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目的地的两日游*-*(2016年的4月22.23)

• 出发时间/2016-04-22

关于行程

关于行程:无行程可言,跟着团队走。
                  对,是公司组织的季度旅游,一直不怎么喜欢这样的游玩方式,总觉的不随自己的内心,因为要顾及的事情很多;
                  有人会说:做自己好啦,自己该怎样就怎样呀;
                  长大的我,现实的经历,告诉了我,不是这样的,还是有所考虑,所以,这样,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成熟啦…(偷笑中,自己封自己的,还是很开心)

有人能明白这无厘头的一段话嘛,反正我是明白啦,啦啦啦啦啦…
……………………………………………………………………………

(22日上午7点公司集合,7点15分出发,10点半到新乡宝泉风景区,游玩到下午4点离开,到了我不知道是什么的农家乐吃饭住宿)
(23日,才明白我在哪里?!大山帅小伙,把我们带到了焦作云台山景区,我们没有经费买门票,就走后山线路,休闲爬山了,一路上走走停停,             也是惬意的,中午3点回农家乐吃饭,3点半返程)

………………………………………………………………………………

不知目的地的两日游*-*(2016年的4月22.23)
我来了,(Come On)

关于花费

人景图图开始啦~

关于花费:公司组织,费用统一,吃住一般,(当地农家乐),也不是淡旺季,每人300元。
就这样子了,大家都明白。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26 18:18

…坐等更新

2016-04-26 18:1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02 20:52

引用 tianyuxiaoming 发表于 2016-05-02 20:52:11 的回复:

回复tianyuxiaoming: 最近忙着随份子吃饭,我会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