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原来爱青梅的港澳溜溜溜

2016-04-26 10:28 522/5
  • 出发时间/2016-03-03

婚前最后一次出游

科科、这个周末就要“上嫁”我桐了、阔别多年的大学好友再次相聚,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结婚真的忙到爆,以后必须鼓励我家孩子旅行结婚、还是没有时间写游记,只是用一些并不美丽的照片,留住永恒的画面吧。。
香港住宿还是蛮贵的,600块,住在尖沙咀一个10平的小房间,卫生倒是还好,也很安全,最便利的就是离着海港城、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都很近。

香港(朗豪坊、波鞋街、海港城、广东道、时代广场等)

朗豪坊4楼直通7楼的电梯

大大船、大船、小船

看这内地购买力

去时代广场的朋友们,友情推荐这个地方的二楼市场,有一家很港式的 清真惠记、鸭子好吃的不要不要的,还有那碗咖喱牛肉、

隔壁桌的爷爷,一直在用英文跟我们说,这家的鸭子非常棒、非常出名、非常好吃。。四个爷爷喝上几瓶啤酒,这种tvb的场景,这种友情岁月,我内心澎湃。愿我老到七八十,还有姐们儿跟我一起去吃麻辣烫

11点之前在街上基本看不到行人,恰逢周日,路边的门点开门都很晚

熟人介绍的n年老店,钻石、珍珠、翡翠玛瑙的,我也搞不懂,把一堆钻石放到一起,觉得特别像假的,其实人家都是真真的,还有个感觉就是无论多大的石头,看着都那么小呢。。最终选择了一克拉的,4c参数好到爆、价位也当然好到爆、、定制钻戒的周期在3-4天,刻下了跟我桐大婚的日期

只是看看,又买不起

用八达通买的冰淇淋

这个地方很漂亮,尤其夜景,有种童话般的感觉呢

像极了外滩

路遇重庆大厦、看上去并不那么阴森呢,之前看攻略,把重庆大厦说的神乎其神,怪我自己没有冒险精神,要不早该订重庆大厦住一晚,感受下、、

香港的汇率现在不是很合适,而且表的标价要比内地贵一丢丢,不过相比之下,还是香港的最终价位便宜些

兰芝的死忠粉,自从皮肤敏感以来,唯兰芝可以用,其余一概过敏,不过任何品牌的口红、唇膏都过敏,求解
兰芝较泰国贵,而且贵了比较多

澳门(大三巴牌坊、威尼斯人俱乐部、四季名店)

此刻10点多,这种生活模式我喜欢

早餐还是挺贵的,一碗30来块,根本吃不饱

我得DFS会员出了点问题,于是来到了四季名店里的会员卡中心,我得天哪,,简直是赌王出场的画面,我跟我桐还在找大门在哪,咔一声,一个硕大的对开门自动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屏风、一条长桌、一身西装的帅小伙儿、起身微笑对我说,XXX女士,你好。
为什么他知道我是谁。。。。好神奇的说

好吧,没时间写游记,传照片的时间都是用挤得,以后定当详细记载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26 17:22

引用 yangyielle 发表于 2016-04-26 17:22:10 的回复:

回复yangyielle:哈哈 谢谢你喜欢

2016-04-26 23:35

谢谢分享

2016-04-27 12:55

引用 纽立 发表于 2016-04-27 12:55:52 的回复:

回复纽立:谢谢支持

2016-04-29 00:2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