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发时间/2016-02-04

一下飞机就立即感受到了拉斯维加斯的热浪滚滚,太空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即使是在数千米的高空看下去也没有一丝雾霾遮挡。我们住的酒店叫做“palace station”,满心期待着一间豪华套房,很早就听说因为拉斯维加斯酒店业竞争激烈,酒店加个以及设施普遍比其他地方好。等我们进了房间才发现糟糕透了,房间很小,设施设备陈旧,是本次美国行程住的最差的酒店,与前一晚上住的喜来登酒店有天地之别。拉斯维加斯是著名的赌城,每一家大酒店都有赌场。赌博我就没有丝毫兴趣了,我只喜欢随处行行摄摄。其他团友跟导游去了奥特莱斯,我继续发挥自助游精神,到处闲逛。先是乘坐酒店的穿梭车来到一个购物中心,购物中心里随处可见咱们中国游客,甚至商场里还挂起了庆祝农历新年的条幅。走进一家MK专卖店,店员非常热情的和我打招呼,都知道中国游客最喜欢买买买,待遇还真不错。在商场里看到一个ATT的摊位,赶紧去买了一张上网卡,花了55美元,有效期1个月,有2G的流量。远远比国内淘宝买的贵。其实自从纽约下了飞机我就一直想买张流量卡,在机场的自动贩卖机上也有手机卡出售,但好像要么没有sim卡要么只使用于ipad? 没等我看清楚就被导游催走。在纽约市区逛街一直也没有看到买手机卡的商店,问了好多家便利店都说没有手机卡卖。必须到电信公司的专卖店才行。开通了手机网络立即有满血复活的感觉。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6 14:04

不愧赌城

2016-04-26 15:44

引用 viviansz 发表于 2016-04-26 14:04:03 的回复:

回复viviansz:到处闲逛,随便拍拍的。图片的地点一个是在FOREVER 21的购物中心,另一地点就是住所PALACE STATION酒店门口。拉斯维加斯天气特别好,到处都是风景,随便怎么拍都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

2016-04-27 00:2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02 13:51

引用 weixiang 发表于 2016-05-02 13:51:46 的回复:

回复weixiang:那当然,所以要亲自去逛逛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