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暴走一日游~~

小妖精 (深圳) LV.4
2016-04-26 11:06 814/6
  • 出发时间/2016-04-01

行程:早上8点30分在拱北口岸过关,过了第一道安检之后有换葡币的地方,在澳门,人民币,港币,葡币1:1:1通用,如果是纯玩,建议每人换150人民币就够了,在关口换钱,每笔收取5元的手续费,如果是多人同行,建议一起换钱,这样可以省几笔手续费,土豪随意哈~~换完钱然后再过第二道安检,出了安检大厅就到达澳门了,门口有各个赌场的免费巴士,我们选择前往威尼斯人赌场,同时这个赌场也是最多人去的,好了,不多说了,直接上图吧~~

各种拍皂片的场景,背景自选

逛完威尼斯人,接着再坐赌场免费大巴前往金莎赌场(具体在哪个门坐,问赌场的安保人员,有点难找,我们找了差不多半个钟),大概15分钟就到达金莎赌场,那边有吃饭的地方(具体怎么走,问安保,很容易找得到,不远),吃完饭又可以开始拍皂片了,金沙赌场对面就是渔人码头,好了,又要上图了~~

逛完渔人码头,下一站去澳门的地标,大三巴牌坊,我们是走路去的,大概走了一个小时,所以说是暴走的一天(不过那附近貌似也没有公交直达大三巴的),中途会经过葡京赌场,来张街头照~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达行程的最后一站,大三巴牌坊,那边有各种买手信的店可以试吃,你懂的~~走了一天,饿坏了吧,从街头吃到街尾吧,不用客气~~

逛完大三巴,在议事亭那边有公交可以坐回口岸,3X路可以到,最简单的方法,当然还是问人了,O(∩_∩)O~

最后再补充一下,威尼斯人和金莎赌场那边都有WiFi,可以满足你随时发朋友圈的愿望,还可以上美团找吃的,如果这样还不能满足你,那一开始就在关口那买张澳门卡吧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4-26 14:06

引用 瑜伽熊女士。 发表于 2016-04-26 14:06:02 的回复:

回复瑜伽熊女士。:

2016-04-26 17:08

在金沙走路过去大三巴吗?没有交通工具过去吗》

2016-04-28 14:43

引用 Zoe-Yu 发表于 2016-04-28 14:43:04 的回复:

回复Zoe-Yu:我没看到那附近有公交站,不知道金莎赌场有没有免费大巴去葡京赌场,你可以问一下,但是金莎赌场外面的WiFi还挺强大的,你可以百度一下,从金莎赌场走路去葡京赌场大概20分钟,那里有公交站,不过我看了一下站牌,好像也没有车去大三巴的,所以我们就直接走去了,从葡京赌场到大三巴也是20分钟左右~·~

2016-04-28 15:0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02 15:51

引用 冷面的熊宝宝 发表于 2016-05-02 15:51:23 的回复:

回复冷面的熊宝宝:第一次写游记,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