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之旅 买买买买

木湾湾不墨迹 LV.3
2016-04-26 12:13 654/3

韩国呢,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好说的,个人,认为就是购物  看帅哥   看潮流
和小姐妹订了去韩国的团,出发前准备大箱子  小姐妹是开店的正好批货代购
我呢单纯是来玩玩的,
我们从浦东出发,到韩国蛮快的,一个半还是2个小时左右
韩国中国人灰常多,各种土豪大妈各种大包小包,恨不得把韩国背回家

个人觉得韩国的消费还是贵的,像是年糕什么一份折合15块钱人民币,但是比国内的好吃太多,我每天都是3,4份年糕,紫菜包饭 ,韩国建议自由行,因为韩国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真的没有,,乐天世界呢,很多项目年龄有限制  拍拍照片还是可以的,

明洞,买买买,各种买买买   逛一天都逛不够那种   很多韩国年轻人,也有中国人整容失败在里面竖牌子的,在韩国你在路上走,都会遇到整容的中国,头包的和粽子一样,明洞离乐天免税店很近走路也就10分钟左右  去明洞要准备舒服的鞋子,高跟鞋什么就算了,估计根都给你磨平了,逛到你不想回酒店,不过在明洞买化妆品我觉得还是要注意些吧,不要贪图便宜,我觉得,明洞小店里的化妆品不是特别真,(个人观点)在明洞买了两双阿迪达斯的鞋,刷卡还有折扣,,蛮合算的,其实韩国的新百伦,也不算便宜多少,样式也不是很多

梨花大学我们是白天去的,人还算可以不是很,梨花大学附近有家喝东西的,超级超级好吃好喝,华夫饼是我20多年来吃的最好吃的,周边有卖衣服化妆品的小店觉得没事可以逛逛,但是个人觉得质量一般。弘大啊,一定晚上去,各种帅哥棒棒哒跳舞,帅帅哒
新罗免税店,人很多都是中国人,里面有MCM的专柜,(我去韩国之前在淘宝买的新罗VIP卡那种,很多可以打85折,MCM就85折,不过好像现在没有的卖了)我买了一个MCM黑色3700多,国内专柜我买的同款颜色不同5700,但是我觉得国内专柜的皮质要好一点,虽然MCM都是PU的,但是真的国内的要软一点,韩国买的很硬,在一个气垫BB,赫拉的我觉得真心一般,还没有IOPE 的好,推荐IOPE   ,悦诗风吟的面膜,韩国差不多4块钱左右,中国要10块,韩国买的用起来比国内的号太多,反正便宜,可以买来送朋友什么的,3CE可以买买,好用还便宜,面膜什么的免税店里买买买,施华洛世奇,也便宜。比香港便宜很多   ,你去了韩国之后,看了化妆品价格,你就会知道,代购买的是真是假,赚了你多少钱,我一个朋友韩国代购,但是他自己其实只去过韩国2次,但是他代购很多了,赚了很多钱,我知道价格让他帮我带, 都赚我几十块钱,而且我觉得他的东西不是很真,打个比方,雪花秀的香皂韩国买100,他要卖到160,170这种,
韩国美食   烤肉必吃,其实吃吃觉得和中国烤肉没啥区别,区别就在于小菜,和酱料
参鸡汤什么,我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味道,不适合重口味的人群
螃蟹,,我们一起同行的姐姐去了,说好吃,因为不是很喜欢吃螃蟹,所以没去
  其实韩国没有什么可写的,,就是买买买,,逛逛逛,,花钱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6 14:04

嘿嘿,因为抱团去的地方,说实话看看就行了,没有特别吸引人的

2016-04-26 19:0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