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 埃德蒙顿 “侏罗纪森林” 一日亲子游

2016-04-26 06:24 852/6
  • 出发时间/2014-10-04
  • 人物/带小孩

儿子一直喜欢恐龙。金秋,一周末闲来无事,决定前往屯子里邻居介绍的著名恐龙公园参观,一是为让儿子见识见识恐龙,而是免得在家里呆的闷得慌。于是上午10:00多驱车30分钟到了埃德蒙顿东北方向的“jurassic forest”侏罗纪森林公园。

这里是本地及本地中小学时常光顾的地方,所以网站上可以看到许多针对的服务与活动。

公园大门只有八根有恐龙的浮雕的柱子,连公园名字都没有。

浮雕挺精致!

骨架标本。

恐龙头骨。

门口用来拍照的恐龙。

大BOSS来了!霸王龙!

出来的时候,看见一群小朋友在公园入口的沙池里玩,儿子也一块疯去了,我借机歇会。。。

jurassic forest主要给本地的家庭特别是孩子,长见识、玩耍的地方,单从进门的标本到公园里的会动会出声的恐龙都做的非常精致,再加上公园管理方实施推出的各种活动都能给孩子带来有趣的体验。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26 18:14

从进门的标本到公园里的会动会出声的恐龙都做的非常精致,再加上公园管理方实施推出的各种活动都能给孩子带来有趣的体验,如果准备去玩的朋友可以去前先看看他们的网站有没有感兴趣的现场活动可以参加,这样会更有意思。公园里的线路一般2小时左右就能看完(当然每一个恐龙的旁边都有详细介绍,要都看完时间会再长些)。

2016-04-27 00:3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02 15:51

引用 sodagreen 发表于 2016-05-02 15:51:13 的回复:

回复sodagreen:谢谢你的建议!回头发些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