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蜜月——晴雨间济州

2016-04-25 23:12 771/7
  • 出发时间/2016-04-15

匆匆出发

半年没出行,半年间的忙碌,半年间的转变,从少女到人妻。还记得2015年的那天,我们牵手游泰国,今年的今天牵手游济州,从爱情升华到亲情,从单身走进婚姻的殿堂。
  烦装修烦婚礼以致于没时间看机票,随便跟个团出发,目的地——济州岛。第一次跟团,脑海里各种强迫消费,自费项目随之而来。

2015年4月16日,我跟当时的男友去了泰国,2016年4月16日,我跟当时的男友现在的丈夫到了济州岛,冥冥中总有巧合。
甲米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344783.html
泰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021757.html

说白了跟团就是没有攻略。准备:小量韩币,可以在济州机场用人民币换,汇率是1:166,济州岛大部分地方都可以刷卡,大至免税店小至7-11。济州岛的四月有阳光的时候不太冷,穿一件薄外套就可以。
  晚机各种累,来个汗蒸幕,这个汗蒸要脱光的,反正我是接受不了,就出去逛逛,这个团的自由时间还是蛮多的。

初见济州岛,你好啊!济州岛的天气很多变,风大,所以很有必要带雨伞喔,要是要爬山的话就带好一次性雨衣。

济州岛到处是大飞机

第一天的天气不怎么好,下小雨,但也有另外一番风味。

午饭过后,龙头岩,龙渊。

海岸公路挺有感觉的。

我们住的酒店,环境很棒,设备也齐全,四花酒店。

住宿在日出峰附近,郊区的夜晚有点无聊,济州岛也没有夜生活。

第二天游独立岩,距离城山日出峰一个小时的车程。独立岩因其孤独矗立在蔚蓝的大海而得名,又称之为望夫石。独立岩旁边是偶来小路,是一条徒步的线路。

非要在悬崖边来个自拍,两夫妻只能躺下来。

没人销售都是靠自觉把钱放在篮子上面。

说好的樱花团呢,如果要去济州岛看樱花最好3月底到4月初喔,我们去到已经掉光了,偶尔有一两棵开的。

药泉寺,跟国内的不一样,没有烟火,只有供奉的大米。

有中国参赛的世界杯足球场喔。

泰迪博物馆,看来我是对泰迪没多大的兴趣,里面买的都是贵,几百几百一只。

这是在汽车博物馆外面照的,汽车博物馆挺无聊的,可能我对车没兴趣吧。

民俗村至今还有家庭在住,房子外面保留以前样子,里面设施都现代化。但是现在都变成了购物点,卖蜂蜜,五味子茶,范围挺广的,可以随便逛。

最为经典景点,不得不说济州岛的景点都很小。

第三天,是坑爹的购物一天。济州点的购物点跟国内应该有点差距,国内购物点假货假货假货,济州岛的是真货但是巨贵,什么人篸啊护肝宝啊,都是几千几千的,咱们团就只有零星几个人购物。然后导游有一点的不开心,说一下韩国导游,是一位长腿欧巴,还有韩国的标志性单眼皮,同行伙伴们说有点李光洙的赶脚。购物点真的不要被忽悠,虽然这货在外面没得买,但对比免税店人篸护肝片那些还是贵一点点, 还要说一下什么大商场的购物点,这比emart超市贵啊,跟团的要注意了。emart就在新罗免税店附近,走路过去也就15分钟左右。

都是人头的新罗免税店,这团自由时间还是蛮多的,第一天半天的自由时间,这天去免税店也有3个小时。

第四天很期待的一天,感谢天气一直都那么好。

跟团时间有限,走一半就折返了,我还不够时间拍照呢。

济州的海鲜有点贵,有直接吃的,有烤一下再吃。

自费项目超级不值,150元 ,一个小时,游艇外观牛岛却不登岛,我觉得济州到比较值得一游的牛岛和汉拿山在自费里面也没有,伤心。

海水有点像皮皮岛,想潜水的心又来了。

城山日出峰就在码头隔壁。

不要脸的试一下海带,同行小伙伴居然说不是直接吃的。

最后一天只有两个景点其他都是在市区自由活动时间,爽,最喜欢自由在大街上逛。

济州岛街头都很小人,以前拍照都要避开人头,这边除了新罗附近感觉其他地方都没什么人。因为年轻的人都到首尔工作,剩下的都是老人,估计也不怎么出门吧。

说一下新罗附近有个乐天免税店,别走错,emart附近的乐天是超市百货,另外一个才是卖化妆品的,在新罗打的过去20人民币。

其实跟团包餐已经不错了,虽然有时候的菜不是那么好吃,但韩国物价有点贵啊,团餐管饱已经不错了。

以下炸鸡在新罗免税店隔壁,被坑爹老公不小心倒了一半,我都快哭了。济州岛的炸鸡价钱基本都在韩币16000-19000之间。

总体来说济州很小,3到4天就够了,想了解韩国文化还是要到首尔吧,这里真的单纯的观光,而且这边的人可能会中文但不懂英文所以还是下载一个韩文翻译吧。好不好玩见人见智吧,我觉得跟团浪费好多时间,该玩的景点赶着走,不该玩的地方久久不集中。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26 19:25

引用 slowlydewy 发表于 2016-04-26 19:25:30 的回复:

回复slowlydewy:济州岛风景好漂亮,济州岛也很小,每个景点之间的路程不长,自由行的话可以去汉拿山,牛岛还有潜水艇之类的,要是你想体验一下韩国文化我建议去一下首尔,反正我觉得跟团游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016-04-27 08:2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02 01:05

引用 zhengyujs 发表于 2016-05-02 01:05:02 的回复:

回复zhengyujs:啊啊啊!跟团没有攻略啊,不好意思呢。

2016-05-02 08:4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2 13:57

引用 jeven 发表于 2016-05-02 13:57:53 的回复:

回复jeven:我每次都是下决心写详细的,然后写个开头就不想写下去,后来的就全部照片,哈哈,有空我补一下。

2016-05-02 16:26

好漂亮啊,我也打算去这里呢。可以加你微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