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的时候遇见你--我的陶小姐【普吉,斯米兰六日行】多图预警

渣渣🌝 (上海) LV.7
2016-04-26 10:36 3379/18
  • 出发时间/2016-03-28

这次旅行对于我来说,真的是说走就走,这就不得不说我的懵逼切牛逼的行程了。2016年2月底的一天,朋友突然跟我提起去泰国玩,然后一拍即合,随后我就开始上网各种查机票,随后看了好几天的机票,终于确定了在3.28号这天。也是因为这次旅行,加深了我跟陶小姐之间的感情,所以说旅行对于情侣来说是很有必要,旅行的过程最能看清对方是什么样。(文章最后教各位如何不求人,不多花一分钱两天拿护照外加一个购物贴)
前期准备:
因为这次的旅行属于说走就走,比较仓促,加上平时上班,所以准备的不是很充分。
(1)  拍照:吸取了上次去云南的经历,我放弃了单反,只用手机拍照,陶小姐让我带上她的微单(后来海边拍照的时候用到了)
(2)  药品:我没有准备,只带了自己抗过敏的药品和药水,所以后来陶小姐先是脚被划破,后来又发烧,没有准备的我着急的不行,还好我59分3 的英语水平出门也买到了药。大家出门还是一定要备好药。
(3)  防晒霜,这个是必备的,推荐安耐晒,香蕉船运动喷雾(这个可以普吉再买)
晒后修复,推荐香蕉船,可以到了普吉再买
(4)  还有水下相机,最好提前网上租一个,或者买个小米的那个运动相机(我是到了普吉租的,相机也还行两百一天)
(5)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自带牙刷牙膏,普吉岛上的酒店没有牙刷牙膏,希尔顿都不提供!!
(6)  泰铢的兑换,记着先在网上查一下各家银行的汇率,然后再去兑换,不是只有中国银行可以兑换。另外身上准备一些人民币零钱,五块十块的多准备一下,泰国人民接受人民币的
(7)  签证问题,我是落地签,因为时间紧迫来不及了,可以国内签的就国内签好。这里说一下落地签的过程,网上提前下载好落地签的表格,这个自行百度,最好再打印一份中文翻译的,然后准备好一张照片,一张就可以了。飞机上空姐会发给你出入境卡片,写错了可以涂改,这个卡片要保管好!!!保管好!!!保管好!!!然后就拿到第一个窗口,然后是1300泰铢(包含小费,泰国处处给小费)然后一会儿就可以在旁边窗口拿到了,随后你就可以排队入境了(入境的时候,海关看你是中国人会向你要小费10块钱人民币)
(8)  最后一个!!!记得提前购买电话卡,我买的是happy卡(自行淘宝),提前下载好谷歌地图!!(必备的)如果你英文不好,请跟我一样,下载一个翻译软件(我用的是有道翻译官)

这是去年云南十天行程 http://www.mafengwo.cn/i/5465502.html

说一下大概行程:
3月28号下午五点的飞机到广州转普吉,这里不得多说一句能直飞还是直飞吧,转机费心!!如果你们真打算转机的话,记得别在机器上取票,直接去柜台值机,行李可以直接托运到普吉岛
27号上午从上海虹桥出发去常州接我的陶小姐(还是学生好,她的时间不要钱),然后拉上行李和陶小姐出发去南京。(因为我皮肤过敏,所以提前到南京的医院看专家号,不然到了普吉有可能痒的受不了)
28号中午跟朋友一起吃饭,出发去机场
29号巴东,30号斯米兰一日游,31号泡酒店,1号上午九点,下午江西冷购物,晚上返程

我们的开始

芭东海滩

29号凌晨过了海关,还早,没有想象的迟,就去定好的酒店,酒店就不做什么推荐了,住在巴东海滩,酒店都差不多两百多块钱这样。休息到早上九点起床吃早饭,然后租了一辆摩托车,还是挺方便的,然后去江西冷购买这几天的用品。

29号中午在江西冷吃中饭。都说来泰国要把DQ吃腻,比国内便宜好多,但是好像没有国内好吃。
下午我们去了之前在网上预订的马杀鸡”“let's relax ”“不得不说这就spa真心很不错,以至于陶小姐回来之后还念念不忘这就spa

29号   做完spa已经快五点了,然后我们去了巴东海边逛逛吃点东西,晚上去看西蒙人妖秀(也是提前在网上定好的,打开谷歌地图,骑着摩托车就过去了,不用多花那钱接送)。不得不说,有些人妖长真好看!!!!因为剧场内禁止拍照,我只是出来随便拍了几张,不想跟他们合照,而且小费100起好像。

3.30 斯米兰群岛

之前在网上预订了斯米兰一日游,这里我推荐sea star这个旅行社,是当地的旅行社中文导游,服务很好,可以在淘宝各家旅行社预订这家,记得预订的时候让客服送个送机。早上六点我们出发去斯米兰群岛浮潜,因为斯米兰一年只对外开放半年,浮潜的天堂,而且上岛不能穿鞋,也因为这,陶小姐的脚被石头划伤了,所以提醒各位记得买个那种脚套,具体叫什么我也不知道。

陶小姐的腿是不是很好看

水很蓝,也很咸

陶小姐的抓拍还是不错的

原谅我的腋毛

对于潜水,不会游泳下去还是有点怕的。还有一定要听导游的指挥,不然你浮潜的时候看不到什么,还影响到别人浮潜(因为我的呼吸管被一个女生压下水好几次,喝了好几口海水)

我想说,红牛真心便宜且好喝,因为我过敏,陶小姐就是不给我喝!

这些都是水下拍的,感觉不是很清楚,有可能和相机有关系吧,建议各位还是使用go pro吧

卡伦海滩

一天的斯米兰还算挺开心,晚上去希尔顿入住的时候开始懵逼了!!!!!

疲惫的陶小姐,坐在行李箱上,还穿着比基尼,估计就是这样着凉了,晚上发烧了

米兰回来之后,直接把我们送到了我们下面入住的希尔顿。懵逼从这里开始,到了酒店,我还是很激动的,毕竟第一次住希尔顿。然后就到前台,我让朋友把订单拿出来,然后前台查了一下订单说一间房,然后我就懵逼了,我朋友反问我,你没定啊?我当时瞬间懵逼了,我把钱转你支付宝了啊,这二货没注意这钱。然后我立马拿出手机,到各个旅游app上找房间,然后我就花了一千多定了一间房,然后又定了第二天的房间,虽然没有早饭(多花钱还没有早饭),但是还好订到了房间。

这个是靠近海滩的海景房前面的游泳池,晚上的时候很好看

下午的时候发烧的陶小姐好多了,然后来了沙滩上各种拍照,在这还是给各位强调一下,必备的药品千万别少呀!!!

微单这时候就用上了,因为没有带三脚架(建议自己拍照的还是带上三脚架),我就放在沙滩上摆好位置,然后连上手机做遥控开始各种拍照了。

我们很难幸运的一开始就能遇到对的人,所以才会让我们来来去去,寻寻觅觅!感谢命运让我遇见你,我的陶小姐

两天拿护照:因为我们属于说走就走,然后我们一行四人只有我没有办理护照,当我买机票的时候我发现,还要护照的时候,我懵逼了,然后上海申请,拒绝(外地人须缴纳一年社保),果断请假回家办理,到了行政中心,然后让家里人找关系办理加急,家里人不同意。然后我就在大厅跟工作人员各种周旋,这时候就遇到贵人了,大厅的一位阿姨过来跟我说,可以弄一个公司证明,商务出差,然后我就立马打电话给我同事,给我做了一个证明(证明的图片我就不发出来了),然后阿姨就东奔西跑的帮我打印出来盖章,帮我信息做进系统。然后让我第二天直接去南京出入境管理局拿就可以了,这时候的内心真的是激动不已,感激不尽呀!然后顺利拿到护照买机票!!!!
这是购物贴我就不贴图了,自己看看吧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OTQyNTkzMQ==&mid=200174525&idx=1&sn=5144630dc8e628da5c84956b240338e0&scene=1&srcid=0322UyJugHoBGPeqHba1zsfD#wechat_redirect

专顶新帖,发现新人!!!!!!!!

2016-04-26 11:57

引用 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6-04-26 11:57:37 的回复:

回复山水之间:哈哈,谢谢

2016-04-26 12:09

引用 渣渣🌝 的图片:

这光影,真棒,拍得漂亮

2016-04-26 12:11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4-26 12:11:24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嗯,有后期

2016-04-26 12:13

2016-04-26 12:43

2016-04-26 13:25

引用 风过无痕 发表于 2016-04-26 13:25:43 的回复:

回复风过无痕:

2016-04-26 13:31

2016-04-26 17:00

引用 为行而生 发表于 2016-04-26 17:00:23 的回复:

回复为行而生:

2016-04-26 17:04

真不错,永远幸福呀~~

2016-04-26 17:53

引用 皓月嘟嘟 发表于 2016-04-26 17:53:44 的回复:

回复皓月嘟嘟:嗯嗯,谢谢啊

2016-04-26 18:00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4-26 19:25

引用 hyazz 发表于 2016-04-26 19:25:41 的回复:

回复hyazz:

2016-04-26 19:43

有牙刷牙膏

2016-04-27 13:5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27 13:54:4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住的都没有,都五星级了

2016-04-27 13:55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5-02 14:50

引用 ken_fang 发表于 2016-05-02 14:50:58 的回复:

回复ken_fang:挺简单呀

2016-05-02 15:02

话说,你们去斯米兰,路途远,玩的时间少,值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