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世界】之四:yo游西子湖畔——2016杭州新春自驾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一 、 准 备 篇

最近一直在整理照片,看着照片里yo从一个黑黑瘦瘦的小宝宝一点点的长大,真的是感叹万千
看着一个小生命慢慢长大真的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
也感激现代科技的进步,让我们有能力将这些美好的时刻都保留下来
真的建议多拍照多录影,尤其多拍我们在乎的人,风景照很美,但是照片里有爱的人才是最美的风景

孩子真的是愁生不愁长,第一次出去玩还是一团还没胳膊长的小瘦猴子,转眼间就长成能走能惹事的大猴子了
宝宝越大需求就越多,行李也就更多啦,还是先说说宝宝的,适用于10-18个月的宝宝

今天没什么时间,先发出来过审再写吧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26 15:00

引用 奇怪的鲤鱼 发表于 2016-04-26 15:00:10 的回复:

回复奇怪的鲤鱼:谢谢这个不是完成品哦,没想到这么快过审,还在写,谢谢你的关注哦

2016-04-26 15:02

家庭行好温馨

2016-04-27 06:3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