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4-17
  • 人物/带小孩

刚刚回到国内,写点自己这次以色列感悟。
2016年4月17日下午16:30的飞机,从香港国际机场出发,晚点了,直到晚上18:00才起飞,香港机场以色列安检很严格,所以需要多预留足够的时间,我是提前4个小时到机场。飞机里面很大,我坐的是经济舱,里面的布局是3+3+3的座椅布局,还算比较舒服,总共飞了16个小时才到达以色列特拉维夫本古拉机场。时差为5个小时,到那边是当地时间晚上12:00(相当北京时间05:00)。飞机上大部分是犹太人,都比较友好。呵呵
 由于和阿拉伯国家国际关系问题,飞机只能绕开这些阿拉伯国家的领空,大致路线:香港-广州重庆-兰州-新疆-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土耳其-地中海-以色列特拉维夫(所以时间比较长)。
     回来的机票是当地时间晚上22:00(北京时间第二天凌晨03:00),回来比较快,用时12个小时左右,到香港时间是北京时间下午14:00左右,飞机起飞稳定之后,发餐,个人觉得不好吃,但是没办法,肚子饿,将就了,有各种饮料免费。
    到了以色列之后,到达驻地(海法,一个小城市,相当广东一个城市-韶关,呵呵),稍微休息,下午去了一趟地中海边(如图):以色列那边阳光很充足,非常晒,白天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所以各位亲们如果要出门,还需要做好各项防晒措施哦。待续。。。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