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完美婚礼---18天毛求+迪拜+阿布扎比(内含海量美图与实用攻略)

瓜小瓜 (北京) LV.15
2016-04-26 08:31 3082/27
  • 出发时间/2015-04-17

写在游记最前面,感谢所有人帮助和因毛求结缘的人

毛求旅程已经结束快一年了,虽然有些细节已经淡忘,但是在毛求最美好的瞬间永远不变!
        毛求给我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我在这里结婚、在这里蜜月、在这里拍摄婚纱照、这里认识了好多小伙伴,你们都是我最珍贵的回忆与最美好的瞬间。
        首先,要感谢胡姐帮我们开启了毛求之旅,是在胡姐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完成出发前的各项预定。其次,要感谢乌达,他带我们在百年榕树上荡秋千,带我们在悬崖边驰骋四驱车,带我们在自然桥感受自然的魅力。然后,要感谢索亚为我们安排行程、策划婚礼,感谢小毛兔和她的法国小男友作为我们婚礼的花童。感谢唧唧咋咋照相馆,感谢老米从法国飞来为我化妆,感谢张亚鹏不顾危险为我拍照,感谢刘君明烈日下的灯光,感谢蔷薇为我整理衣服,感谢他们的认真、感谢他们的付出。
        我还要感谢这一路上的小伙伴,感谢尹帅和娜娜送的充电线、感谢蒲辉在四季为我们做的大餐、感谢蜜罐送我们的牛奶,还要感谢信子、落雨、君君、蜜罐、薇薇安、小lian,是大家一起探讨在毛求的每一天行程、每一个细节。
        最后一位,我要感谢张臭臭同学,他选择了毛里求斯,谢谢你给了我最浪漫的婚礼,我爱你!我也爱毛里求斯!因为感谢的每一个人,我的毛求之旅没有遗憾,谢谢你们!

1.为什么选择毛里求斯?

原因很简单,张臭臭同学选择的毛里求斯!其实一开始我并不知道毛里求斯。张臭臭同学坚决反对特别形式主义的婚礼(个人想法哈,国内也有很浪漫的婚礼哦)可是一辈子就结婚一次,他说总要给自己留下一个能够回忆的仪式,所以选择给我办一个海外婚礼。这样仪式毕竟少了很多,可是确实浪漫了很多。哈哈哈
       不过事实证明选择毛里求斯是多么正确的一件事,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过毛里求斯,听过的也认为在非洲并不好,这样的想法大错特错,毛里求斯可不是什么吃不起饭的非洲,那里真的是人间天堂。马克吐温老人家说的没错,“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然后依据毛里求斯创造了天堂”   毛里求斯确实是天堂的原想,民风淳朴,风景美丽,每个人都是知足常乐。话不多说,先来几张毛球美图

2.准备工作

因为要去毛里求斯办婚礼,所以准备的肯定要比一般旅游多很多。再一次婚博会上遇到了北青旅旅行社,然后就开始了毛里求斯的完美旅行。北青旅的胡姐帮我们联系了毛求的地接旅行社(彩虹旅行社)还有海外的婚纱摄影(叽叽喳喳)。他们三家是一个合作的关系,如果想在国外办婚礼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他们家哦!
     我们的机票是走的阿联酋航空,选择土豪航空也是为了去土豪国看一眼 哈哈
     酒店是三家,莫娜丽莎+玛丽蒂姆+四季酒店   第一家民宿是从国内的订房网上订的,剩下两家是有两家旅行社给预定的。因为喜欢玛丽蒂姆的小亭子,坚持要在那办婚礼,所以酒店有些多。
     游玩一日游全部预定的当地的旅行社,这个一定要给大赞,我们的导游兼司机乌达相当好哦,嘻嘻。

华丽丽的分割线

4.17北京-迪拜一日游(黄金街+冲沙+迪拜mall)

虽然说是17号开始的行程,可是我的行程从16号晚上就已经开始了,哈哈哈哈,第一次出国旅游而且还要举行婚礼,这种激动让我从走前一周就已经自动调成毛球时差了哈哈哈哈(一批的小伙伴中从第一个启程后,我就激动的睡不着了,每天一看时间就自动换成毛球时差,连睡觉都是毛球时间)
     因为17号早上7点55起飞,所以我16号晚上坐最后一趟机场线大概十一点就到达北京机场了,到了北京机场就饿了,先吃饭!!
     晚上的北京机场吃饭的地方好少啊,我们选择了一家24小时的泰国菜吃,可惜吃完了才想起来照相,哈哈。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一个牛肉,一个粽叶炸鸡!

漫漫长夜无法打发,打开行李箱,拿出笔记本玩之!嘻嘻

要在毛球举行婚礼和拍婚纱照,我带了一套大白鲨,还有三件礼服以及数不清的衣服,感觉行李箱都要爆了,在机场看到卖打包盒子的果断买了一个把婚纱打包了,箱子顿时不鼓了!!我怕工作人员的暴力运输还自己偷偷画了一些易碎标,从远处看以假乱真哦!

一想到要出国玩了,要去心心念念一年多的毛里求斯,一晚上激动啊,一晚上都没睡觉,还在机场找工作人员各种闲聊哈哈哈哈哈!因为我们呆的地方在机场的二楼,打水的地方在一楼,我这一晚上楼上楼下的跑,估计电梯君一直骂我!!还去特殊托运窗口问能不能托运婚纱,给我轻点托运,结果大哥很直接告诉我一样是扔,好吧,不特殊托运了!大晚上无聊看到兑换货币的地方还有人,过去问人家“能兑换迪拉姆吗”“不能”“能兑换毛里求斯卢比吗?”“不能”过了一会又跑去问人家“能给我美金破零钱吗?”“不能”“那你这是干嘛的?”“只能兑换人民币”  好吧,作为一个第一次出国的人,对于这个真心不了解,而且要出国了激动啊,睡不着满处找人闲聊,现在想想好贫气啊!哈哈哈哈

我就这样在机场折腾了将近一晚上,在三点终于感觉困了,躺在老公腿上睡了分钟,哈哈哈哈,起来后精神百倍,然后换老公睡了分钟,然后起来换登机牌去啦
     一去换登机牌的地方发现前面已经排起长队了,哎,好多阿拉伯人啊,一个个深邃的眼睛好漂亮啊,机场好多卖打包带的,前面的中东大哥买了一个,哇塞果然是专业打包人,打包的又快又好,不像某人磨磨唧唧20分钟才包上嘻嘻嘻!!
     看到旁边的白金窗口都没什么人排队,好羡慕啊,于是下定决心,以后多做阿航,争取早日成为白金会员!!
      终于换好登机牌了,去机场里面啦
      在这还有个小插曲,话说那个进去的口,是那种扫一下机票上的码就能进去,我也不知道抽什么风,拿着背面一直扫,还说这怎么进不去啊,哎  丢人啊
      晚上的机场,人好少啊,我是土豪,我包场啦!!!

进入机场后坐上小火车就达到T3航站楼啦,虽然是凌晨四点多可是一到日上立马精神了,买买买先买资生堂小金瓶,然后兰蔻大粉水也很超值都买,买完之后不带出国的可以寄存很方便的,这时寄存的东西日上会给你一个购物小条这个要留好,别像我们回来时候竟然找不到了!!这个时候我依然处于极度兴奋状态,可是臭臭同学已经困得不行了,起床气犯了,没办法不逛了去登机口啦,走啊走啊走啊走,终于到了登机口啦,看到机场的日出啦,哈哈哈哈,好激动啊

终于走到我们的登机口啦,从北京迪拜是波音777,来张飞机照!
      让臭臭同学坐下后,我因为过于兴奋一周没休息好,嗓子开始痛了,呜呜呜呜,喝水也不管用,就在机场找起药房啦,不过终于让我找到了同仁堂,不过要等到早上6点30分才开门,幸好我的飞机六点五十开始登机,坐在药店门口等开门啦,等的过程我又去了趟日上免税店,发现有个香水不错,可惜没带卡啊
     终于等到药店开门了,买完了去登机啦!!
     阿联酋的航空就是土豪啊,虽然是波音777,可是每个座位前面都有电视可以看,一路上玩了一路,看了好几个电影
    我们的大飞机,哈哈哈哈

飞行途中路过了一处雪山,不知道是不是西藏的雪山,从上面看好壮观啊,看见雪山后都觉得冷了  哈哈哈哈

这样看飞机翅膀感觉好吓人啊   都弯了

现在已经离开雪山了,到了我也不认识的地方,飞机上的导航也看不懂

也已经飞了一大半了,开始吃午饭啦,一份海鲜餐,一份牛肉餐,味道还不错

那个全麦的小面包超级好吃

吃过饭继续玩,现在终于到达迪拜这个土豪城市了,从飞机上看确实很多土,哈哈哈哈,土鉴定完毕,下了飞机再去鉴定豪吧

虽然是一个沙漠城市,不过确实也有很多地方绿化的很好

因为我在迪拜要出境,所以从阿航的官网上订了酒店签证套餐,电梯尽头的穿着红色衣服的人就是他们的工作人员,他们会用牌子举着你的名字找你的,很方便

红色衣服的人叫做阿拉伯游踪,从阿航官网上预定签证加酒店他们就会负责在机场接你,并且将你送到酒店。 找到阿拉伯游踪后他们会给你一张纸上面写着在那里办理入境还有去那里找他们的柜台,还会给你一个小册子,里面写着入住的酒店,还有去几点去酒店将你接到机场的时间,以及一些迪拜景点的介绍。
     迪拜的入境很简单,没有问我任何问题,只要用眼镜对着他后面的类似扫描仪的机器扫描眼球即可入境,在那还有糖果放着,入境时候可以拿一颗吃,味道还是不错的,嘻嘻。
     入境后随身行李也需要过安检,我就想将行李放过去安检,结果遭到了拒绝,原来是迪拜的工作人员要帮我们放到机器上,服务好好啊,哈哈哈
    找到了阿拉伯游踪的柜台,在那有人带我们去酒店,本以为会是大巴车送我们,没想到竟然是四人座的小车,好开心啊
    在这里要说明一下迪拜机场那过马路像来都是汽车让行人,人们一招手,车就停下来,等行人过去在开车,虽然这个很好,但是感觉好危险啊。忽然间就窜到马路上啦
    坐着小车从机场去酒店啦,这就是迪拜机场啦

到达酒店了,这个酒店离着机场很近,在酒店外面就可以看到机场

在迪拜一日游我们是从网上联系的王师傅(QQ号 2865275007),提前王师傅问了我们的航班还有降落时间,所以就已经提前在酒店等我们了,王师傅人超级好,在迪拜住酒店每人需要交5迪拉姆手续费,所以各位亲记得提前在机场换好迪拉姆。
      迪拜的楼都有一个G层(基层),然后上面才是一层二层。。。。。。其实就是咱们的一层,所以我们下楼的时候再一层溜达的半天也没找到前台,才发现原来前台在G层,后来才发现迪拜的各种建筑一般咱们认为的一层他们都用来停车所以他们叫做G层,从咱们所谓的二层才叫做一层。

迪拜第一站:黄金街

黄金街,顾名思义,都是买黄金的或者各种钻石宝石的地方!!看看这一橱窗的黄金,太土豪了!!

黄金街上的金价感觉和国内差不多,没有感觉特别便宜,不过钻石真的很便宜,一克拉,3个EX切工二档的净度,拥有GIA的证书,折合人民币是4W,真心好便宜,而且整个迪拜都没有税,所以也不涉及到退税,钻石超值!!!

黄金街中午12点到下午4点是休息的,因为迪拜这个地方实在是太热了,很不巧我们去的时候正是下午,没什么人,基本都是店家在外面休息。这时候还有当地人过来问要不要手机,感觉好害怕啊。人高马大的!!(这时候觉得亚洲人好小啊)马上就绕开走了。

黄金街的卖家都很热情,英语不灵光,他们会提供各种翻译软件,而且也不会逼着你买,看完后说再去其他家看看老板也依旧热情,还给了名片,还把钻戒的4C及价钱写上

因为还要去吃饭,所以随便逛逛就走了,然后去了当地的酒吧街吃饭,这里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地接王师傅,因为我说要去这里吃饭,王师傅还提前特意来试吃下,结果当然很好吃,哈哈哈,这里就是迪拜的酒吧街

这里就是我们吃饭的地方,这个地方推荐大伙去试试

我们点了这些,花了大概是160迪拉姆,价钱还可以,肉的味道也不错。临走打包的时候服务员还特意给了我们一次性的刀叉,服务很好噢!!

吃饱了喝足了回酒店啦,本来我还担心酒店没有冰箱打包的饭菜会坏,结果酒店的空调屋里没人也可以一直开着。
     收拾了一下,准备去冲沙了,本来以为外国人都很准时,结果我们在酒店等了一个多小时才等到接我们去冲沙的人,哎。

迪拜第二站:冲沙啦

冲沙真的好刺激,我们选择的红沙,车里有两个比利时人还有两个不知道哪国的外国人。冲沙前先把我们带到一个类似休息站的地方,可以买水什么的,不得不说这个沙漠国家的水真的不贵。司机师傅问我们要不要玩最刺激的冲沙,外国人都爱刺激,好吧,玩就玩吧,本来还害怕会太刺激然后吐出来,结果玩的很嗨。哈哈哈哈。

冲沙在一半的时候司机会停车,让大家下来照相,还回给你吃迪拜的大枣和咖啡,在这里不得不说,这个真的不符合中国人的口味。枣都能甜死,咖啡苦死。咖啡和中药一个味道,喝的差点吐了

同车的比利时人还要帮我们拍照,不过由于刚刚喝完难喝的咖啡,咖啡杯子我就一直抓在手里,相等出了沙漠在扔,比利时人一直让我丢掉,上来没听懂,结果他直接就从我手里拿走扔到了沙漠里!!!我只想说外国人也有很多陋习啊!!!!
     沙漠虽然很荒凉,但是也相当的壮观!!

冲沙结束后我们就去另外一片沙漠吃晚饭还有看表演,这些都是包含在冲沙的费用之中。
     晚饭就是自助餐,各种烤肉烤好了马上就会被抢空,再次感慨全世界人民都爱吃,哈哈哈哈哈,一边吃一边还有各种表演。不想看表演就可以去骑骆驼,虽然我们英语不好,不过我还是和比利时人一起去骑骆驼啦,什么?张臭臭同学?当然是看书包啦!!!当骆驼起来和坐下的时候真的挺吓人的,一定要放松否则会闪到腰的。

话说晚上的沙漠还是挺凉的,冲沙结束后都已经八点多,来接我们的司机也来晚了,话说我们还和王师傅说了晚上要去迪拜mall,好着急啊!!其实我们的酒店是离着冲沙最近的,可是冲沙的师傅竟然按照接人的顺序来送人,导致我们到酒店时候已经9点多了!!不过幸好王师傅还一直在登我们,还带我们去看了音乐喷泉虽然因为送人而绕路了,可是我们看到了迪拜的家具街,迪拜的家具真的好有暴发户的感觉

迪拜第三站:迪拜mall+音乐喷泉

开了将近半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迪拜mall,途径酋长家门口,酋长家真大啊,都看不见边,你说这要迷路了怎么办。嘻嘻。到了迪拜mall一入眼满满的帅哥土豪啊,我们先去看了迪拜mall的大鱼缸,土豪国就是土豪国,在鱼缸里面养鲨鱼,这个还可以买票走隧道进去看,我们就在门口看了看,反正离得也很近。

看完了大鱼缸转战去看大恐龙,迪拜真心土豪啊,谁会在商场里面摆一个真的恐龙骨架在那,估计也只有迪拜了,好大的一只啊!

快到十点半了,王师傅马上带我们去看了音乐喷泉,迪拜的音乐喷泉和拉斯维加斯的音乐喷泉是同一帮人建造的,所以看了这个就不用去拉斯维加斯了,因为一样的!!到的有些早,先跟迪拜塔来两张合照,嘻嘻

占据了一个好位置,音乐喷泉马上就要开始了,真心好壮观啊。音乐喷泉会根据不同的音乐随时变换,很漂亮。

看完了音乐喷泉又回到迪拜mall,因为在迪拜转机没有带换洗的衣服,白天玩一天出了好多汗,决定给张臭臭同学买个衬衣,迪拜mall里面大部分的店都有中文服务员,所以不用担心沟通问题,迪拜由于全国都没有税所以东西都很便宜,买了一个新款的衬衣合算人民币100左右。买完了也11点多了,回酒店休息了,截止到目前位置,我们已经30多个小时没睡觉了,但是一点都不困,极度亢奋。哈哈哈哈。王师傅都说,接了那么多人基本上车都睡觉,就你们好精神啊。
      到了酒店了,下午玩的太嗨衣服脏了都不知道,呜呜,洗下衣服,本来想让酒店给热下饭,可是酒店没有微波炉,所以就这么吃吧,好在迪拜本身就热,饭也就不太凉,吃完了睡觉啦。

4.18 迪拜→毛球

早上10:20的飞机,酒店的人9点才来接我们,所以不用起太晚,吃完早点和家里视频聊两句时间也就到了。
     到了机场的免税店,都说迪拜免税店大东西还便宜马上买买买,买了补水面膜,老公给我买了香水还有睫毛膏作为结婚礼物,哈哈哈哈
    买完了东西,开开心心的去登机啦,到了登机口终于看到了空中巨无霸A380,这个双层飞机真大啊!,阿航果然好土豪啊!!

阿联酋上飞机是分批上飞机,按照登机牌上的开头字母,叫到哪个区间的,哪个区间就去登机。不过他是人工喊,所以需要仔细听下。上飞机啦。这就是飞机内部

飞机里面都是两层的,还有楼梯

起飞了,这是飞机餐

迷你装可乐

从迪拜飞往毛球基本都是走的海上,所以风景也都是大海!不过真的很壮观,很漂亮。而且飞机上门有wifi,虽然每人只有10M,但是阿航的各种娱乐设施很丰富,所以这些流量足够聊个QQ还有微信了。嘻嘻

因为是蜜月,所以阿航给提供了蜜月蛋糕,满心期待啊,我以为吃完饭就能给送来,结果等了好久,我以为给我忘了呢,等的都睡着了,才给我送来。哈哈
     我猜因为是现做的,所以等的时间较长,而且还会用拍立得给你拍照,我借用了空姐额帽子,哈哈哈。阿航服务好好啊,给人一种很暖心的感觉,很开心。虽然蛋糕很甜很甜,不过很甜蜜啦

终于要降落了,来毛球之前我以为毛球只是一个岛,原来毛球还有好多山,好漂亮啊。

下了飞机直奔入境的地放去了,到那发现有一边的窗口都没人以为不能办理就没过去,结果排队过程才发现,原来没人的那边也能办
      入境很简单,给他看在飞机上填的入境卡还有所有酒店的入住单就可以了,当然还有护照,也没有问我们什么问题,也可能是因为我们主动把所有东西都给了人家。旁边有一对就被问了问题。
      入境去领行李,我们在这里等了一个小时,所有的行李都出来了,可是我们行李还是少一件,因为我的婚纱在机场用盒子打包,所以从别的地方出来而我又不知道,所以等了很久很久,最后还是问了工作人员才找到。
      之前从网上预定了接机200元/次,出了机场就看到了,带着我们去换了钱,划价失败最终以35.8成交!!然后惊喜来了,本以为接机是大巴那种一次性接很多人,没想到竟然是个四人的小轿车,只接我俩!!哈哈哈  好开心
      上了车给了司机师傅一包红双喜,师傅很开心,然后我么让司机师傅和我们预定的第一家民宿联系,确定了具体酒店位置(因为我们住的民宿有三个分店,所以地址需要在确定下)然后开车啦。
      终于到了这个心心念念一年的地方,虽然没有什么路灯,但是夜空超级漂亮,这么多的星星,在车上就已经无法抑制激动的心情了,住在城市里污染太严重从来没看过这样的夜空。真的超级漂亮。

开了将近一个小时顺利抵达民宿,民宿名叫莫纳丽萨,就挨着super U,买东西相当方便,因为前几天都出去玩住民宿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一天也就三百多人民币。
      我总共带了两个书包,两个行李箱还有一个打包的纸箱子。我下车时候就自发的去拎行李,然后被司机制止了,他帮我拿,哈哈哈哈哈,服务好好。
      进入民宿后老板交代了一些晚上要锁门,门口都有什么吃的,楼下还有旅行社,附近有什么景点,都介绍了下,服务态度也不错。
      东西都放好了,去super U采购啦,里面东西都好便宜啊,奶粉最贵的也就合人民币四五十还是从新西兰进口的,买了水还有些零食,结果等回去后才发现,最重要的防晒霜没有买可是superU已经关门了,幸好联系了我的地接,我的地接说明天让司机给我带一个我先用,哈哈哈哈哈。感谢索娅(我的地接)
      在酒店已经8点多了,吃着零食看着跑男,哈哈哈
      毛球的第一天就这样悠闲的度过了。

4.19 北三岛+红顶一日游

北三岛

起床,出发啦,北三岛!!
       早上8:15吃过早饭下楼就看见了我们的导游兼司机乌达。
       上车后乌达了我们防晒霜  晕船药  还有电话卡,本以为要开很久,没想到开了也就三分钟就到了,原来我们住的离着大湾这么近啊。
       大湾好漂亮啊,看惯了雾霾,都适应不了这蓝天白云的。

乌达带我们来到这家店,并告诉我们一会会由这个人带我们出海。并且交代我们下午大概4点能回到这里,并且让我们在这里等他。

这就是我们出海去北三岛的店,有兴趣的可以联系下

这就是我们的船

我们这个船只有我们一对中国人,剩下的都是外国人。呜呜呜
       上船前要把拖鞋都放到箱子里,然后光脚上船。

擦上防晒,穿着泳衣坐在船头啦。船上会给大伙提供饮料,在这里不得不说下张臭臭同学,我就换个衣服的功夫,他就把饮料洒了,还洒在了我的草帽上!!!!幸好我的草帽很坚强,没有留下什么印迹。之前我还一直叮嘱他拿好了,别放在船边。
       出海啦,这时候穿上会有人给你照相,等下船的时候在卖你照片,不合适。

坐在船头好爽啊。随着船颠簸,越往深海走,颠簸的越厉害,不过风景真心美。

这是在路上遇到的一个小岛,上面有好多的海鸟。

途中还下起了小雨,还是很冷的,不过一会就雨过天晴了。

一开始只是有一点点的浪打到船头,后来来了一个大浪,坐在船头的我整个身上都湿了,不幸的手机也都湿了,张臭臭同学马上拿着手机去了船舱,后来手机差点坏了,一直提示语音提示,幸亏过了几个小时估计是水干了,然后就正常了。
        终于到了北三岛了。这时候会有小船带你上岛,等到中午在接你回来吃饭。

上岛后被坑了2000卢比,没想到这个小亭子是要钱的。还临时租了脚蹼,结果事实证明,诶有脚蹼更好游。

下水后发现有一个呼吸管有问题,所以我就在岸边默默的泡着。后来才发现呼吸管只要吹一下就好了,可是那已经是两天以后的事情了,哎。不过好在张臭臭同学游泳还算可以,他让我带着呼吸管,带着我游

游美了也累了,去岸上的小亭子歇着,拍照喽。这个时候手机还在一直的犯病,关机,带着手机坏了大不了重新买的心情继续玩。哈哈。海岛就是这点好很悠闲很放松很惬意

到了中午了小船接我们回去吃饭了,上大船的时候要先冲下脚,船长怕沙子把船弄坏,坐在船头吃午饭,听着船长弹琴唱歌真的好放松。出来度假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吃完午饭就不能再去小岛了,因为时间来不及,所以只能在船边游泳玩下,而我不会游泳,只能默默的看着。
        游完泳上来的人也都要冲下身体,结果有个人上来,船长和她开玩笑直接冲着脸就冲了,哈哈哈一船的人笑死了。
        开始起航回去了。
        这个时候我发现我自己晒黑了,特别黑,不开心啊,我只能坐在船后面的阴凉下不过过了会我发现我又白回来瞬间开心了,不过还是坐在船后面看下不一样的风景。听着音乐吹着海风看着波澜壮阔的大海心情舒畅啊!!

终于要靠岸了,北三岛的行程就要结束了,这个时候会让你捐一部分钱说是用来保护珊瑚,然后桌子上有糖果可以吃,哎,没有免费的糖果啊!!就这样花了100卢比
        不过北三岛确实是悠闲的一天,下穿时候船长会把鞋都拿出来,穿上鞋去下一站啦。

红顶教堂

下船后就看到乌达已经在等我们了,穿过沙滩来到停车场。因为没有买防晒霜下船后先去superU  没想到因为是周日4点多就已经关门了,虽然说是四点半关门。。。。。毛球人民好幸福啊都没有加班一说。
        红顶教堂是陈小春举办婚礼的地方,不过来到才发现真的好小啊,旁边还有一个绿顶教堂不过更小也没有进去。

红顶教堂位于海边很是浪漫,而且后面还有一遍礁石,因为是周日可以看到毛球的人在大树下坐着聊天很是惬意放松。

参观完红顶我们回酒店了,在路上乌达告诉我们毛球有很多印度庙。
       到了酒店第一个就是去Super U附近的商店买晚饭,我们吃的披萨,据说在游记中很出名,他家有地狱披萨。在酒店发现因为昨天的零食没吃完招了很多蚂蚁,所以提醒住民宿的朋友吃的一定都放在冰箱里面。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睡觉。补充体力明天继续!哈哈

4.20 国家公园+七色土+茶园+火山口

早上发现手机忽然充不进去电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进水的缘故,呜呜,今天一定要换个充电器看看。
    早上8::00乌达准时来接我们,我们有一个手机因为不能上网所以乌达先带我们去了西部的商业中心Cascavelle,在那里有营业厅的人来帮我们设置,结果由于英语不好沟通起来很费劲啊,还特意给我们的中文地接打电话来沟通,不过由于我的手机是windows系统,最终也没有弄好算了不上网了,反正有一个能上网就行了,然后去旁边的超市买了香蕉船,好了向着景点出发了!!

大榕树!!

乌达带我们来到一个不是景点的景点,虽然这个景点没有名字但是这里风景超美,地点是Case noyal,这里有一个可以打秋千的大榕树,还有一个海边栈道,面朝大海远处还有群山,风景超棒,也是在这里诞生了和乌达的第一张合影。

国家公园

这里是国家公园的一个观景台,风景美的已经无法形容了!!

已经中午了现在要去吃饭了,这里就是吃饭的地方,一个山顶餐厅。

手机之前充不进去电,不过我们在这里见到的国人,遇到好心人把移动电源借给我们了,哈哈哈哈,手机正常充电,排除了手机的问题,看来是充电线的问题了(回来后也证实了因为充电口进水,所以充电线烧了,所以出海的朋友一定要买手机防水袋)
       好开心啊,排除的手机的问题,还遇到好心人。

吃着美食看着风景,好舒心啊。特别是这个黄油配面包好好吃啊。

毛岛著名的前菜“烟熏马林鱼拌棕榈心”,俗称“百万富翁沙拉

吃过饭继续往山顶上面走,这里是国家公园的瀑布,看着好小

乌达告诉我们雨季的时候瀑布很大,这就是雨季时候的瀑布,不得感叹毛球的淡水资源好丰富啊,这个瀑布好大啊!!

七色土

开车继续往上走这里就是七色土,俗称地上的彩虹。

从七色土出来继续开车往上走,这时候路边出现了这种呆呆鸟,哈哈,很呆萌的被汽车追着跑,不会躲汽车

继续往上开到达第二处观景台,依旧是美得无法形容的美景,然后是超级新鲜的空气!!这里路两边有好多卖小商品的,有些草编的包包样子很好看,而且Super U没有同款的样子,好后悔没买啊

继续往上开到达了最高的观景台,这里有好多参天大树

毛球虽然不大,但是每处的风景都不一样,但是都超级的漂亮,这就是最高观景台的风景

在这里乌达还给我们摘了果子吃,哈哈哈

我们离开观景台开始往下走,去茶园了,这是在路边看到的一大片茶园

茶园

继续往前开到达茶园,在茶园的门口还看到了一群小鹿,不过小鹿很胆小只能远远的偷偷看

到达茶园开始品茶了,本来没有对茶园抱很大希望,可是来了之后真的觉得好棒,蓝天白云下看着远处的海还有山,然后在喝着茶,现在回想起来都是满满的幸福啊!而且还会不时的有小鸟飞来!在这的时候张臭臭同学还突发奇想,要买个岛,然后当国王,收保护费!!!哈哈哈

这里的茶在Super U都有卖,大家可以在这里品茶看自己爱喝哪个,然后再去Super U买,因为超市比茶园便宜!用老板的话说他和Super U是朋友,不能卖低价!!不过这个草药茶看好了超级难喝!!!中药味道,都要喝吐了!!乌达还嘲笑了我选了一个难喝的茶

圣水湖

从茶园出来去圣水湖了,爬到圣水湖上面的山,爬一路能看见一路的猴,简直就是猴山
这个猴子的马赛克笑死我了

在山顶还有一个外国大哥因为光看风景差点摔倒,我没控制住笑出来了,然后他自己和同伴一起笑,哈哈哈,这点歪果仁还是好玩的。风景美得没话说,而且风很大!

从山上下来到达圣水湖,圣水湖里面的鱼相当的多啊!!!多的都看不到湖底了!

这个是Lord siva 中文名字是湿婆神,很大很大,而且雕刻的非常棒,能看出很认真

我们开车到了毛岛的最大淡水湖mare aux vacoas ,湖边的风很大很凉爽。还看到好几条小狗,觉得小狗生活好悠闲!!

火山口

我们来到了火山口,这里是孕育毛球的地方,途径了毛球的富人区,这里的路很难开不建议自驾,很陡很窄!!

一天的旅途结束了,沿途漂亮的风景,远处能看到将军山,山的形状很像一个人。据说是以前战争有个人跑到了这里然后化成了一座山!

4.21 看海豚+鸟公园+百年灯塔

早上6:00我们就出发了,因为太早了还是有些冷的。
到达海边了,捡珊瑚送给大家吧  嘻嘻

这时候乌达还贴心的拿来了手机防水袋,为乌达点赞!!!

出海追海豚

出海喽,看到了海豚,很多船同时出海大家一起围堵海豚,很多水性好的人都下去游泳追海豚,好羡慕啊,话说张臭臭同学也下去游泳,可惜脚下一滑以平拍在海里的姿势就下去了!!我也想穿着救生衣下去,可是他不让,呜呜呜呜,还打了起来。不过他说因为泳镜起雾,没看到海豚

看海豚结束后就开始去浮潜了,穿上救生衣下海啦!!海下珊瑚很漂亮就是鱼少些,浮潜还是要去蓝湾。上船时候才明白张臭臭同学是对的,对于不会游泳穿上救生衣下海也是很费经的。

友情提示各位去看海豚和浮潜时候记得多带上一件衣服,要不会把司机的车弄脏的,我俩第一次就忘记带了好不好意思啊。
       浮潜后去cascavelle吃午饭,本来想吃一家印第安标志的烤肉,结果人家11点半才营业而我们下午还要去鸟公园,时间来不及所以就改吃披萨了,点披萨的时候我要双倍芝士,结果应该指着双倍芝士的标说了一句Double,其实我的本意就是念一下,没想到服务员理解错误,我的披萨成为了4倍芝士!!!!上面除了芝士我觉得什么都没有了。吃一块就饱了。因为时间有些晚  我们就在乌达车上吃的披萨,吃完了就开始鸟公园了!!

鸟公园

进去之后的先坐车,然后第一站看到的就是这些狮子

散养的孔雀一点不怕人

黑天鹅,还有好多小长颈鹿

走路姿势超级霸气的鸵鸟

鸵鸟的爪子看起来也很霸气,小恐龙似得

看鸵鸟这销魂的小眼神

眼睫毛还挺长

其中有一个斑马超级傻,无论司机怎么喊他就是不回头,别的同伴都回头吃的饱饱的只有它还在沉思我还摸了下斑马的耳朵

然后我们看到了两个圈养的大象龟还有很多小象龟,小象龟爬台阶很搞笑的,爬上去半台阶留下来一个台阶,然后就看到了很多种鸟类,真是鸟公园,然后看到了散养的大象龟!!

这里的象龟都很懒趴在地上不动,很多游客都用木棍去拨弄象龟试图让它站起来,这时候乌达看不下去了,乌达用手捋象龟的脖子,这招超级有效,象龟很舒服都站起来了,还伸长了脖子!!然后趁着没人我还骑了下象龟

百年灯塔

我们来到了毛球的百年灯塔,这个灯塔至今还在使用

4.22 毛球大学甘地学院+毛球公馆+鱼标本制作地

本来今天是没有出行计划的,但是索亚说我们要去酒店确认一下婚礼事宜,结果就成了白送了一天的一日游。嘻嘻

早上起来后先去super U买了早餐,然后再回来的路上买了皮塔饼,比从super U买的早点好吃很多,而且口味超级多,强烈推荐,具体位置就在从super U出来走到大路后右拐就能看见。
       吃完早饭后在阳台来张照片

玛丽蒂姆酒店

快到约定时间了,提着婚纱找索娅去了,因为民宿里面有蚂蚁,婚纱一直没打开,索娅很热心的帮我们把婚纱拿到自己家挂着了,省的穿的时候有折子,感谢索娅,索娅带我们来到了我们要举办婚礼的酒店玛丽蒂姆商量婚礼事宜,把整个婚礼的流程还有婚礼当天的晚宴都帮我们确定好,超级贴心!!!!
       这里就是我们要办婚礼的场地,蓝天白云海水还有亭子,简简单单但是很幸福

然后还带我们去了法餐厅,结婚当天的晚餐就在这里吃

在这里我们还发现一个毛球民风淳朴的表现,在这里车子的窗户都会留一个缝,防止车内过热,人们放在车里的东西也不会丢。

说完婚礼事宜,索娅带我们去和乌达会合,出发去甘地学院,这是在路上看到的一颗大树,上面全是鸟巢!!!

毛球大学甘地学院

然后我们来到了毛球大学甘地学院,景色美丽啊

旅行者树,说是在沙漠遇到这个数就能有水喝,水都藏在树里

随处可见的花朵

和当地人的合影,她还很热心的帮我们拍合照!

Bagatelle广场

这里的欧舒丹国人很少来所以货物很全,不过我去的时候他正在盘点没开门
我们吃饭的这家叫做Ocean Bazket(海鲜篮子)顾名思义海鲜料理,相当好吃,上图!!!我们五个人一起吃的,人均600卢比!强烈推荐

如果要从毛求买朗姆酒推荐下面两个牌子

毛球公馆

毛球公馆是以前毛球总督的住宅,土豪啊!!家里有山有瀑布的!!
据说楼上这个阁楼以前拄着他的17个儿子。

一切都保留着以前的样子,以前的卧室和钢琴

祷告用的凳子,我先坐会

喜欢中国文化还有一个中国

这是人家的后花园

他家基本是住在山上,他家的花园可以通道山下,这一路下来很辛苦路不好走,不过景色超级棒,毛球真的随处有瀑布!!这个土豪家就有!!

在这里乌达依旧给我们摘了果子吃,不过那个酸啊。呜呜

鱼标本制作厂

这里是毛球一个很有名的鱼标本制作厂,其实就是在自家的院子里面制作,不过手艺是毛球数一数二的。他家有个超级大的狗狗

巨大的沙丁鱼标本!!!

马林鱼眼标本

这个大狗狗对于摄像机很感兴趣

大湾港口

晚上回去的早我们就溜达到了大湾,在哪里喝了椰子汁,然后也诞生了这张照片话说后来这张成为我们去各种地方的经典拍照姿势之一

大湾的落日别有一番风味,港口落日

4.23浮潜+自然桥+鳄鱼公园+大浪湾+四驱车

早上8:00出发去蓝湾浮潜了,路上遇到了彩虹。幸福感爆棚

蓝湾

蓝湾是毛球最适合浮潜的地方,今天乌达和我们一起去浮潜,上船前乌达买了两个面包,没想到竟然是帮我买的让我喂鱼用的哈哈,乌达太贴心了
       我们一起坐在港口边等着船来带我们出海去浮潜
       这是从船中间的玻璃底拍到的水下照片,因为玻璃脏,拍出了沉船的感觉

张臭臭同学依旧没穿救生衣就下海了,我依旧穿上救生衣在船边蹭了半天还没下去,最后一着急直接跳下去了,没想到把手弄破了,不过这都不严重!!!哈哈哈哈,反正玩的时候一点都不知道。这时候乌达抛给我一个面包让我喂鱼,果然鱼儿都来了。

小鱼一边吃面包一边吃我的手!我已经被包围了!

游泳找张臭臭同学去了,看在给我拍照的份上赏赐他一点面包

等我上船后张臭臭同学又自己去水下拍了这组鱼的照片,为什么感觉不拍我的时候拍的都这么好呢

浮潜回来后海边有冲澡的地方,大家可以带上换洗的衣服在这里换

自然桥

本来我们的行程没有自然桥,但是我特别想去,然后乌达就带我们去了,为乌达点32个赞!!不过去自然桥的路真的超级难开,根本就是在甘蔗地里面穿梭!底盘太底的车吃不消,所以去那边肯定要给司机师傅小费,不过我们给的是红双喜,感觉比钱好用!
       当看到自然桥的时候就觉得那些颠簸都不算什么,景色太美了!话说后来我们还在这里拍了一组婚纱照

我在自然桥上

我们一起在自然桥上

我还在悬崖边坐了一把,太刺激了,太爽了!!风景太漂亮了!!看着下面的海水感觉大自然好伟大好宏伟,人类真的太渺小了!

我们从自然桥回去的时候在甘蔗地看到一头死去的鹿,好可怜

鳄鱼公园

鳄鱼公园顾名思义有很多鳄鱼,不过来这里不是为了看鳄鱼而是为了象龟,很多的象龟

龟派气功!!!

这里象龟超级活泼,给吃的就跟着走,而且每个后背上都有号码,数字越小年龄越大!看看他们太可爱了!好萌有木有

这个是渡渡鸟的模型,当初因为被殖民,都被军人给宰杀吃了,要不相信也是萌宠一只

大鱼。。。。大鳄鱼。。。。大蜥蜴。。。。

其实鳄鱼公园里面有很多的树和小溪,也相当于一个迷你的热带雨林了,乌达带我们一起走所以一点冤枉路都没走反而还参观了一些古代海底生物的化石!!

火车道旧址

这里是以前毛球的火车道,后来火车不使用了就改成桥了,毛球真的是随处都可以看到小河流,风景超级漂亮,站在铁丝网上往下照也是很漂亮的。哈哈

大浪湾午餐

由于之前玩的太嗨了到了大浪湾只照了吃的,忘了照相了  不过午饭味道不错

甘蔗地四驱车

因为我们到的时间比较早,乌达带我们来到了后面的悬崖边看大海,哈哈哈哈,因为海水长年往岸上拍,下面已经空了一个大洞了,海水拍进去后还会在被反拍回来,气势磅礴啊,在这里享受等待时光超级赞

开始开四驱车了,本来教练给了我们一辆大车,可惜由于张臭臭同学实在不善于开车,我们被教练送回来了,呜呜,然后给我们换了一辆小车,乌达怕我们有危险乌达自己也开一辆带着我们,我果断上了乌达的车!!哈哈!等于我俩一人一个车感觉赚到了,话说回来如果有机会建议让当地人带你们开,他们的车技超级赞,坐他们的车才能感觉到四驱车的刺激,飘移无数次,而且我们的速度超级快,每次都提前开出去好远然后去前面等他们慢悠悠的开过来

我们第一次停车就是在这里,这里还有人跳瀑布,很刺激的,而且我们的车在这里陷到了泥里,幸亏跳瀑布的小孩下来帮忙推才推出来

第二次我们停在了这个一开始看大海的悬崖边,他们都是走上来的 我们是开四驱车上来的!!哈哈哈

不过由于武大刺激这一身的土啊!!不过还是超级的爽!感觉大家不用带鞋套什么的,因为没有用,但是口罩一定要带

今天的行程就全部结束了,我们回酒店了,去super U最后一次大采购了!!!

4.24 植物园+路易港+炮台山+蔻丹广场+入住玛丽蒂姆酒店

今天我的摄影师和化妆师就要飞来毛球了,所以乌达早上先去接机然后再来带我出去玩,所以乌达早早的就到民宿楼下了,提前了一个多小时,我一看到乌达来,也就早早下楼找乌达了,没想到把乌达吓了一跳,嘻嘻
       今天是乌达带我们玩的最后一天,虽然和乌达相识短短几天,但是真的好舍不得

植物园

巨大的睡莲

热带雨林感和臭美的我

我们来到了今天的第一站,植物园里面相当于一个小的热带雨林,还有一些小象龟!
   地上还有超级大的蜗牛,我还摸了摸他的触角,不过后来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不能摸,感觉手指头肿了,戒指摘不下来了

还有这颗已经快躺倒地下的树!!

这颗超级粗的大树!!!

这里还有涛哥种的小树苗!!

路易港 炮台山

从炮台上看下来的风景绝对赞到爆!!!!

我和乌达

台山大炮

台山院子里面的房子

蔻丹广场 伞街

这里可以购买欧舒丹和吃午饭

入住玛丽蒂姆

因为是蜜月而且在这里办婚礼,酒店就把我们的床铺成这样 ,好友爱啊    还有赠送的酒和水果

到了玛丽蒂姆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不过在玛丽蒂姆拍到了这个双层彩虹

4.25 婚礼

一大早六点大家就都来到酒店了,开始准备婚礼了

这是我的两位小花童,索娅的女儿和她女儿的法国小男友

挂起来的婚纱

化好妆了,准备去婚礼现场了

穿婚纱骑马,我是白马公虽然这匹马是棕色的

这马可能是饿了,过来就把这树叶给吃了

开始走婚礼的红毯了

婚礼仪式正式开始
在神父的带领下开始宣誓

交换戒指

可以亲吻新娘了

在我们的结婚证书上签字了

开香槟,大家一起喝

开始切蛋糕了

这是乌达送我的花,好开心啊

仪式结束了回房间

玛丽蒂姆泳池

玛丽蒂姆大堂前

晚餐是玛丽蒂姆法餐厅

一天实在太累了到屋里就睡着了,本来还答应陪张臭臭去拍星轨的,结果我就睡着了,他拍星轨的时候拍了半天没拍出来,后来发现镜头盖没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4.26 玛丽蒂姆休息

做SPA地方门口的泳池,不过禁止下去游泳

非洲盖着毛毯晒太阳睡午觉!!!哈哈哈哈

扔了点零食吸引来大批小鸟

玛丽蒂姆位于毛求西边,所以观赏日落的好地点!!

天色已黑,泳池看出去确依然美丽

4.27 婚纱照+四季酒店

早上五点大家就到酒店了开始化妆,为了今天的拍摄!!拼了
化妆完成后,臭臭去退房,然后我们就启程去红顶教堂了,今天拍摄第一站!!!

婚纱照 红顶教堂+礁石

结果由于毛求太热了,婚纱也厚,中暑了。。。。。。
换下面这套轻薄的继续拍,这中间老米还特意去给大家买了早点,吃完了补完妆继续!!!

大树下面好乘凉

乘凉后继续返回礁石

婚纱照 大湾

仅此一张!!!哈哈哈哈

婚纱照 自然桥

这组照片虽然人很小,但是风景绝对赞

这组照片从下午拍到天黑,但是毛球的风景实在太漂亮了,所以叽叽喳喳决定再多拍一天赚到了~~

然后送我们去四季,入住四季了!!!

4.28 四季酒店高尔夫+甘蔗地婚纱照

由于毛求的上午实在是太热了,所以我们下午3点之后在拍摄,叽叽喳喳中午过来化妆就可以了,所以上午先在四季转转啦

四季酒店+沙滩别墅

四季沙滩别墅庭院景,不过这个位置不好,看不到海,给前台打电话后给在转天就给我们换了一个能看到大海的
泳池,草坪,沙滩

这是四季别墅的外貌

四季每个别墅都配备两辆自行车,当然家庭套房更多,骑着自行车去寻找高尔夫球场了

路上的野花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就是带你来高尔夫球场装。。。哈哈哈哈

高尔夫球场全景

四季之早餐,四季的早餐除了自助的食物,每人还可以从菜单额外多点一个主菜和饮料

下面开始参观四季沙滩别墅了,从后院到前院草坪

露天瀑布池,这个洗澡超级爽!!!!

后院小角落

室内淋浴

后院小门,可以通往前院和大门

衣帽间

从后院看到的超级大蜗牛,这种蜗牛在四季随处可见

卧室,卧室上面的拉门可以打开或者关上

房顶,如果这个房顶到了夜晚可以打开那么风景一定美到爆

前院走廊

从走廊看前院

前院风景

前院沙发

前院小餐桌

从草坪看的房间

四季婚纱照

叽叽喳喳一行人在11点抵达四季,开始化妆,下午三点后出发拍照,不过现在四季来几张

婚纱照--桥

婚纱照---甘蔗地

婚纱照--四季

拍摄了一天,回到四季继续

四季--意大利餐厅晚餐

下面五种,海鲜面最好吃,冰淇淋其次,第一个忘了是什么了不好吃

4.29四季酒店(浮潜+象龟+预定SPA+鹿岛)

早上第一件事去寻找象龟啦,不过是关在一个小栅栏门里,我俩就擅自入内了这些象龟都很小,但是每个份量都很沉,搬不动

我们在四季还发生了一件乌龙时间,吃完早餐出来不知道谁把自行车放到了我们之前放的位置,我俩出来就骑走了,还直想四季服务真好,估计浇花把车座子弄湿了还帮我们包上,结果一天后才发现把别人的车骑回来了

这个鸟在我们的泳池洗澡!!!

鹿岛

四季每天有去鹿岛的船只,不是半个小时就是一个小时一班船,免费的

穿上装备玩托伞了,这个都可以划价的,我俩最后好像是一千一卢比玩的,反正不贵

我俩已经变成天空的一个小点点,不过上面的风景赞到爆!!!!海天一线真不是盖得可惜没有照相

由于之前说要换房间,没想到晚上吃完饭后服务员就帮我们换好了,所有东西都给搬过去了,服务太好了

4.30 小伙伴相约四季(高尔夫+SPA)

起个大早去拍日出结果有云

本人御用摄影师

看红色的螃蟹,我一直说是螃蟹,张臭臭非说是谁把螃蟹吃完了又摆在那,哎,智商啊,不过这是活的因为会动

在四季到处游览探险啦

新房间的风景,草地,沙滩,大海,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看时间还早就去打高尔夫了,结果四季太大,在回来路上骑车骑丢了,差点赶不及SPA,就把车放在了高尔夫球场,坐车回到的房间,不得不说四季超级大

去做SPA了,这是SPA换衣服的小房间,四季的SPA服务超级好,开始做之前先给你洗脚让你放松,说实话一上来好别扭,真的好后悔没有带点小费在身上
我俩加一起应该是做了4W卢比的SPA

四季小灶中国菜

因为之前在网上联系过一位四季的中国主厨,没想到到了四季后蒲辉还招待了我们中国菜,吃小灶,太幸福了,而且蒲辉做的味道超级赞

5.1 四季酒店(高尔夫 +皮划艇+拍照)

今天的行程和昨天依旧,除了去寻找放在高尔夫球场的自行车完全随心所欲,游游泳,划划船,拍拍照,一切那么休闲

人工彩虹

山寨新加坡狮子

到了张臭臭拍照时间了,御用模特上岗了

在我拍照的时候,竟然有只鸟偷吃了四季给的下午茶!!!!!呜呜呜呜

5.2四季酒店-机场

愉快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今天就是在毛球的最后一天了,再去一次烤架餐厅吃早餐,不舍得走

虽然反光看不清,但是这个鱼特别像深海自带灯泡的鱼!!!

外国散养小孩

烤架餐厅门口的咖啡厅

通往烤架餐厅的走廊

随处可见的蓝天白云

四季的图书馆里面的船模

四季会议室

会议室外的风景,要是每次开会外面都这个风景,美炸了!!

关总批复文件

回到卧室在洗一次泡泡浴

这么漂亮的屋顶再见了

最爱的瀑布池再见了

小花园再见了

蜗牛爬进来了,不过小蜗牛再见了

随处可见的蓝天白云再见了

因为12点退房,所以退房后我们就在四季里面每处逛一逛,然后去了电玩室,后来还去了小伙伴的房间休息,再后来去了沙滩

这里是做SPA附近

远处水上的小屋就是做SPA的地方

四季漂亮的走廊

四季大堂的风景

在电玩室发现的毛里求斯攻略,来到四季的小伙伴可以去电玩室寻找下

四季的蜿蜒小路

四季内的桥

四季的泳池和亚洲餐厅

去我们的别墅门口的沙滩坐着了

远处还有人在拍婚纱照

到了四季后超爱看天

蜜罐送我的牛奶超级好喝

傍晚的四季酒店,差不多该走了,四季再见,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上了飞机了,这是飞机上起飞的视角,不过再好的视角也抵挡不了落寞的心情,不想走不想走不想走,在飞机上还哭了,不过老公答应我一定会带我回来的

再见了毛里求斯,我一定会回来的

5.3 未来城+阿布扎比清真寺+皇宫酒店+文化岛+迪拜塔

下了飞机后阿拉伯棕榈的人来接我们去酒店,到了酒店发现王师傅已经在等我们了,这时也就六点多,为王师傅的敬业点赞!!!
在酒店匆匆吃过早餐后开始了一天的行程。
先来一张日出照!!

现代城

阿布扎比现代城!!这里所有材料都是环保可再生能源,唯一缺点就是颜色不好看

这个大柱子的作用和空调一样,而且不需要电超环保

阿布扎比大清真寺

这一天过得相当充实,去了阿布扎比的大清真寺,皇宫酒店,未来城,艺术馆,迪拜塔,远观了帆船酒店等等。。。

白玉的柱子和地面

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手织地毯

施华洛世奇的水晶灯

宝石雕花

还有一点,所有女性进入都需要穿上这种传统黑袍

皇宫酒店

黄金的房顶

雕塑的肚子是一整颗黑珍珠

都是金的,赶紧摸摸

大白到此一游

不用怀疑我就是在想怎么带走

各种超牛超高的建筑

门口遇到一个外国老奶奶很热心的帮我们拍照,谢谢啦

文化岛sadiyat

说是在2017年迪拜要建造这样的建筑,如果真的建成了,很想来看看

迪拜塔

本想看沙漠日落结果有沙尘暴

从这出来后又去了迪拜mall,大采购一番然后回酒店了
这时候才发现住的地方离着机场好近好近

5.4 班师回朝啦

再见了迪拜,我还会回来的

毛里求斯-迪拜-阿布扎比之婚礼婚纱照蜜月之行完美结束,谢谢所有坚持看到最后的人

哈哈哈哈哈,真是勤快啊!我都懒得写,写的不错!

2016-04-26 10:09

引用 星星XiXi 发表于 2016-04-26 10:09:42 的回复:

回复星星XiXi:也是一年才写完 还没整理好

2016-04-26 10:10

哈哈哈哈哈,真是勤快啊!我都懒得写,写的不错!

回复星星XiXi:是星星不?嘻嘻,谢谢啦

2016-04-26 10:11

共同纪念毛球蜜月一周年,满满的回忆

2016-04-26 11:09

引用 小涵涵 发表于 2016-04-26 11:09:14 的回复:

回复小涵涵:是的,满满的回忆,不过你们多了一个小猴哥

2016-04-26 11:10

特意过来支持

2016-04-26 11:20

引用 瓜小瓜 发表于 2016-04-26 10:11:27 的回复:

是星星不?嘻嘻,谢谢啦

回复瓜小瓜:是啊

2016-04-26 11:22

引用 JADE_靁 发表于 2016-04-26 11:20:55 的回复:

特意过来支持

回复JADE_靁:谢谢亲

2016-04-26 11:22

引用 星星XiXi 发表于 2016-04-26 11:22:09 的回复:

是啊

回复星星XiXi:下次咱们一起出去玩吧

2016-04-26 11:23

婚纱照好美好美

2016-04-26 11:28

引用 瓜小瓜 发表于 2016-04-26 11:23:11 的回复:

下次咱们一起出去玩吧

回复瓜小瓜:有机会能赶到一块最好了啊

2016-04-26 11:28

引用 JADE_靁 发表于 2016-04-26 11:28:26 的回复:

婚纱照好美好美

回复JADE_靁:谢谢亲

2016-04-26 11:29

音乐不错!

2016-04-26 12:18

引用 西部春色 发表于 2016-04-26 12:18:44 的回复:

回复西部春色:谢谢亲

2016-04-26 15:39

同行程,太有用了

2016-04-26 15:51

引用 ゜|稍息.--゜|立正. 发表于 2016-04-26 15:51:32 的回复:

回复゜|稍息.--゜|立正. :有用就好

2016-04-26 16:53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4-27 14:25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5-02 01:05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5-02 11:51

引用 瞥叟 发表于 2016-05-02 01:05:09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瞥叟:谢谢亲的评价

2016-05-03 00:06

引用 summylam 发表于 2016-04-27 14:25:31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summylam:谢谢

2016-05-03 00:06

引用 apple 发表于 2016-05-02 11:51:27 的回复: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回复apple:哈哈哈。那就好

2016-05-03 00:06

亲亲~婚礼好棒!~方便问下费用么?我们也打算去毛求办婚礼呢~

2016-06-29 02:0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29 02:09:46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全部行程费用是十万,如果只是单纯婚礼仪式场地的话是一万,在玛丽蒂姆酒店

2016-06-29 08:33

引用 瓜小瓜 发表于 2016-06-29 08:33:37 的回复:

回复瓜小瓜:嗯嗯 婚礼这块除了场地其他费用大概多少呢?是找当地旅行社办的么?

2016-06-29 11:2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29 11:23:2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除了场地基本也就是在玛丽蒂姆住宿了 ,一天两千多吧,我们住了三晚,婚纱照和摄像是我从国内带人过去的,找的国内的旅行社,然后国内旅行社介绍的当地的地接,基本都是地接搞定。因为我们的带人过去拍婚纱照所以婚礼也就帮我们拍了,如果你们不拍婚纱照那么还需要找一个婚礼的摄像或者摄影

2016-06-29 13:05

引用 瓜小瓜 发表于 2016-06-29 13:05: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