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娃去蜜月圣地——马尔代夫

• 出发时间/2014-04-16
  • 人物/带小孩

海岛挑选

马尔代夫的岛屿众多,基本上一个岛屿就是一个酒店,所以挑选岛屿也就是在挑选酒店。马代的旅行其实很简单,不用提前办理签证(落地签),不用做攻略,因为基本就是在海边休闲,所以关键在于选择酒店。这次是一家三口出行,孩子不满四岁,有很多岛屿的水上屋是不允许带这么大的孩子入住的,但我们还是想沙屋和水屋都体验一下。另外,从费用考虑,想选一个包吃包住的岛屿。还有另外两条是:游客要少,适合浮潜。众多条件一罗列,入选的岛屿就不多了,最终选择悦椿薇拉瓦鲁岛Angsana Velavaru。
         悦椿薇拉瓦鲁岛Angsana Velavaru于2007年12月开业。世界顶级酒店集团悦榕庄旗下酒店,曾获得2010 年 TripAdvisor 奖!酒店特色“海中阁”别具一格,完全脱离本岛的水上别墅群带给游客想不到的全新水屋体验!这个岛的优势:
       1、中国游客少;
       2、准许6岁以下儿童入住水屋;
       3、适合浮潜;
       劣势:
       需要水飞上岛,大概要飞45分钟。
      当时选这个岛屿时价格也很划算,升级成早晚餐,还送一次双人spa,孩子因为没到4岁所以税费很便宜,餐费也省了,所以有爸妈要带娃去的,一定要在4岁前去呦,像我这样在娃四岁生日前一个月去更合适
      另外,为了确保航班准点和安全,我们选择的是海航的航班,虽然比美佳的贵,但心里踏实。
      以上吃住行算下来,三个人总共44000多。在携程网上订购的旅行套餐。

行程

海岛游的行程很简单,2天沙屋,2天水上屋,其中一天选择晚上出海海钓。沙屋水屋住下来,总体感觉各有各的好处,沙屋的面积虽然没有水屋的大,但是沙屋出门就是私家海滩,方便孩子玩沙子,而且海滩里的珊瑚比水屋岛的珊瑚漂亮。还有就是沙屋岛面积较大,为主岛,岛上餐厅面积大且为自助餐,比水屋岛的菜品多。水屋的优势是房间面积大,有一个架在海上的私家大泳池和二层大露台,晚上在露台上仰望天河,十分惬意!
       建议喜欢拍照的亲们可以自带三脚架,在这里随便找个角度就能拍出不错的合影。岛上还有专门的摄影工作室可以给拍摄婚纱照及休闲照,需要提前预约。

水飞上看到的维拉瓦鲁

沙屋带有露天淋浴和沐浴,小娃对门口的洗脚上沙子的水缸产生了兴趣,瞬间将里面的水全玩干净了

晚上的繁星点点

沙屋岛上美景

夜幕下的烛光晚餐,很惬意

沙屋外浮潜景色:水里各色各样的鱼和珊瑚让你看不够!

选择一天下午去体验了免费赠送的spa

早晨与岛上的鹦鹉共进早餐

傍晚的维拉瓦鲁,宁静的美

等待来接我们海钓的船

第二天中午让酒店把前天晚上钓上来的鱼给坐着吃了

坐在水屋的露台,喝杯咖啡,看着娃自己在泳池里玩耍,感觉世界是如此的平静。

大家来这里一定要注意防嗮,建议穿连体衣浮潜,否则会被晒得很惨!

在海面上看到的沙岛三个标志性建筑

在海边悠闲得时间过得总是那么快,很不愿意离开,还想多呆几天~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26 19:25

想要哪方面信息?

2016-04-26 21:54

好怀念马代的蓝

2016-04-26 22:1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02 11:51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