老码头下岗工人那去吃海鲜了。第一市场都是外地旅游的,感觉中午去吃比较好,人少。

椰子真的好喝,青的十块,黄金椰十八比青椰甜好喝!

不用喝水,一个有一斤多水,真想喝够回来哈哈!

海南特有青菜四角豆30一份,刚开始我说老板怎么那么贵,人家说买生的要二十多一斤!口感还行。

海南大名菜和乐蟹,老婆不能吃辣,只能葱姜真心好吃,蟹黄很多。大个的太贵!

我在北京也喝过龙虾粥,和人家的真的没法比,可能是食材的原因吧,超级鲜美!

老婆的最爱,蒜蓉龙虾!

满满的虾肉!口齿留香!

椰子饭三十一份,椰子味十足,糯米香甜,胃不好的少吃点,太香吃多不消化哈哈!

国光酒店通往沙滩那片草坪还是很美的。

去沙滩的地下通道

不得不说三亚五星酒店的早点真的不错!

三亚的第二天小雨,吃完早点只能在酒店大堂拍拍照。

到了中午雨还是没停,只能找吃的又是大众点评找的这家餐厅,里面有孩子游乐厅。

文昌鸡鲜嫩,口感不错。

蒜蓉鲍鱼,三亚的海鲜真的鲜美,随便做做都很美味!

吃完午饭,下着毛毛细雨,两人准备从椰林大道走回酒店,有四公里,半路媳妇就不愿走了,不过玩的挺开心,可能是下雨的缘故,海边没几个人,不过有不怕雨的,椰林大道照婚纱照有几十对。这好天气哈哈!

下雨逛沙滩有情调。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晚上很早回酒店休息了。

第三天从国光叫车,车费差不多100左右。自由行还是不要等公交了,不方便大包小包太累。蜈支洲岛我最期待的地方,我建议还是在岛上珊瑚酒店住一晚。因为可以免船票200,不用排队等候。特别是喜欢照相的,早晚没人的时候最好,无人打扰。下船时有酒店电瓶车接,一定在上岛前买好吃的喝的,岛上吃的很贵,酒店有免费茶水,晚上十点有免费夜宵,不知道咋样,没去吃。岛上环岛电瓶车有三个价钱150,120,80.要做就早上开始上班就去坐。要不人多排队半天。我建议住在岛上的,不用花那冤枉钱,可以从酒店走到情人岛二十多分钟。酒店自己有婚纱摄影可以提前约定拍婚纱住酒店一体的,具体多少钱可以打酒店电话咨询。哈哈不知道还有啥,看照片吧!

早餐超好,我一般早上特能吃嘿嘿!

起个大早可惜是个天气多云,没看到日出!

岛上椰子冻还不错,20一个。挺大好吃,不消费这个地方不让拍照。

第四天亚龙湾天堂热带雨林,入住鸟巢度假村!这个地方必须住在那,免门票,非诚勿扰2拍摄样板房免票,索桥免票,酒店电瓶车随叫随到。关键还是喜欢拍照的朋友早上索桥没人随便拍。海阔天空泰餐厅一定要提前预订靠窗的位子。冬阴功汤真心好喝就是特辣。菠萝饭口感不错!酒店服务没说的超级好。

住在鸟巢酒店,我感觉大部分是看了非诚勿扰2电影,样板间20一位住店免费,就是拍婚纱照的太多,特别傍晚时分,教堂有几十对再拍,游客想照相都没地方。我建议住店人员,早上去比较好。

泰餐厅真的不错哦,可惜我们没有看到落日,这个位子是最佳位置哦。要提前预订!他家的菜很正宗!就是有点小贵!

咖喱牛腩超级美味!

冬阴功汤超级辣,老婆不吃辣,我要了小份!用料讲究!口味纯正!

香!香!香!菠萝饭!

早上起床推开房门,看到只有电影里有的画面心情大好!

鸟巢早点也是非常好哦。纯排骨味道不错,哈哈我吃四盘、O(∩_∩)O哈哈~!

索桥喜欢拍照的亲们,一定要早去哦。酒店有电瓶车送到。去之前特意又看了电影经典画面O(∩_∩)O哈哈~

半山腰的无边泳池,只有酒店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哦,游客不许进入。可以看见亚龙湾全景!超级美!

千人伞,就在泳池和索桥旁边哦,游客也是超级多,等了好一会找个拍照角度噢!

说实话住在鸟巢酒店,行李带多了好累,都是台阶,他家行李员真心辛苦。退房时我自己拿着行李真心累啊!本人也酒店员工,出去尽量自己动手。O(∩_∩)O哈哈~跑题了!

兰花谷半个小时就可以逛完,拍拍照还行!

鸽子园。要买二十元的食才可以拍照哦!随便拍!

第五天主要想在亚龙湾逛逛沙滩,入住万豪老牌酒店,各项设施都不错,人多!

大众点评查到海南官府菜,亲们注意团购需要提前一天预约哦!要不去了没坐也没餐。我们是临时决定只能点餐!价格不便宜!

海南大名菜加积鸭,没有小份,我感觉够6个人喝,汤菜。两个人真的有点浪费!我是吃到扶墙回酒店,O(∩_∩)O哈哈~!

干锅东山羊,味道不错。就是贵!

官府菜吃完,太撑了,在万豪门口有夜市买个黄金椰,边喝边逛。万豪门口有几家餐馆也不错人挺多。

第六天:万豪早餐还真丰盛,忘了拍照哈哈。老外和团队特多,他家早餐7:00—11:00.可以逛完沙滩再回来吃饭哦!

临走想去再吃一次海鲜,顺便买点水果。叫车直奔第一市场。还是三姐家的小姑娘带着买的海鲜!

重点说这个象拔蚌太贵,做好没多少,两个100好像!

老虎斑说实在蒸的有点老,剩了一半。

超市买的海南啤酒。口感不错!

吃完海鲜,三姐给推荐的小米水果店,就在他家不远。我推荐买小芒果特甜,还有木瓜,释迦甜到腻。他家可以打航空包,也可以快递北京上海两天到货,别的三天吧!包装特仔细!

大个芒果香味浓,不是那么甜!

买完水果,全部快递,要不太麻烦了!准备叫车回酒店。因为已经下午两点,易到师傅特热心问我们还有那没去,我们说想去看南海观音。就是没时间了,他说不晚他拉我们去四十分钟就到!主要他可以带我们走村里走,不用买票两个100就行。说给村里看门的、真的没有白去,哪里的沙滩没有开发海水特干净,漂亮就是有点晚了。没玩多久!

村里过去就是不能进去南山寺里。可以走到观音!海边有好多村里的人摆的烧香摊位。

最后一天,真是没有待够喜欢三亚的大海。美食!

最后一天想去免税店看看去。万豪有班车十点多,头天去行李台预约。先退房把行李寄存。等车随便在万豪大堂拍了几张照片

免税店很大。东西特多。其实不用瞎逛,提前想好买什么直接去买,化妆品香水还是值得买的,可以京东比价哦!交完钱机场取货非常方便。可以刷卡支付宝也能结账!顺便说一句免税店吃的特贵,人贼多特难吃哦!

第一次写游记,不喜勿喷!谢谢哦!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4-26 12:06

引用 hins_lei 发表于 2016-04-26 12:06:04 的回复:

回复hins_lei:同感!还有和谁一起看!

2016-04-26 18:19

哈哈,挺赞的啊。话说看起来饭菜分量好少啊,吃得饱么?

2016-04-27 15:24

引用 一只小脚丫 发表于 2016-04-27 15:24: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