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和豆包重庆之旅

雷雨14 LV.2
2016-04-26 13:26 612/4

出发准备

在决定去重庆的时候在三月,真正出发的时间是四月二十好,利用运动会的时候和胖丁背着背包就去重庆开启了三天旅游计划,在去之前也看过很多攻略,还办了公交卡去坐索道,但是当天去的时候刚好检修,之后细说,在去之前很久就订好了重庆的旅馆,在离解放碑300米的地方,叫重庆畅想商务宾馆,我们订的单人间88元一天,环境还好,虽然附近在施工,还好。

总费用

路费320   +交通费50
住宿180
门票30+游船30
其他500
总计1200

第一天

第一天出发的比较早,坐九点的高铁去重庆,先去逛了胖丁同学的校园---西南政法大学,下午就去我们订的房间,在去找解放碑的路上刚好碰见了一直想去的重庆美术馆感觉特别不一样,造型十分特别,红与黑的单配十分抢眼。就不由自主的拉胖丁去拍合照,各种照片。直到手机没电了才去找订的房间,休息,房间在三楼,刚好可以走楼梯,直接办理入住,很方便。休息之后,就去解放碑旁的美食街-------八一美食街,就是被大家公认的十分好吃的小吃街,吃了好又来酸辣粉,土豆,和开心猫串串。吃饱喝足就踏上去洪崖洞的旅程了,在洪崖洞发现它有十一层,大多数是特色餐馆还有甜品屋,吃货的天堂,当然还有很多外国人在吃东西,当天不是周末,但人还是很多,坐电梯也十分拥挤,洪崖洞的夜景很美,也很有特色,还有一些小道,有小瀑布,有各种特色风情图案,物品,走一走很有感觉,第一层是和马路连接在一起的,在河边,很舒服,还能去吹吹风,重庆有很多小贩在推销两江游的票,不过价钱还挺高,58元,如果预算多并且喜欢看夜景的可以去游览。走了很久就照照相,歇一歇就打道回府了。

第二天

第三天

最后一天我们的行程比较少,就是去磁器口和歌乐山
  这一天雨一直都在下,好讨厌,当我们到达磁器口时,买了10元钱的荤素串串,边走边吃,越往里走人越多,完全不能好好玩耍,当然到了磁器口,特产自然要带陈麻花啦。刚好遇到一个店就买了20元的麻辣麻花,放进背包就开始逛了起来,磁器口有无数的手工酸辣粉和麻花和小吃,还有唱戏的地方,有各种有特色的门店,可惜下雨走的比较匆忙,就不多说了。出了磁器口就吃了一点零食就踏上了烈士墓歌乐山的公交,大雨倾盆。我们还去,瞬间觉得我们好厉害,好神奇,下了公交瞬间觉得被骗了还要走很久的路才能去山上,可以买观光车票20元每人,我和胖丁嫌贵就做出租上山10元,我们就和人群一起上山参观白公馆,看小萝卜头,好多人,雨又大,就草草的看了,拍了照片,看了地图,发现渣滓同离白公馆还有2.5公里,就放弃去了,因为雨已经把我们的鞋衣服包都打湿了,并且现在看到的都是被改造过的地方,没有当时的感觉了。最后做轻轨回到了解放碑吃了一顿火锅就踏上了归程。

第二天的行程安排是   重庆人名广场    -----朝天门---------美心洋人街--------南山一棵松观景园
 第二天早起之后就看看第二天的行程,打听吃早饭的地方,最后在住的不远处吃的早饭,重庆小面加蛋,胖丁吃的是杂酱加蛋总共20元。然后我们就坐公交去重庆人民广场,广场上有两大建筑--重庆三峡博物馆和重庆人民大礼堂,大礼堂需要门票十元每人,博物馆不要门票。逛了四楼的博物馆就差不多一点了,外面又下起了大雨,就默默的坐在里面等雨小点再走,下一站朝天门码头,在去朝天门的路上有很多人摆摊卖小玩意纪念品,在路上买了一个馕---一种类似于大饼的东西,有甜有咸的我们吃的甜的,不错很大且便宜,三元一个。经过长的梯终于来到了朝天门码头,我们买了两张去洋人街的观光油轮票,每人15元,在河边可以发现很多游船,各种名字的都有,也有很多码头,我们走了很久才到朝天门的正门,拍了几张照片,看了江水,在路边吃了一碗酸辣粉8元,味道一般。经过检票终于登上了观光游船,船上人还是很多,大家都在拍照。两点出发,船速不快,虽然在飘着小雨但是挡不住大家的拍照热情。大约半小时后,我们就来到了美心洋人街,洋人街主要是游乐设施和小吃,还有很多叫你照相的小贩,有中国最牛厕所,要小心喔,因为可能会被玩游乐设施的人看到喔,因为感冒了就没有玩,但是去看了里面的建设,感觉还是很好,各种风格都有。最后没坚持住被拉去照了古装照,还被坑了49元钱,还照的很丑,大家不要被骗了,可以自己多照一点相片,风景不错。
之后就坐公交去长江索道,发现刚好这周检修,气死了,还专门买了重庆公交卡,索道一张票10元,有公交卡1.8元,最后就拍了几张照就坐出租去观景园,门票30,学生证15。去了发现就只是一个看夜景的地方,就拍了重庆的夜景,就准备回住所了,但是回去准备坐公交,发现站有点远,就准备自己走下山,最后走了四十分钟才下山,好累啊,最后坐了公交还被半路撂下了,最后十一点才回到住所。又累又开心的一天。

本篇游记共含1925个文字,2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4-26 14:04

引用 雷雨14 的图片:

2016-04-26 15:02

2016-04-26 15:10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